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第一家庭 結果共993筆

  • 貼文撲殺總統千金 袁健生:美方鎖定嫌犯

    網路上威脅第一家庭成員,馬唯中、馬元中安全的言論,我駐美代表處在第一時間,透過司法互助,尋求美方協助;駐美代表袁健生表示,美方已經鎖定特定人士。
    2010/03/19 08:01
  • 加州新港豪宅區 傳黃芳彥現金購屋

    前第一家庭洗錢案的關鍵證人黃芳彥,在美國滯留不歸,除了2年前花大錢買屋定居美國行蹤曝光後,再度銷聲匿跡。這次黃芳彥又傳出現金買豪宅的消息,而且還是南加州更偏僻、更隱密的富豪俱樂部。
    2010/03/07 15:30
  • 〈獨家〉「扁」好清淡海鮮 昔日御廚首曝光

    扁家弊案,連帶也掀出和官邸交好的杜麗萍,其實這位官邸紅人,一直都靠著珍饈美味,和前第一家庭交好;TVBS就找到這名綽號「黑仔」的潮州菜廚師,這位昔日御廚透露,其實陳前總統對美食的要求,只有愛吃海鮮和口味清淡,當年跟著杜麗萍的他,幾乎每年都要到官邸替總統做菜,但現在兩人已經沒有聯繫。
    2009/12/27 18:16
  • 歐巴馬夏威夷渡假 親切慰勞美軍

    美國白宮第一家庭全家到夏威夷渡假,在享受完耶誕大餐的第2天,總統歐巴馬偕同夫人蜜雪兒,就前往慰勞當地美軍,也令美軍相當驚喜。
    2009/12/26 17:37
  • 白宮耶誕樹點燈 歐巴馬一家按鈕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擔任總統之後,第一次與第一家庭成員,一起為白宮前的聖誕樹點燈,讓華府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
    2009/12/04 15:22
  • 扁再遭羈押 陳幸妤難過情緒失控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還押看守所,連帶著家人的心情也難過,前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今天被問到陳水扁遭羈押的看法,忍不住又在媒體前爆發情緒;不過陳水扁也不好過,據了解,中秋節當天,陳水扁一個人在看守所獨自過節,沒人探視,讓他相當在意。
    2009/10/09 09:58
  • 〈快訊〉涉龍潭案 李界木等3人遭撤職

    最新消息,司法院公懲會作出懲處,前第一家庭涉及的龍潭弊案中,李界木貪圖鉅額賄賂、圖利特定廠商,當時的行政院秘書長劉世芳、前國科會主委魏哲和,身為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的上級,卻督導不周,3人嚴重敗壞官紀,所以從嚴議處,3人都被撤職。
    2009/10/02 20:56
  • 風光嫁扁家 黃睿靚落得有罪緩刑5年

    扁家貪污案宣判,前總統陳水扁的子媳陳致中跟黃睿靚,下午分別被依洗錢案,判處2年6個月跟1年8個月,併科罰金1.5億,法官同時認定,陳致中涉案的不法所得超過7千7百萬台幣,還有681萬美元,必須全額沒入,不足的部分,要用陳致中私人財產來負擔,當年風光嫁入第一家庭的黃睿靚,沒想到如今落得自己和夫婿被判刑的處境。
    2009/09/11 18:11
  • 扁子女坦承偽證 法官稱難能可貴

    這次的偽證罪判決書中,法官認為吳淑珍、陳幸妤、陳致中、趙建銘,貴為第一家庭成員,還受過良好教育,卻作偽證影響司法調查,後來坦然面對,也算難能可貴,所以給予減刑,但法官還直接點名前總統陳水扁,強調對於國務機要費發票的用途來源,他的供詞跟子女一致,所以陳水扁也沒說真話,有沒有另外涉及教唆偽證,法官另外交給檢察官偵辦。
    2009/09/01 18:45
  • 美第一家庭度假 蜜雪兒露大腿引爭議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8個月,按歷屆總統的慣例去度假,沒想到,第一夫人蜜雪兒穿短褲,從空軍一號下機,馬上挨批;雖然引起爭議,第一家庭還是興致勃勃地進行出遊計劃,這回他們要前進位於美國新英格蘭地區,麻州外海的小島-瑪莎葡萄園,這裡一直是不分貧富種族的天堂島,深受美國名流喜愛,連前總統柯林頓夫妻一家也經常去度假,歐巴馬非裔總統的身份,更對這座小島意義重大!
    2009/08/22 19:51
  • 陳幸妤維持限境 留美夢再度破碎

    前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被依偽證罪起訴,檢方同時將她限制出境,今天台北地院開庭審理,雖然陳幸妤已經坦承作偽證,但法官仍然決定,維持陳幸妤繼續限制出境;聽到這樣的結果讓陳幸妤當下無法接受,雖然她一再提出異議,法官仍然不為所動,看來短時間內,陳幸妤的赴美留學計劃還是無法如願。
    2009/08/03 17:50
  • 中醫吳明珠遭恐嚇案 2嫌遭逮

    恐嚇名中醫師吳明珠和台北縣消保官楊舜惠的嫌犯,終於落網!刑事局逮捕蘇姓和黃姓兩名嫌犯,發現他們平常蒐集新聞資料,一旦發現被害人因為糾紛、緋聞登上媒體版面,就透過公共電話出言恐嚇,每次要求3萬到5萬元;連前第一家庭金孫念的小學,也是嫌犯恐嚇目標,只是嫌犯落網還向警方抱怨,投資報酬率很低,成功得手才2、3次,令警方哭笑不得。
    2009/07/29 21:22
  • 「媽媽變恐龍」 趙翊安畫作透玄機?

