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等嘸 結果共390筆

  • 來台算帳!北京、桃園機場等嘸汪小菲身影 張蘭控大S扯謊

    大S前夫汪小菲放話今天(22日)要來台灣,大陸狗仔及台灣媒體都在兩地機場守候,卻沒看到汪小菲本人,狗仔葛斯齊稍早受訪時,就直言他當「放羊的小孩」機率很大,汪小菲在連發21篇文後暫無發聲,不過母親張蘭發出聲明,狠嗆大S謊話連篇。
    2022/11/22 20:13
  • 忘了跟妳有約..身障母大街等嘸女兒 警用這招火速找到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老婦人報案,表示自己找不到女兒,希望警察幫幫忙!警方隨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她因為身障,平時住在養護中心,當天和女兒約在羅斯福路二段碰面,老婦人卻等不到人、電話也沒接。好在員警機警詢問對方姓名,利用社群軟體IG搜尋,順利找到老婦人女兒,並私訊取得聯繫,這才知道原來對方因為工作太忙忘了,趕緊前往派出所接回媽媽。
    2022/11/20 17:26
  • 影音/鼻酸...在家等嘸兒子放學 9旬失智翁凌晨到校門苦等

    2022/11/05 10:58
  • 外送員爆棄跑潮!5年老鳥「等嘸單」曝慘況:想回職場了

    近2年受到疫情關係,外送產業迅速成長,許多民眾幾乎餐餐仰賴外送,不過近來就有位跑了5年的外送員老鳥感慨,最近的一波棄跑潮讓他相當有感,許多夥伴都陸續離開,收入大不如前,他也考慮回歸職場,貼文更掉出同行分享自身經驗,「履歷寫外送員會被扣分……」引發熱議。
    2022/10/27 20:38
  • 等車撞飛路人手機 粗心男被推下軌道…洗腎妻等嘸尪崩潰

    美國紐約地鐵戰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男子金塔納(Heriberto Quintana)走入月台準備搭乘地鐵時,期間不小心撞上另名男子賈西亞(Carlos Garcia),導致對方手機掉到鐵軌上,兩人隨後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期間賈西亞一氣之下,趁列車進站時將金塔納推下軌道,列車直接撞上,金塔納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10/20 22:56
  • 等嘸韓國瑜!輔選場未現身 與蔣同台破局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今(10/20)成立競選總部,蔣萬安也出席幫忙站台,但一度傳出也要來輔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卻沒現身,秦慧珠坦言,因為擔心合體會產生負面政治效應,因此雙方都比較謹慎考量。不過蔣萬安則緩頰說,之後的場合有機會碰面。
    2022/10/20 19:07
  • 2年前偽出國贈未來機票 民怨「等嘸序號、晚買先領」

    國門開啟將近一周,有民眾2020年,在旅遊平台KKday買了偽出國專案行程,當時還加贈一張虎航的未來機票,就等現在能兌換飛出國,但民眾抱怨,自己是第一批購買,但遲遲等不到兌換序號,而且網路上還有第二批專案的民眾,都拿到機票了,質疑KKday發放的公平性。
    2022/10/18 21:03
  • 影音/學童過馬路「4車沒讓」「等嘸綠燈」舉手硬闖

    2022/10/06 19:49
  • 等嘸周玉蔻!阿伯氣炸狂轟「孬種、女流氓、送治平專案」

    名嘴周玉蔻昨(27)日在節目上爆哭,控訴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對她惡意抹黑、抹黃。原先周玉蔻預計28日上午10時許,要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柯、蔣2人提告,卻臨時取消記者會,改由律師遞狀。但一早就有一名阿伯特地到北檢等候,發現周玉蔻沒有現身,氣得對在場媒體大罵周是「女流氓」、「要送治平專案」!
    2022/09/28 12:46
  • 「總統講完就走!」 花東縣長耗2小時等嘸說話

