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簡煥宗 結果共38筆

  • 黑韓粉專出現自己LOGO 簡煥宗:別人轉貼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才因為公開說自己被暗黑韓粉恐嚇,氣憤落淚,沒想到國民黨市議員扮柯南,在黑韓網站上竟然出現一段畫面,和韓粉恐嚇激動落淚的高雄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有關,遭藍營指控是網軍頭子,簡煥宗反控說自己也是被人轉PO,和黑韓網站無關。
    2019/05/07 17:09
  • 黑韓粉專驚見「綠議員LOGO」 她怒揭:是網軍頭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大動肝火,痛批網路上有許多「假韓粉」,經常發表攻擊且分化性的言論。結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7)日上午便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靠照片找出背後網軍,並發現此事可能與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有關;游淑慧在文中忍不住怒轟「連高雄市議員都淪為『議450』(1450)的網軍嗎?照片有真相,大家來找碴!」
    2019/05/07 12:30
  • 議員怒控韓粉恐嚇 有如魔戒暗黑力量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議會哽咽質詢,控訴韓粉恐嚇他的孩子,「揚言要去學校幫他接小孩」,他說韓粉就像魔戒,背後是暗黑力量,對著韓國瑜吶喊,不是只有韓冰是寶,我們的小孩也是。
    2019/05/06 21:41
  • 高市議員簡煥宗遭網友恐嚇 警:偵辦並將維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遭網友恐嚇要為議員到學校接孩子,他哽咽痛斥「韓國瑜製造的韓粉是台灣民主的安全問題」。警方受理報案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並將視情況維安。
    2019/05/06 17:58
  • 不是只有你韓冰是寶! 高市議員氣到甩打麥克風

    高雄市議會6日進行市政總質詢,議員簡煥宗向同仁黃文益借用3分鐘時間,說自己在上週五接到恐嚇,有人要「幫他們幾個人接送一下孩子」,他越講越難過,大喊「不是只有你的韓冰是寶!」最後氣到哽咽,直接用手揮甩麥克風走人。
    2019/05/06 17:29
  • 家人遭網路霸凌卻不起訴 憲哥轟檢察官:全台淪受害者

    本土天王吳宗憲(憲哥)時常在臉書或節目針砭時事,今(6)日在臉書曬出裸上身的照片表示,今早看到高市議員在質詢時哽咽,自己和小孩遭網路霸凌,讓憲哥想起過去酸民曾攻擊他的家人,卻遭檢察官「不起訴」處分,讓他擔憂全台灣人都要成為「網路霸凌受害者」,因此向檢察官喊話「親愛的檢察官,你還在嗎?」
    2019/05/06 16:00
  • 高市議員指遭恐嚇幫「接孩子」 韓國瑜籲網友理性

    不滿遭網友恐嚇要幫議員到學校接孩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今天質詢時一度哽咽落淚,高雄市長韓國瑜答詢時則建議議員直接報案並呼籲網友理性。
    2019/05/06 12:53
  • 韓粉揚言幫忙「接小孩」? 他哽咽:跟你拼命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在上週五市政總質詢後,臉書不只遭到部分韓粉辱罵,甚至被威脅要幫忙「接小孩」。他今(6日)也召開記者會哽咽痛斥,自己被恐嚇沒有關係,但若威脅到他的小孩、家人,會不惜跟對方拼命,目前也已通知校方協助處理。
    2019/05/06 11:41
  • 高雄路平有感?韓粉狂讚「工法細膩」 議員曝真相糗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將路平列為施政重點,就有民眾日前發現一處道路正在施工,但新工法卻相當細膩,讓他感動地拍照PO文。對此,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表示,韓粉口中的細膩工程,是為了保護古蹟「咕咾石溝渠」,應感謝文史工作者、文化局和水利局,並直言「和誰上任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9/04/05 21:11
  • 海洋局50員工禮堂辦公 綠議員批餵黑蚊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宣示要重視鳳山行政區,因此規劃將市長室從四維搬到鳳山,而在鳳山行政區市長辦公室要與原本的海洋局對調,由於1月分發包,目前還沒完工,造成50名海洋局員工,暫時安置在大禮堂辦公,遭到綠營市議員痛批,質疑韓市長為了風水迫使員工到大禮堂餵黑蚊;新聞局澄清,市長室與海洋局對調,純粹是空間需求考量,為了讓海洋局有更大的空間。
    2019/03/21 11:57
  • 因韓國瑜換辦公室 議員踢爆數十公務員在禮堂上班逾月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在臉書貼文,說自己前往行政中心洽公時,竟看到數十位公務員在禮堂辦公,他詢問才知,時間已長達1個多月,起因是韓國瑜「不習慣」原本的辦公室,要與海洋局調換,但新辦公室尚未整修完成,才造成公務員在禮堂辦公的奇特景象。
    2019/03/20 18:31
  • 壽山大石壁崩 高市議員敦促停止挖寶

    高雄壽山日前一塊大石壁崩塌,高市議員簡煥宗、李喬如質疑業者在當地挖寶惹禍,今天聯袂出面喊停,為附近住戶安全請命。主管機關則指,業者日前已停工,會督促業者儘速復舊。
    2018/07/11 17:22
  • 黨職改選疑舞弊 高市議員:若違法促提告

    民進黨高雄市黨職人員改選,大旗美地區疑涉舞弊,雖然已在6月3日重新改選,但是過程遭質疑。包括簡煥宗等多位民進黨籍市議員今天要求黨部對外說明,如違法處應主動提告。
    2018/06/0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