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籤詩 結果共171筆

  • 烘爐地土地公下下籤 騙徒藐視遭逮

    台中市警方逮捕詐騙集團車手,發現嫌犯是新北市一名廚師,因為缺錢用,兼差當詐騙集團車手,巧合的是,日前他到新北市知名的烘爐地土地公廟求籤,不但求到一支下下籤,籤詩內容還特別告訴他,南下會有災厄,沒想到他做壞事、不守本分,應驗詩籤內容。
    2013/10/09 12:02
  • 九月政爭/準? 奉天宮國運籤彷彿預言馬王鬥

    或許您已經沒印象,但今年農曆大年初四子時,嘉義新港奉天宮照例都會抽出國運籤,當時這支籤籤詩對照現今馬王政爭,有人說實在相當巧合,因為籤詩中說到,舊恨重重和家中禍患,就好像是在比喻馬王鬥,另外馬王兩人現在不是因為關說案鬧得沸沸揚揚嗎?當時北港朝天宮國運籤也被解讀為警告不要吵架,才能有好事發生,而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國運籤最後一句也很令人玩味,「勸君且守待運通」似乎當時就是在警告總統馬英九不應該太衝動。
    2013/10/01 17:54
  • 鎮瀾宮、福興宮抽國運籤 整體「中上」

    初四迎神,彰化天后宮今天抽職業籤,分士農工商、金融、大眾娛樂和漁業,一共40多種職業籤運,上籤抽中了餐飲業,廟方說,餐飲業潛力今年持續看漲,另外國運籤部分,台中大甲鎮瀾宮和雲林西螺福興宮,不約而同抽到「中上籤」,廟方表示,照籤詩來看,今年經濟會逐漸好轉,只要決策者把握時機,做對的事情,就有機會扭轉乾坤。
    2013/02/13 07:57
  • 保安宮國運籤 蛇年「中下」缺機運

    台北市保安宮按照慣例每年都會抽國運籤,不過蛇年抽中「中下籤」,廟方指出籤詩告訴大家,要渡河川沒有船,要蓋房子缺樑柱,代表做事總是缺臨門一腳,另外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國運籤則分成「士農工商」4種籤,其中「商籤」抽到「水中提月費工夫」,廟方表示就是白費工夫,屬於下下籤,整體國運籤不甚理想,不過有民眾輕鬆看待說日子還是得過。
    2013/02/10 14:21
  • 抽下籤「別往南走」 車手南下詐騙被逮

    苗栗2名假冒檢察官的嫌犯,連續2天打電話向一名60多歲老婦人詐騙,結果第2天交款時,警方埋伏抓到人,有趣的是,其中1名嫌犯身上放著一張從廟裡求來的籤詩,內容告誡他別往南走,結果這名嫌犯不信,從桃園南下苗栗詐騙,果然被抓。
    2012/10/19 12:00
  • 抽到下下籤 賊偷香油錢摔溝被逮

    真的是賊星該敗!嘉義一名56歲的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拿著釣魚線黏著口香糖,到廟裡偷香油錢,沒想到行竊到一半,釣魚線卻突然卡住了,他隨手就從一旁的籤筒,抽出一支籤來勾出釣魚線,結果一出廟門就立刻摔進山溝當中;巧合的是,當時男子抽得籤正好是下下籤,籤詩含意是要男子勿求財,不能貪圖非法利益,一語道中男子行竊的下場。
    2012/08/16 18:07
  • 搭電影熱! 內門旗山小鎮湧遊客創商機

    隨著國片陣頭大賣,帶動在地民俗活動與觀光,每年都會舉辦的高雄宋江陣比賽登場,湧進上千名民眾來共襄盛舉,就連隔壁旗山小鎮裡,電影愛的麵包魂主要拍攝場景,西點麵包店,也擁進入多影迷,帶著麵包師傅的帽子圍裙拍照,還可以抽愛情籤詩,體驗電影裡的場景,這些電影帶動的觀光熱潮,也創造出小鎮新的商機。
    2012/03/03 13:58
  • 「會出女總統」? 馬赴指南宮破預言