    台東接連發生強震,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昨天晚間八點鐘到災變中心聽簡報,其中花蓮和台東兩縣府也參與,不過總統裁示完後即離去,並未和花東兩縣長連線,讓他們表達意見,這也讓他們覺得不受重視,而總統獲知後,在今天早上致歉!
    2022/09/19 18:36
  • 等嘸中央應變會議!傅崐萁酸爆「前所未見」:完全沒溝通

    連續2天震不停!917、918分別發生芮氏規模6.4、6.8強震,其中昨(18)日發生在台東池上鄉大地震,造成花東地區災情嚴重,甚至花蓮玉里還有房屋倒塌、4人受困。然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於晚間坐鎮災害應變中心,不料卻驚傳「沒和地方政府」進行完整商討救災計畫。為此,立委傅崐萁今(19)日一早也對此事給予回應。
    2022/09/19 10:41
  • 專訪/黑嘉嘉被告白秒落跑!28年等嘸初戀 愛工作勝過談情

    現年28歲的「圍棋女神」黑嘉嘉,近期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飾演一位因失眠而赴水族館買魚可愛女孩,與男星柯震東有短暫卻甜蜜深刻的小互動。在去年9月自己當老闆,推出「黑嘉嘉圍棋教室」專屬APP的她,近期除了拍戲和出席時尚活動外,將籌備APP一週年的週年慶活動,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有開始嘗試「主持節目」,將會是未來的人生計劃之一,至於談戀愛?她甜笑直說:「現在當然是工作排第一囉!」
    2022/09/11 17:03
  • 路邊「站4hr」等嘸防疫小黃 女怒:衛生局踢皮球

    有民眾被醫院通知確診,但居住地在新竹,當下人在台北,只能搭防疫計程車,撥電話給1922、北市和新竹縣衛生局,都被說不是管轄案例,站在路邊等4小時,後來才解決,北市衛生局回應,外縣市個案通報可能有時間差,加上要聯繫車隊,才會有個案情形發生。
    2022/09/08 18:07
  • 雨都基隆等嘸雨!新山水庫蓄水跌破4成 恐將分區供水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今天表示,新山水庫蓄水率已降到39.5%,有效蓄水量剩395萬立方公尺,水情吃緊,若再不下雨,基隆就要研議分區供水。
    2022/08/26 19:07
  • 連鎖店漢堡竟用「白紙包」 船運卡、等嘸印刷款

    疫情持續將近3年,仍有塞港、缺原物料狀況,連鎖速食業者,近期因為漢堡的包裝紙材無法抵台,只好緊急用「純白紙」來包裝,不過看起來實在很陽春,沒有印刷LOGO和圖案,而另外一家速食店,也因為船隻進不來,蕃茄醬也先使用韓國版本,雖然內容物不變,但外包裝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2022/07/29 14:52
  • 等嘸人維修!台中車站鐵捲門壞半年 神人1動作幫「升級」

    台鐵桃園站因冷氣故障要修200天,引發民怨聲浪;無獨有偶,台鐵台中站也因為鐵捲門壞了5個月遲遲沒修好,至今仍貼著「維修中」的告示,讓民眾受不了,直接在鐵門旁邊以惡搞的方式貼上作品名「延宕的修復」,變成裝置藝術,讓不少網友笑翻狂讚神作,「直接省下來不用修了」。
    2022/07/24 06:01
  • 新北環狀線捷運電梯故障 婦困1小時等嘸業者

    新北市捷運環狀線幸福站,昨(15)日傍晚5點多發生電梯故障,導致旅客受困案。當時一名50多歲的婦人,疑似要搭電梯上樓,沒想到門關上後突然故障,第一時間按呼救鈴求助,但遲遲等不到電梯公司的人來幫忙開門,家屬才焦急的打電話請消防員到場破門,將人救出。
    2022/07/16 11:14
  • 向陽登山客單獨登山 嘉明湖山屋管理員等嘸人

