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等嘸 結果共390筆

  • 北京本土確診再增16例 封控區擴大快遞卡關民等嘸包裹

    大陸首都北京,遭兩種變異毒株夾擊,今天(1/22)最新通報,再新增16例本土個案,累計確診達到27例。由於封控區域不斷擴大,北京市內快遞無法運送,很多民眾都收不到包裹。
    2022/01/22 19:48
  • 等嘸!民怨:花錢花時間等拍照美照還不見 業者補償:讓你玩到飽

    跨年開心遊玩,結果卻玩得一肚子氣!有民眾投訴,跨年組團去花蓮新城鄉的海邊,花了一人1200元參加沙灘車活動加拍美照,但是當天卻花了好多時間,在等不同團的人拍照。而且更生氣的是,原本業者說當天遊玩結束就會傳照片,但等了兩天都還等不到,一詢問業者才發現,有些照片居然被員工刪掉了。
    2022/01/11 20:30
  • 隔21天等嘸證據! By2微博Tag李靚蕾:請配合造謠誹謗調查

    被捲入離婚風波的By2妹妹Yumi,沉寂多時,10日官方工作室就PO出震撼彈,表示事發當時就有私訊李靚蕾,不過至今過了21天卻遲遲未等到對方回應,也沒提出證據,並在文末tag李靚蕾說,請配合警方調查關於你的造謠誹謗的案件,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2022/01/11 13:00
  • 叫外送等嘸餐! 疑亂繞還扯謊:找廁所、加油

    路上外送員越來越多,有的還一個人載了兩種不同平台的外送袋子,但就有民眾投訴,發現外送員路線在亂繞,傳訊息詢問,外送員開始答非所問,說自己有小孩要養,後來謊稱餐點已送達,還以「未支付現金」的方式回報給客服,害得客人不但沒吃到餐點,還可能會多付一筆錢,對此平台也回應,訂餐發生糾紛,還是要先以APP回報,才會展開調查。
    2021/12/06 19:37
  • 等嘸主人!毛孩送美容沒接走 「疑棄養」店家轟

    既然決定養寵物,就該不離不棄!新北三重一間寵物美容店,最近接到一個客人把寵物帶來做美容,但整理完主人卻遲遲沒有來,店家打電話也連繫不上,最後迫於無奈只能請動保處把狗狗帶走,據了解,飼主當時留的地址是塊綠地、無人居住,警方從車牌找也找不到人。而這隻小狗最後被送到動保處,經檢查發現有皮膚病,最後疑似因心臟問題在12/1早上死亡,動保處將約談飼主,若確定棄養最終將開罰最高15萬元!
    2021/12/01 18:06
  • 衰!半年新屋遭撞壞門 等嘸賠償回不了家

    屏東內埔,有屋主控訴,自己才買半年的房子,住家附近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衝撞到鐵門,把門撞壞了,18萬的維修費要找撞門的車主賠償,沒想到保險公司,卻要他等車禍肇責比出來,才願意按比例賠償,讓無辜的屋主成了最慘受害者,到現在半個月過去了,家還回不去。
    2021/11/30 12:48
  • 等嘸真相喬友火災5個月 殉職消防員家屬告4人

    彰化喬友大樓火災,將近5個月時間,家屬等不到真相,今天委任律師,提告防疫旅館負責人,以及當天帶隊的消防局長官3人,過失致死。
    2021/11/25 19:16
  • PS4悠遊卡退燒?超商預購囤貨!等嘸人領 民眾沒收取貨簡訊

    去年PS4造型悠遊卡,預購破48萬套,當時預估今年7月前能取貨,不過有超商店員PO影片,說PS4悠遊卡一堆,都沒人來領,推測是否退燒了。
    2021/11/09 20:37
  • 等嘸客人釣蝦場喝酒!小黃運將「醉上路」違規撞騎士遭逮

