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箱型車 結果共277筆

  • 女騎士車禍、小狗哀號 幫忙卻被阻 目擊者嘆:社會病了嗎

    桃園八德區三日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女騎士跟箱型車的碰撞意外,雖然雙方幸運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卻造成討論話題.因為女騎士倒地時,除了被壓在機車底下,還有一隻小狗也發出哀號,但第一時間一旁民眾卻視若無睹,甚至有人要上前幫忙,還有人發聲制止。
    2022/06/05 17:56
  • 廂型車翻覆稱「反應不及」 警打臉「未保持車距」

    台74線潭子慈濟醫院段又發生車禍,廂型車疑似鬼切,從最裡面切到最外面,過程中擦撞到別台車後翻覆,駕駛自稱是前車剎車反應不及,這說法被警方打臉,初判是未保持安全車距。
    2022/04/03 14:21
  • 墨西哥高速公路嚴重事故釀13死!箱型車失控翻覆卡深溝

    墨西哥當地時間29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載有多名乘客的箱型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突然失控,衝進路肩的邊溝後翻覆。當地警方表示,這起事故目前已造成13人不幸身亡,另有10人受傷。
    2022/01/30 09:55
  • 沙發突倒路中 爺載國中孫撞上!1死1傷

    沙發突然倒路中,害騎士身亡!2年前新北市一名70多歲騎士,載著就讀國中的孫女行經汐止,擺放在路旁的沙發卻突然倒在路上,祖孫倆撞上後,又被後方一輛箱型車追撞,騎士在搶救2個月後身亡,警方調查,當時一名周姓男子搬沙發要送往清運場,不慎讓沙發倒下,事後他賠償家屬405萬元,被判刑6個月。
    2022/01/20 18:55
  • 輪胎亂噴!廂型車違規左轉 與聯結車對撞

    彰濱工業區一處路口發生車禍,有一台廂型車未依規定等號誌左轉,結果撞上對向同樣要轉彎的聯結車,瞬間小貨車被彈飛,轉了好幾圈才停,而當時箱型車車內載運的輪胎也噴飛,導致交通打結。
    2021/11/22 19:20
  • 閃違停車!女騎士左偏「擦撞公車」 慘摔路中

    中和員山路上,昨天(11/2)下午兩點多,疑似因為箱型車違停紅線,導致機車想閃偏左,擦撞公車倒地,女騎士一度站不起來,實際詢問公車業者,司機也為了閃違停車輛,已經靠左跨越中線,回到現場也發現不少貨車圖方便,停紅線上下貨,警方後續依照監視器判定肇責。
    2021/11/03 15:02
  • 福斯自動駕駛救護車拯救更多性命! ID.Buzz最新概念亮相

    在車輛轉換到電動化的過程當中,許多車廠都呈現出更多未來的概念車輛,其中自動化駕駛更被視為重點之一,而福斯品牌當中的小箱型車ID.Buzz也有了更多的運用,在最新的概念車款上將救護車的用途導入,畢竟現在的Transporter車系或者是Crafter車系經常被改裝成救護車使用,而未來這輛電動款的ID.Buzz也很有可能成為了救護車的首選,品牌就呈現了這輛車再加入自動駕駛之後,將會為救援行動帶來更多好處。
    2021/10/21 10:49
  • 瑪麗亞凱莉的移動豪宅! 總共三層樓的變形金剛讓人瞠目結舌

    藝人們都會有自己的一輛保母車,通常會是箱型車或者是大型的MPV車款,可以讓藝人好好休息以及裝載各式各樣的衣服,而在美國有很多藝人是使用大型露營車作為休息的場所,像是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ch)也是如此,而且他的車花費了250萬美金(約7,000萬台幣)請專門的公司量身定做,知名女星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喜歡這樣的空間,只不過她的這輛車猶如變形金剛一樣,可以擴展成三層樓的高度,基本上比很多人的家都還要高級了。
    2021/09/24 14:20
  • 開越野車?駕車「硬闖分隔島」下匝道 直行車嚇傻急煞

    竟然有駕駛為了貪快,把箱型車當成越野車!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一輛黑色箱型車為了抄捷徑,違規跨越分隔島,連續橫跨兩個車道,往出口匝道衝,差點遭到直行車輛撞上,目擊駕駛氣得檢舉。
    2021/08/10 17:20
  • Uniqlo聯手VW再出擊 經典露營車與金龜車全穿上身

