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德納明天到!等嘸二劑130萬人「有望解套」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鍾尹倫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20:11

苦等莫德納第2劑的130萬人,現在好消息來了!指揮中心宣布,明天大約會有百萬劑莫德納抵台,另外BNT也有一批,疫苗數量大進補。另外一個好消息就是染疫機師的密切接觸者,採檢都是陰性,不過基因定序還沒出爐,對於外界質疑的漏洞,陳時中表態,5+9政策不會加嚴。

圖/TVBS

 
本土連8天+0,雖然染Delta病毒的華航副機師,基因定序還沒出爐,但至少密切接觸者都是陰性,部長陳時中鬆口氣,倒是外界質疑,5+9政策是不是出現漏洞。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目前還沒有考慮要加嚴,我們現在5+9是,5天檢疫完畢驗一次,9天驗14天驗。」

再加嚴恐怕大家都受不了,不過指揮中心會跟民航局討論,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派飛問題,另外,不少七月份打莫德納的民眾,早就滿10週該接種第二劑,輿論也快炸鍋。

 
計程車司機:「從7/2打到現在,打了第一劑嘛,都沒有下文啦。」

圖/TVBS

小黃運將天天開車載客,只能靠一劑疫苗撐全場,急得跳腳,遲遲盼不到第二劑的莫德納孤兒,全台有130萬人,阿中部長捎來好消息即將解套。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明天BNT還是會持續再來,莫德納也會再來。」

預計週五,莫德納疫苗會來百萬劑,解燃眉之急,而另一個被不少人罵翻的,是指揮中心週三晚間宣布,加開61-63歲一般民眾,能登記接種BNT,消息宣布得太突然,連不少協助民眾預約的里長都抱怨。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然也很抱歉,這東西(疫苗)因為大家都想要快一點,那快一點我們有就配合快一點,所以在快的時候當然就會倉促。」

陳時中親口說「拍謝」,解釋是盤點發現,還有剩11萬劑的BNT疫苗,才會臨時加開,希望苦等的民眾能早點打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莫德納#第二劑#等嘸#有望#解套#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270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