    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昨(24)日下午和朋友相約到汐止一處釣蝦場釣蝦,過程中還喝了點酒,之後竟想開車回家。沒想到行經汐萬路一段附近時,運將欲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導致對向騎士的左腳,慘遭撞擊。第一時間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小黃運將的酒測值竟高達0.91。
    2021/10/25 11:07
  • 城中城月租僅3千!等嘸都更慘遭祝融 投資客崩潰:完蛋了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火警,釀46死41傷,而這個住商混合的大樓屋齡40年,早期是繁華地標,有電影院、百貨、餐廳等,如今淪為社會底層棲身處,每月租金只要三千元,真的超便宜!火災發生後,一名投資客趕往現場,直指自己當初花50幾萬在城中城買房,等不到都更,竟慘遭祝融,無奈表示,現在房價應該是完蛋了,都更也很難談。
    2021/10/15 16:06
  • 施工害牆裂! 永和路塌逾一年 受災戶控等嘸修繕

    新北市永和一處工地,去年7月因為施工不慎,導致路面坍塌,造成鄰近30戶民宅建築物結構受損,部分受災戶不滿,一年多過去,建商還沒跟他們和解,屋內受損的地方至今沒人來修。甚至有民眾家中的門關不起來,不滿技師到場鑑定,估價營造商只須賠償1148元。
    2021/10/10 22:30
  • 莫德納明天到!等嘸二劑130萬人「有望解套」

    苦等莫德納第2劑的130萬人,現在好消息來了!指揮中心宣布,明天大約會有百萬劑莫德納抵台,另外BNT也有一批,疫苗數量大進補。另外一個好消息就是染疫機師的密切接觸者,採檢都是陰性,不過基因定序還沒出爐,對於外界質疑的漏洞,陳時中表態,5+9政策不會加嚴。
    2021/10/07 19:17
  • 黃金周等嘸接駁車! 大陸四川遊客被擠到想吐

    大陸電動車的數量,逐年大幅增長,這次十一黃金周,不少車主為了充電,排隊就超過四小時,回到家都半夜。另外因為人潮太多,四川一處景點,沒有安排足夠的接駁車,導致上百名遊客受困到深夜都回不了家。
    2021/10/05 10:57
  • 疫苗不夠中央攤手!運將等嘸第2劑急壞 深夜陳情

    國內新冠疫苗供貨不穩,有民眾苦苦等不到第2劑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坦承,大家都無法精確掌握疫苗到貨時程。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就透露,有小黃運將向他陳情,8月中打完第1劑莫德納(Moderna),現在要預約第2劑竟失敗了,讓身為高風險工作的人感到很無奈,為此葉質疑,「中央政府何時才會認真想解決疫苗不夠的問題?」
    2021/10/04 21:12
  • 等嘸新冠疫苗第2劑?醫籲接種「流感疫苗」提升保護力

    流感疫苗今(1)日開打,國內首次針對新冠疫苗與流感疫苗認知調查,結果發現,民眾明顯「輕流感重新冠」,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理事長、台北榮民總醫院副院長黃信彰提醒,流感疫苗主要為預防流感病毒造成的重症、死亡與相關家庭社會負擔;且國外研究發現,施打流感疫苗不僅可以降低新冠肺炎感染率,也可降低新冠肺炎重症和住院率,民眾應視自我狀況選擇高保護力疫苗,及早預約施打,提升自我保護。
    2021/10/02 23:12
  • 台灣等嘸第2劑 帛琉10月起供旅客打莫德納

    帛琉觀光局公告,10月開始提供莫德納疫苗給旅客施打,這也讓不少台灣等不到第二劑莫德納的民眾,有了另一個選擇,但帛琉官方說,因為疫苗數量有限,每航班最多提供30劑莫德納,但以一航班能載約150人來說,不一定所有人都能打莫德納,業者說事先都會先跟旅客說明。
    2021/09/29 11:54
  • 貨車司機缺工、加油站等嘸油 英爆恐慌加油潮