    隨著全臺本土疫情獲得控制,行政院宣告自7月27日起防疫警戒正式降為二級,除了先前鬆綁的風景區以及餐廳內用等限制措施,就連海邊都將「解封」,迫不及待想出去玩了嗎?看準這波夏日「解封」出遊熱度,Uniqlo旗下T-Shirt產品線UT的The Brands Cars汽車系列再度與Volkswagen聯手再出擊,推出最新一季Volkswagen聯名UT,這次不只有經典的金龜車跟T1箱型車,還把福斯商旅旗下招牌掀頂露營車給請出來,更能符合夏日出遊氣息。UT The Brands Volkswagen預計8月2日正式開賣,喜歡金龜車、T1廂型車與露營車,或者Volkswagen品牌的車迷朋友,荷包可以準備了!
    2021/07/26 17:33
  • MINI Vision Urbanaut把中控台變沙發 搭車像在家一樣自在

    以往我們對於MINI的既定印象多半為靈活、小巧,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MINI也正思考替品牌帶來更多可能。他們在2020年底發表過一款概念箱型車,幾乎是將生活起居空間延伸至交通工具上。現在,MINI正打算將先前的概念實踐,打造出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車,並且預計在2021年7/1於慕尼黑舉行的Digital Life Design夏季會議上進行首演。
    2021/07/01 11:20
  • Chausson X550全功能小型露營車 彷彿置身溫馨小套房

    露營風潮在台灣相當盛行,也有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露營車當作過夜選擇,雖然車輛不比在家中如此舒適,但大家都希望一輛車就可以擁有強大的機能性,能夠吃喝拉撒睡都在車上解決,同時還要這輛車的尺寸不能太大,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就由Chausson X550完成了,這輛小型箱型車不只是有床、廚房跟冰箱而已,甚至就連廁所還有淋浴空間也都一應俱全,可說是一個小型移動的住家了。
    2021/06/24 14:13
  • 賞螢驚魂!彎道上坡突空轉 車後衝墜邊坡竹林

    高雄那瑪夏區正值賞螢季,有親友團共七個人,駕駛一輛箱型車上山,在露營區附近產業道路翻覆,車內7人受困,幸好消防隊抵達,遊客都只有受到驚嚇,而到底為何會翻車,原來是轉彎上坡路段,車子卻突然空轉,踩煞車拉手煞車都沒用,車子往後衝落竹林。
    2021/04/08 20:40
  • 彰化廂型車狂塞14女! 「相撞翻覆」現場慘況曝

    彰化縣溪湖鎮今晚傳出廂型車和自小客車相撞車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廂型車違規超載14名菲律賓籍女移工,警消除協助輕傷女移工就醫外,也將釐清車禍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
    2021/03/24 23:54
  • 加裝「車頂行李架」想合法? 尺寸、高度都有標準

    近年來,戶外旅遊活動在台灣逐漸受到歡迎,像自行車、露營、衝浪等都是常見休閒活動,部分熱愛戶外活動的車主會在車頂加裝車頂置物架。日前就有民眾發現一部高速行駛在國道上的箱型車,使用車頂置物架載了6輛自行車,不過箱型車限高疑似已超過相關規定,若查證屬實最高可罰新台幣9千元。
    2020/12/04 10:40
  • 車頂放6自行車高速衝! 民眾嚇:憂成「飛車」

    有民眾在國道上發現一輛箱型車上頭,至少載了6輛自行車,在高速行駛中讓人看了有些擔憂,業者表示上頭的「荷重桿」必須要使用符合驗證標準的,另外距離必須70公分,如果兩排自行車交錯確實能放下最多8輛車,不過這輛廂型車的限高恐怕已經超過規定的2.85米,最高可罰9千元。
    2020/12/02 19:34
  • 【黃金試車組】小孩上學不遲到的秘訣是? M-AMG GLB 35 4Matic