    選前曾經有消息傳出,說木柵指南宮的籤詩預言,台灣2012年將會出現女總統,今天是農曆初九天公生日,馬總統一大早就特地到指南宮參拜,破除了女總統的預言,廟方被問到這尷尬的問題有些無奈,強調一切都只是傳聞。
    2012/01/31 11:49
  • 籤詩碩士生 國文老師解籤寫論文

    很多人都有去廟裡求籤的經驗,在屏東有一位高職老師,因為求籤求出了興趣,她把60支籤詩的內容拿來做為碩士論文,發現稱的上好籤的只有3支,而且不同的籤,問婚姻、健康或功名,解釋上就南轅北轍,這一本堪稱超完整解籤書,連廟公都想要收藏。
    2011/09/19 13:31
  • 暴力討債求下下籤 「緊防刑事」真落網

    家住新北市八里,28歲的楊姓男子擁槍自重,和同夥組成暴力討債集團,為求平安,兩個星期前還特地到新莊地藏庵拜拜,但還是被逮捕,之後警方到楊姓男子家中搜索,意外發現,他拜拜時求來一支下下籤,籤詩上寫著「作惡多端的人,須下地獄受苦刑」,還點明「緊防刑事」,讓警方和嫌犯直呼,預言實在太準。
    2011/08/22 12:34
  • 賊星該敗!賊連抽下下籤 3天後被逮

    嘉義一名偷車賊,犯案後居然還到廟裡求籤,妙的是,他抽了2次,抽到的都是下下籤,在籤詩上頭還寫著末日即將到來,嫌犯看了不以為意,3天後,居然就被警方逮捕,警方表示,轄區員警只要遇到案子破不了,都會到這間廟宇參拜,拜完之後都會有好結果,這次歹徒想要趁機問運勢,還抽到下下籤,果真賊星該敗。
    2011/08/19 11:48
  • 國運讚! 鎮瀾宮抽籤兔年「上吉」昌隆

    年初四是迎神日,台灣各大廟宇,包括大甲鎮瀾宮、西螺福興宮、北港朝天宮、嘉義奉天宮,分別在初三深夜、初四凌晨,抽出國運籤,其中兩支中上籤,朝天宮抽出中吉籤,鎮瀾宮則是上吉籤,籤詩內容寫著「雲開月出正分明,不須進退向前程」,廟方解讀,兔年一整年,國運昌隆又平順。
    2011/02/06 09:12
  • 金兔年國運差一點? 兩支「中下」籤

    大年初一,台灣不少廟宇都會向神明求支國運籤,看看今年的整體國家運勢好不好。台北保安宮和台南的代天府,今年抽出來的籤詩,都是運勢比較差的「中下」籤,廟方解讀,今年恐怕會有點美中不足,或是意見無法整合的現象。但新北市的湧蓮寺,抽出來的籤情況就不一樣,是指台灣今年會一帆風順的大吉籤。
    2011/02/03 18:01
  • 排檔桿藏毒 歹徒還求籤詩保佑

    新竹市警方與海巡隊,聯手查獲一個新竹地區最大的K他命販毒集團,警方荷槍實彈攔住嫌犯坐車,在改裝的排檔桿內側發現17包K他命,市價超過6百萬,讓人訝異的是,6名嫌犯全都只有24歲,對於販毒,一副不在意的模樣。
    2010/04/21 00:02
  • 〈獨家〉國運籤藏玄機 龍字「郝」兆頭

    台北大龍峒保安宮,每年都會在春節抽出國運籤,今年抽出來的籤屬於中上籤,代表今年國運會比去年好,但今年的籤詩當中,出現了「龍」字,和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龍」字相同,郝團隊覺得,這是個好兆頭;因為在馬總統和陳水扁競選台北市長那年,國運籤出現「馬扁」兩字,選舉結果卻是馬上扁下,2007年的國運籤,再度出現祿「馬」這字眼,當時馬總統的特別費,也順利過關。
    2010/02/14 18:12
  • 保安宮國運籤「吉」 馬:盼風調雨順