    一名來自新北市的72歲張姓登山客,因為體力不支加上身體不舒服,於是自行決定折返下山。原本他已預訂入住避難山屋,管理人員久等不到人,怕登山客出意外,於是緊急通報向陽派出所協尋。最後在嘉明湖步道1.2公里處發現他,才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登山失聯記」。
    2022/07/05 18:44
  • 等嘸道歉!「反萊豬醫師」獲不起訴 將告陳時中、吳秀梅

    「反萊豬醫生」蘇偉碩,過去因頻頻發表萊劑危害健康等言論,遭衛福部提告違反《食品安全衛生法》。6月24日,高雄地檢署給予不起訴處分。因此,蘇也要求衛福部長陳時中、食藥署署長吳秀梅在判決後的一週內公開向民意道歉;不過,眼看一週時間就要到了,仍不見2人道歉。蘇偉碩也發出通知,預告後天(4日)將與妻子同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陳時中、吳秀梅誣告。
    2022/07/02 09:09
  • 女打AZ血栓、格林巴利症 1年無工作等嘸救濟

    政府一再呼籲全民趕緊打疫苗,但少數人接種後發生不良反應,甚至出現血栓、四肢無力、心肌炎、格林巴利症候群等症狀,不少人甚至被迫停止工作。另外,申請疫苗救濟程序冗長、審議緩慢,除了病患要到醫院看哪一科都不能確定,診斷醫師也不敢隨意判定病症與疫苗相關,導致截至5月底審議559件,有8成6遭判與疫苗無關,讓疫苗受害者怨聲連連,希望衛福部能加速審查。
    2022/06/23 12:50
  • 等嘸車!台鐵大減96班次 通勤族:不方便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乘務人員確診或需家隔離,台鐵因此在5月中,停駛96列區間車,之前就有民眾想從基隆,搭火車回汐止,結果錯過一班車後,接連3班車都停駛,苦等快2小時才有車可搭,而台鐵明天(6/7)又要擴大減班,再停駛32列對號車,等車時間勢必更久。
    2022/06/06 13:02
  • 等嘸餐!電眼揪大樓住戶偷吃 險誤會外送員

    苗栗竹南一處社區,有住戶點外送卻等了一個多小時,餐點都還沒有來,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其他住戶偷拿走,差一點就誤會送餐的外送員,遭偷吃的當事人事後也去報案,希望類似事件別再發生。
    2022/06/03 18:17
  • 苦等嘸病床!雙北空床「近3成」 醫轟:假數字

    現在仍然有確診病患需要收治,打了北市好幾家醫院苦無病床!透過醫院後台調度系統,前兩天在聯醫分院空床都是0,三總、萬芳和台北長庚專責病床量能也很吃緊,醫師點出問題說徒有3成的空床數據根本不準,因為沒醫護人力照顧,但指揮中心說問過醫院,目前狀況穩定。
    2022/05/23 18:59
  • 基隆2歲童確診亡!父淚崩還原那夜「兒抽搐多次等不到醫師」

    基隆一名2歲確診男童本月13日高燒至42.4度,經地方聯繫5家醫院均無床位,最後轉至台北榮總急救仍宣告不治。今(18)日男童父親和前立委謝國樑直播還原事發經過,他痛心表示當時幾乎都是在等待救治,「孩子已抽搐還等嘸兒科醫師!」他也特別強調兒子沒有慢性病,盼將錯誤的事情更正。
    2022/05/18 18:25
  • 等嘸!? 洗腎九旬婦確診家屬控在外吹風淋雨

    基隆一家醫院,被民眾控訴,說自己89歲的外婆確診,是洗腎患者,應該優先收治,卻被醫護人員晾在外頭吹風淋雨,覺得好心疼,院方表示,收治過程並無延遲,只是現在確診病患太多,醫院會盡最大能量提供服務,過程如有未盡完善也請民眾體諒。
    2022/05/1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