    以往M-Benz給人沉著穩重的形象,是商務或成功人士的購車選擇,但年輕族群中似乎就沒有受到太大的迴響,對此M-Benz推出了主打年輕族群的NGCC車系,用一系列更具性格鮮明的入門尺寸掀背車、箱型車、房車、跨界休旅車吸引年輕人目光。策略果然奏效,第一代NGCC交出了漂亮的銷售成績。
    2020/09/02 00:30
  • 福特旅行家多功能 開會出遊兩相宜

    商務車兼具轎車般舒適、寬廣空間、行李空間充足,受到家庭或企業喜愛。Ford於4月14日正式發表了新年式Tourneo Custom福特旅行家,為這款連續五年於歐洲奪得商用車同級銷售第一的廂式MPV更新戰力,今日更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由平日以MPV代步的車評邢男帶大家來剖析商務MPV魅力所在。
    2020/05/05 10:13
  • 抓到了!550公斤三星蔥遭竊 2嫌終落網

    上周在宜蘭有37箱,總重550公斤的三星蔥被偷,讓蔥農心中淌血,辛苦的成果全都不見了,經過追查終於在26日逮到兩名偷蔥賊,根據調查他們把偷來的蔥,先用其他的箱子裝好,再賣去新北市板橋跟新竹的果菜市場,還賤價賣出,獲利至少8萬元。
    2019/10/28 13:58
  • 他闖紅燈!市府公務車公然違規 撞轎車

    公務車竟大剌剌闖紅燈,結果發生車禍意外!23日上午,基隆一輛轎車綠燈往前行駛,突然右方竄出一輛箱型車,兩車直接對撞,只是箱型車根本就是闖紅燈,第一時間雙方駕駛更在大街上爆口角,而且駕駛明明違規在先,誇張的是,肇事車輛竟是基隆市教育局的公務車,雖然駕駛供稱是急著運送公文才會發生意外。
    2019/09/23 19:40
  • 急煞下交流道害人 4車連撞1男截雙腿

    嘉義縣82號快速道路,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一輛廂型車疑似錯過匝道,突然急煞想下交流道,結果一輛貨車為了閃避,打滑自撞分隔島,駕駛雙腳當場被截斷,拋飛30公尺,但造成嚴重車禍,肇事的箱型車竟然悄悄離開,後方目擊駕駛一度追上前,但對方態度冷淡只回說知道車禍,卻仍肇事逃逸,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名駕駛到案。
    2019/07/29 11:55
  • 箱型車「飛高高」2秒重摔砸破渡輪 駕駛慘喪命

    加拿大魁北克省一處碼頭發生一起「恐怖飛車」事件!一名男子駕駛的廂型車疑似失控,竟連人帶車衝上坡道,飛上空中再重摔砸落在渡輪上,嚇得民眾落荒而逃,而該台車由於撞擊力道大,瞬間全毀,駕駛不幸身亡,同車的女友則重傷送醫搶救。
    2019/06/28 12:58
  • 騎士聽鳴笛聲讓道 一看竟是「假救護車」

    一般人看到救護車出勤,通常都會遵守法規禮讓,但現在卻有民眾投訴,表示遇上假的救護車,他騎車行經高雄大智陸橋時,聽到後方鳴笛聲響,讓道後卻看到是一輛普通白色箱型車,沒有警示燈,車身上也沒有寫著所屬單位的名稱,上前查看時還被惡意逼車,懷疑對方亂鳴笛,只是想讓自己在道路上暢行無阻。
    2019/06/13 19:53
  • 五一出遊路邊如廁 遊客遭野象踢斷肋骨

    大陸五一小長假接近尾聲,各地景點都出現人潮爆滿情況,意外跟亂象也跟著出現,雲南有民眾一家人出遊,結果在馬路邊樹林被野象攻擊,差點丟掉小命,甘肅崆峒山則出現景區超賣車票,為了上山,遊客都快把箱型車給擠爆,河南也有國家級景區胡亂收費,讓遊客哭笑不得。
    2019/05/04 12:53
  • 抓超載8人座採茶車載17人 車載1倍開罰

    四月份開始,就是南投地區採茶季節,南投警方和監理所人員,為了避免採茶車因為超載,翻覆事件重演,到竹山和鹿谷稽查,馬上查到兩輛載採茶工的廂型車超載,明明只能坐8人,一台車連同駕駛總共坐了11人,另一台更誇張,連駕駛塞了17人,超載2倍。
    2019/04/15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