    金虎年,國家的運勢如何?台北保安宮抽出了今年的國運籤,籤詩內容呈現祥瑞的氣勢,廟方解釋,這是一支中上偏吉籤,象徵來年的國運會比去年好,馬總統聽到這個消息很開心,由於去年台灣遭受八八水災肆虐,因此總統也特別說,希望今年能夠「四時無災、風調雨順」。
    2010/02/14 12:04
  • 老翁遇詐騙 120萬退休金險泡湯

    宜蘭縣一名57歲的劉姓老翁,去年從水泥廠退休後,領得一筆120萬的退休金,但是日前卻接到一通不明電話,騙他說捲入銀行洗錢案,可能會有牢獄之災,嚇得老翁跑到廟裡求神拜佛,當時求得一支籤詩表示,會有貴人相助解圍,後來阿伯果然遇到2名警察,替他破解詐騙集團的計謀。
    2009/12/12 13:14
  • 巧合!「日正當中找」 依籤詩尋獲遺體

    台南縣新營市一名男子5年前中風康復後,天天騎單車復健,上星期五他一人騎車外出,突然失蹤,家屬相當著急四處找尋,最後到廟裡求神拜佛,求了一支籤,廟公解籤時說,中午再去找看看,說也奇怪,家屬果然就在河畔邊找到他的屍體。
    2009/11/02 13:13
  • 王建民首勝 故里鄉親忙慶賀廟重解籤

    王建民拿下本季首勝,一大早,建仔岳母水果攤就很熱鬧,道賀聲不絕於耳。有老主顧特地上門說恭喜,甚至里長帶著紅紙跟鞭炮來慶祝;就連建仔父親曾經求籤的廟,都拿出他求到的籤詩重新解讀,才發現其中真的有玄機。
    2009/06/30 19:35
  • 別想逃!搶匪抽下下籤 3天後落網

    真的是命中注定!一名染有愛滋病的毒犯,接連犯下10多起搶案,擔心被抓又走投無路,他只好跑到廟裡抽籤,結果籤詩內容寫著「可惜今年汝虛度、漸漸日落西山去」,毒犯自己也知道這是下下籤,還哭了一整晚,更沒想到3天後,毒犯真的被警察抓了。
    2009/05/01 12:43
  • 保安宮抽國運籤 牛年否極泰來

    去年金融、政治風暴襲擊全台,新的一年台灣的國運如何?保安宮每年都會在過年的時候,向保生大帝擲茭抽國運籤,今年也不例外,抽出的代表今年國運的籤詩提醒民眾,心情不必太低落,只要耐心等候,終於會有否極泰來的時候。
    2009/01/26 12:15
  • 扁當庭獲釋 惠安宮稱籤詩露玄機

    陳前總統當庭獲釋,支持者說阿扁老家旁的惠安宮早有預言,在替陳水扁求的籤詩寫到阿扁會有貴人相助,就連擲筊問神也是連6次聖筊,說阿扁平安無事,如今真的應驗,惠安宮人氣也水漲船高。
    2008/12/14 19:08
  • 扁獲釋母低調 惠安宮籤詩露玄機

    陳水扁當庭獲釋,在台南官田老家的扁媽依舊低調,甚至要到高雄避風頭;倒是支持者興奮,在阿扁老家旁的惠安宮替陳水扁求籤,籤詩寫到阿扁會有貴人相助,不過也說到要聽人勸告,退一步才看清真相,還有支持者擲筊問神也是連6次聖筊,說阿扁平安無事。
    2008/12/14 12:03
  • 對照2年前籤詩 扁遭押有跡可循

    前總統陳水扁遭收押禁見,難道早就有暗示嗎?2年前,他曾經到彰化謢安宮求籤,當時籤詩寫著「以靜制動路自平,非法作弄必當擒」,暗示陳前總統如果做出違法的事,會有官司纏身,現在他確定被收押,廟方人員說,陳水扁有當總統的命,卻也是他自己搞砸了。
    2008/11/12 11:21
  • 可以這樣玩! 手機變Wii玩拉霸

    清華大學引進一支開放性行動平台手機,作為教學設備,40幾名學生經過腦力激盪,有2組學生,不只將手機加入搖桿功能,變成有Wii一樣的功能,甩甩手機還能玩拉霸、搖籤詩,創意十足。
    2008/10/1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