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神明的話!詐團求籤 「不宜出門」就遭逮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18:03

詐騙要看神明指示!台北有個詐騙集團,成員一共7個人,習慣到宮廟求籤詩,把神明指示奉為教導手冊,平常還得喝符水,希望神明保佑他們生意興隆、平安,他們的詐騙手法是老梗,假借檢警大隊長名義,騙取被害人信任,2個月就騙得400多萬的贓款,不過這次有名車手,當天求得的籤詩是「不宜出門」,結果他不信邪,照樣領贓款,結果遭到警方跟蹤,破獲整個詐騙集團。


 

男子站在銀行櫃檯前,他的行為跟一般民眾完全相同,但其實他是詐騙集團成員,把錢一領到手,立刻轉身閃人,台北警察上門逮人,加上主嫌一共7個人。

警方表示,這一行人年紀最小的24歲,他們假藉檢警大隊長的名義,以監管帳戶為由,再偽造地傳票,博取信任,欺騙民眾匯款,這2個月內詐騙金額高達4百多萬。

隊長李明道:「他們的模式是採假檢警的方式,用大隊長的名義,以訛詐被害人。」
 

但這群人不知道他們冒充的大隊長,早就升官成了雲林縣警察局長,最好笑的是,詐騙集團每個成員都隨身帶著廟裡求來詩籤。

隊長李明道:「每一位嫌犯身上都帶很多籤詩,要來保佑他們生意興隆也平安。」

紅色籤詩上句句金言,成了詐騙集團教導手冊,主嫌要求車手們隨身攜帶籤詩,還要喝符水,以為這樣就能生意興隆,但當天這張上頭神明就指示「不宜出門」,他們不信邪,結果不聽話的下場就是全數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神明#求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131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