    全英國近期掀起「加油之亂」,各大加油站外都擠滿長長車潮,有駕駛說排了三天,一滴油都沒加到,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就是因為油罐車司機大缺工,石油來不及送到各大加油站,有人批評就是因為脫歐,導致許多外籍司機被迫返鄉,才導致缺工危機。
    2021/09/28 17:16
  • 等嘸「小小兵2」上映沒關係!片商推原創卡通短片超療癒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賣座動畫電影,像是《寶貝老闆》、《小小兵》等動畫續集上映時間一延再延,不過電影公司為了維持角色熱度和記憶點,也在網上推出許多相關短片,就是要讓粉絲能趁這段時間,好好回味。
    2021/09/27 16:47
  • 五倍券系統等嘸驗證碼崩潰?網友一秒破解:資安0分

    五倍券數位綁定及各部會加碼券都在今(22)日9時開跑,不過起跑時卻出現官網塞爆當機的現象,還有網友進行到登記步驟時,輸入手機號碼後卻等不到自己的手機驗證碼,特別是以台灣PAY綁郵局VISA的方式會出現這樣的BUG,不過卻有網友「秒破解」,直喊:資安0分。
    2021/09/22 16:30
  • 醫護家屬打殘劑「等嘸第2劑」 羅一鈞:特殊情形會討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開放醫護人員的家屬施打莫德納疫苗殘劑,但如今卻遲遲等不到第2劑,令他們擔憂自己被遺忘了,指揮中心是否有相關規劃?對此,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現在針對已打過第1劑的人,會對這比較特殊的情形,與地方衛生局討論,如何讓這批民眾順利打到第2劑。
    2021/09/22 14:40
  • 等嘸莫德納第二劑得打高端?陳時中:將做BNT混打試驗

    國內國際疫苗到貨量不足,尤其7月靠著美國贈送的250萬劑,大規模施打的莫德納疫苗,許多人還等不到第二劑,而由於莫德納和BNT都是mRNA疫苗,不少國家採取兩種疫苗的混打策略,今(21)日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國內專家也會朝這方向討論。
    2021/09/21 14:40
  • 等嘸第2劑先談第3劑! 醫:應先衝高2劑覆蓋率

    不少民眾現在還苦等不到第二劑疫苗,指揮中心卻在這時強調,次世代疫苗可對抗變異株,並向莫德納簽訂3500萬劑合約,預計明年第一季就會供應台灣,可做為第三劑及第四劑使用。還沒第二劑先講第三劑,除了讓專家認為邏輯很怪,也質疑第三劑加強劑的必要性,到底適不適用台灣。
    2021/09/18 12:48
  • 莫德納疫苗等嘸第二劑 民眾怒飆:官員接種兩劑逾6成、朱門酒肉臭?

    Delta病毒肆虐,根據國際經驗顯示,一定要完整施打兩劑疫苗,才有機會防堵變種病毒,但台灣兩劑疫苗施打率極低,其中莫德納疫苗更因為到貨不足,很多人施打了第一劑,超過10週以上都還打不到第二劑,民眾擔憂,再拖下去,可能連第一劑的效力,都會喪失。
    2021/09/14 22:51
  • 308萬人等嘸莫德納第2劑!二類官員「驚人施打率曝」

    新冠疫苗施打作業持續進行,截至昨(13)日,全台約有343萬人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但卻只有34萬人施打第二劑。對此,民眾黨表示,民眾枯等政府不作為,第二類官員卻「打好打滿」且第二劑莫德納施打率高達65%,看在人民眼中情何以堪,「難怪中央對於莫德納到貨效率低一事完全不急」。
    2021/09/14 08:18
  • 新北莫德納粉人數曝!31萬人苦等嘸第2劑 淪疫苗孤兒

    國內擴大施打疫苗,不過莫德納疫苗到貨量少,許多打完第1劑莫德納的民眾遲遲等不到第2劑,淪為疫苗孤兒。也有許多第1劑尚未施打的莫粉只願等莫德納。被問及此議題,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12)日說明新北市民登記施打莫德納意願人數,若莫德納到貨後會盡快安排施打。
    2021/09/12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