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籤詩 結果共171筆

  • 南鯤鯓國運籤「只抽不解」 民眾自行解讀

    農曆新年將到,不少各宮廟都會在新年抽出國運籤,不過今年南鯤鯓代天府卻只抽籤不解籤,就是因為過去籤詩太準,成功預言女總統後,連3年抽出中下籤以及下下籤,批評唱衰國運,今年乾脆不解籤,留給民眾自行解讀。
    2019/01/29 12:27
  • 全台最早出爐! 五甲關帝廟國運籤「中上」

    農曆新年要到了,2019年的國運如何?今天(25日)高雄五甲一家關帝廟,說突然接到神明感應,開出全台最早的國運籤,廟方根據籤詩內容解讀,認為整體算是「中上」,不過因為籤詩中提到,6月份「牲畜辛苦」,認為這是在提醒國人,可能要當心豬瘟疫情。
    2019/01/25 19:37
  • 「三鳳宮籤詩」破冰 韓冰選後還願董座接待

    韓國瑜勝選當上市長,選前女兒韓冰曾前往三鳳宮祈求爸爸平安,承諾選上的話會再度還願,當時也為了消減網路竄改三鳳宮籤詩的風波,而在選後1週內,韓冰也遵守承諾到廟方還願,三鳳宮董事長親自現身接待,化解過去的誤會。
    2018/11/30 18:36
  • 黑糖珍奶夯!大陸已有山寨 台商無懼勇闖

    台式手搖飲近年吹起「黑糖風」,從新竹發跡的這家,就用濃稠的「黑糖漿」在杯身做出花紋,加上「愛情籤詩」噱頭,大受歡迎,短短半年就在台灣展店超過三十家,現在更要跨足海外。
    2018/11/17 21:28
  • 陳菊「連神都敢騙」打自家人?蘇貞昌:天不從人願

    高雄市選情緊繃,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多次南下輔選,5日與陳其邁同台時,大罵韓國瑜「連神明都敢騙」,巧的是蘇貞昌正好在場,被外界解讀為「開槍打到自己人」。蘇貞昌事後說,神明才知道人生怎麼安排,他是天不從人願。
    2018/11/05 18:20
  • 花媽嗆「韓國瑜騙神」流彈打到蘇貞昌 宅神笑:到底罵誰

    流彈打到自己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南下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站台,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假造籤詩「連神明都敢騙」,但同台的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8年前也曾向神明發誓,表明不再選第3次,現在顯然打破承諾,也讓宅神朱學恆發文狠酸:「到底是在罵誰!」
    2018/11/05 07:48
  • 籤詩預言韓國瑜痛宰陳其邁 正版靈籤曝光他說GG了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署名為「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靈籤」的籤詩,其中8句籤詩第一個字連起來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引發網友在LINE群組瘋傳。但昨(31日)三鳳宮出面駁斥內容與實際靈籤不相符,也沒開出「選舉籤」,基進黨用正版籤詩原文,直指「韓國瑜GG了」。
    2018/11/01 15:54
  • 網傳三鳳宮挺韓籤詩 廟方提告檢介入偵案

    到底是不是出奧步呢?有綠營指控最近有人變造高雄三鳳宮的籤詩在網路流傳,由於藏頭詩寫著韓國瑜痛宰陳其邁,被認為根本就是假訊息,而三鳳宮31日中午也緊急召開記者會,否認有出過這張籤詩,擔心讓百萬信眾觀感不佳,除了強調中立也立刻報警,要揪出到底是誰搞得鬼。
    2018/10/31 18:42
  • 快訊/變造籤詩助「韓」 檢警依假新聞偵辦中

    高雄近日傳出一張知名廟宇三鳳宮的籤詩,藏頭詩是幫韓國瑜助選,高雄市警方也證實已經受理報案,目前將以偽造文書製造假新聞等罪名來傳喚相關當事人說明,而檢方也已經介入指揮偵辦。
    2018/10/31 15:59
  • 籤詩預言「韓國瑜痛宰陳其邁」? 高雄三鳳宮回應了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署名「財團法人高雄三鳳宮靈籤」的籤詩,8句的籤詩中的第一個字連起來是「韓國瑜痛宰陳其邁」,引起LINE群組瘋狂轉傳。高雄市三鳳宮今(31)日上午出面駁斥,強調三鳳宮的靈籤只有紙本,格式及內容都與靈籤不符合,已經報警提告偽造文書,強調三鳳宮並無政治立場,籤詩也不會預測選舉結果,希望社會大眾別被誤導。
    2018/10/31 15:07
  • 韓國瑜會當選?這張「關帝籤詩」藏玄機 網友看完嚇呆

    距離年底選戰只剩不到5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氣勢正旺,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選情更打成「五五波」,名嘴許聖梅昨(10)日也在臉書PO文,附上1張桃園威天宮替韓國瑜所抽的籤詩,讓網友看完驚呼「這支籤詩突顯表示,韓國瑜會當選!」
    2018/10/11 10:04
  • 詐43萬還要再騙 警重兵埋伏圍捕車手

    一名19歲車手騙了43萬元後食髓知味,居然二度上門,聲稱要幫對方保管450萬元定存,被害人立刻報警,警方趁嫌犯取款,一擁而上將人逮捕,並在車手身上找到一張求財籤詩,上頭寫著在家好、出外凶,一語成讖。
    2018/06/21 23:20
  • 轉機!彰化百年清水岩寺 國運求得「上上籤」

