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周等嘸接駁車! 大陸四川遊客被擠到想吐


發佈時間:2021/10/05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45

大陸電動車的數量,逐年大幅增長,這次十一黃金周,不少車主為了充電,排隊就超過四小時,回到家都半夜。另外因為人潮太多,四川一處景點,沒有安排足夠的接駁車,導致上百名遊客受困到深夜都回不了家。

圖/翻攝自四川观察微博


 
四川景點遊客:「退票,退票。」

上百人,幾乎是前胸貼後背,擠在景點接駁車車站,有人說,在原地等了將近2小時,看不到車來接,也見不到人來管,氣炸之外,體力也快撐不下去。

四川景點遊客:「這邊有人要吐了,有沒有人,指揮一下排隊呀。」

 
大陸黃金周,四川這處名為「稻城亞丁」的山區景點,被指控沒有安排足夠的巴士,送遊客離開,導致多人受困到晚上9點,還回不了家。

四川景點工作人員:「10分鐘發一次(接駁)車的,但是那個時候,遊客下山也比較累,有點心急那邊發脾氣。」

景點否認超收遊客,也表示接駁車都有按時發車,對於遊客不滿,願意討論後續退票方式,這次大陸七天假期,各省多地除了人擠在一起,電動車充電站,也塞爆了。

電動車車主:「到了那個充電站,特別多的車在那裡排隊,這(排隊)4個小時,我連洗手間都不敢上,因為怕被插隊。」

湖南高速公路休息站,電動車充電區,至少30輛車,排隊等充電,電動車車主說,一輛車平均得充一小時,但不充又不敢上路,寶貴的假期,就只能浪費在排隊上。根據官方統計數據,這次黃金周假期,大陸境內高速公路,電動車充電輛創下歷史新高,達到平時的將近四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工作#電動車#人員#討論#遊客#人潮#受困#高速公路#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