    新年的一開始不少民眾都開工了,但從今年的國運籤詩上來看,似乎都還沒求到一個好的開始,這回終於初五時,彰化的百年清水古寺抽國運籤,抽中第一支國運上上籤。
    2018/02/21 13:11
  • 初四迎神!大甲鎮瀾宮 狗年國運抽得「中籤」

    農曆新年,全台各大廟宇陸續抽出國運籤,而在大甲鎮瀾宮在初四子時,抽出國運籤是「秦瓊救李淵」。廟方人員解讀籤詩的意思是,環境震盪頻繁各方面要溫和轉型提升,屬於中籤。
    2018/02/19 08:09
  • 李廣父子陣亡!國運籤沒好話 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下下籤

    全台各地廟宇在春節期間陸續開出「國運籤」,其中南鯤鯓代天府曾於2015年抽出「武則天坐天」籤詩,被視為是蔡英文當選總統預言,因此格外受到關注。代天府今(16日)上午求狗年國運籤,抽出第13支「丙子」籤「漢李廣父子陣亡」,屬下下籤,廟方總幹事侯賢遜也直言「4句籤詩沒1句好話」。
    2018/02/16 13:10
  • 英語列第二官方語? 賴清德:交教育部研議

    台灣去年,多益成績不如南韓和大陸,立委在院會,提倡將英文列為台灣第二官方語言,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表示,交給教育部研議。其實2013年,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時,就推動,英文成為台南市的,第二官方語言,不只廟宇籤詩有英文版,連小吃店招牌,都改以中英兼具!
    2017/10/14 12:54
  • 一張「籤詩」點燃希望! 警採DNA破無名屍懸案

    高雄湖內警分局湖街派出所在105年6月,曾受理一名吳姓男子失蹤案,家屬表示當時接到警方通知,在六龜區新威橋附近發現吳男的轎車及隨身物品,但遲遲沒有和吳男取得聯繫,不料警方聯合軍方搜索後都未果,案情陷入膠著,事後因家屬求來的一張「籤詩」指點重新燃起希望,才順利破案讓吳男能落葉歸根、回鄉安葬。
    2017/09/07 15:22
  • 傳統朝國際化! 台南廟宇籤詩中日英對照

    外國人也可以到廟裡拜拜,擲筊,甚至抽籤,而且籤詩都能看得懂,你相信嗎?台南市為了建置英語友善環境,目前在天壇、武廟、大天后宮建置雙語環境,參拜流程、抽籤擲筊方式,都有英文看板解說,就連籤詩也有英文版,果然吸引不少外籍人士參拜,甚至「排排跪」搶抽籤,到底這英文解籤到不到位?外籍遊客看得懂嗎?帶你實際來瞭解!
    2017/08/22 16:34
  • 台南試辦英語寺廟 籤詩有中英日語

    台南市政府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今年試辦「英語友善寺廟」,預定年底前完成9座廟宇雙語環境的建置,甚至有廟宇將籤詩翻譯成英語和日語。
    2017/08/10 12:26
  • 籤詩指示宜南行 偷竊火鍋名店迅速落網

    高雄一間知名的餐飲店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穿著西裝拿公事包,憑著一把螺絲起子就能犯案,警方抓到人,查出這名51歲的王姓男子,偷竊年資居然超過30年!落網時還背著4條通緝,只是他原本都到處流竄,最近卻固定在高雄出沒,他才拿出一張籤詩說,過年後神明指示他宜到南方發展,沒想到仍栽在警方手裡。
    2017/05/21 11:45
  • 國運籤抽到下下籤  洪秀柱:人定勝天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出席台北市寧波同鄉會春節團拜活動。針對台南有廟宇抽出的國運籤為「下下籤」;洪秀柱說,非常遺憾,但人定勝天,只要努力,籤詩作為參考跟警惕就好。
    2017/01/30 13:25
  • 只有6天!除夕至初五 新口味起司塔限量開賣

    2016年6月15日正式登台的起司塔甜點品牌「BAKE CHEESE TART」很受台灣民眾歡迎,全台已有3家門市,現在將在1月27日(除夕)至2月1日(初五),限定6天裡開賣「巧克力」新口味, 更搶先日本2天上市,另外配合台灣農曆年,還送設計款紅包,讓民眾感受春節喜氣。
    2017/01/27 14:54
  • 買巧克力兼算命!7種動物性格 「蓋指紋」就知 

    巧克力業者找來指紋分析專家設計一台「指紋測試機」,讓消費者買巧克力也能了解個人特質,只要伸出左手大拇指,就能知道自己的外顯個性是哪一種動物,像是比較花枝招展的孔雀、友善的小狗等,非常有趣。
    2017/01/13 00:34
  • 萌商機! 造型國王派、籤詩巧克力搶買氣

    接近過年,各家業者端出獨門商品搶市,像是台北知名飯店,除了祭出法國造型國王派,還特地設計了巧克力雞,帶動2成業績,點心業者設計籤詩巧克力,要幫民眾算算運氣,賣場業者則推卡通禮盒拚買氣。
    2017/01/05 17:18
  • 佩護身符喝符水行騙 神明不保佑騙子全遭逮

    周姓、李姓和鄒姓男子合組詐騙集團,要求成員隨身攜帶從廟宇求來的護身符,喝符水改運,周姓主嫌抽到不宜外出的籤文,果然被警方逮捕。  
    2016/10/13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