    前第一家庭的生活狀況,又被週刊大篇幅報導,頻頻在鏡頭前抓狂、情緒失控的陳幸妤,最近都被寶貝兒子趙翊安,畫成張牙舞爪的大恐龍,外婆吳淑珍則成了傷痕累累的獨眼刀疤女;不過,兒童繪畫心理專家解讀,要上小一的男生,確實會用畫畫紓解壓力,但愛畫恐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外界不必過度聯想。
    2009/07/15 13:23
  • 聲援幸妤 呂秀蓮:法理外有人情

    前第一家庭成員陳幸妤情緒失控,引發軒然大波,在華府訪問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發言聲援遭到境管的陳幸妤,呂秀蓮認為法理外還有人情,台灣當局更不應該忽視陳水扁的前總統身分,在羈押過程中特別羞辱他。
    2009/07/03 09:43
  • 槍擊要犯住豪宅 曾和扁家當鄰居?

    槍擊要犯和前第一家庭竟然當過鄰居?警方證實,頭號槍擊要犯黃村落網時爆料,一向躲在豪宅或大飯店的黃村,逃亡期間曾在朋友安排住進人文首璽,和前第一家庭就在同一棟大樓。實地查證,豪宅方面否認通緝要犯在這裡住過的可能性,不過人文首璽門禁森嚴,確實能躲避警方查緝。
    2009/06/29 14:06
  • 〈快訊〉探扁淚灑北所 陳幸妤低調不回應

    前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因為涉嫌偽證罪嫌被限制出境,沒辦法到國外完成學業,傳出在北所探扁時,一度情緒失控。
    2009/06/29 11:23
  • 來去一陣風! 馬元中結束工作返美

    第一家庭的小女兒馬元中,上個週末回到台灣,目的是為了工作,因為要幫老闆蔡國強年底的展覽,到北美館進行前置作業;不過,今天下午她又要趕回紐約了,回台灣跟爸爸、媽媽相聚只有短短一個星期,親自到機場送機的總統夫人周美青,看起來非常非常的捨不得。
    2009/06/27 15:55
  • 黃睿靚任教職 學生、家長讚不絕口

    最富有藝術氣息的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已經悄悄找到工作了,就是擔任新興國中的兼課音樂老師,她下午到學校參與演出,面對媒體,侃侃而談,說她喜歡忙;而校方說,他們原先也不知道黃睿靚有報名,一直到通過後,才發現這位身分特殊的新老師。
    2009/06/26 16:31
  • 黃睿靚悄悄應徵 任國中音樂老師

    最富有藝術氣息的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已經悄悄找工作了,黃睿靚通過國中音樂老師初步甄選,下午將到高雄新興國中參加新進音樂老師的演奏會,校方說,黃睿靚應徵,他們也很驚訝,原先不知道黃睿靚有報名,一直到通過後才發現她特殊的身分;校長面對媒體,緊張得滿頭大汗。
    2009/06/26 12:28
  • 護衛隊撐傘擋拍攝 反戳到陳幸妤

    前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因為涉及偽證罪被列被告,今天上午台北地檢署首度開庭,陳幸妤在護衛隊的保護下,刻意撐傘阻擋媒體拍攝,結果現場推擠,傘架反而戳到陳幸妤,陳幸妤不耐煩大聲喊叫,現場更混亂。
    2009/06/22 09:20
  • 當好媳婦! 黃睿靚學做土司送扁

    搬到高雄重新出發的前第一家庭媳婦黃睿靚,為了塑立新形象,除了勤練鋼琴參加義演之外,婆婆吳淑珍南下時,她也親自到車站相迎;這一陣子,她還特地學做土司,本來昨天早上做了2個,要送給人在獄中的公公陳水扁品嚐,不過,卻無法帶進看守所!
    2009/05/25 20:05
  • 扁案再調查 約談陳致中、黃睿靚

    特偵組偵辦前第一家庭洗錢案,今天上午傳喚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及4名證人到案,主要說明國泰世華銀行保險室,新台幣5.7億元資金移往海外的過程,南遷後首度到特偵組報到,陳致中、黃睿靚態度相當輕鬆,不過面對媒體詢問細節,卻以「交由律師回答」一語帶過。
    2009/05/22 13:11
  • 【馬上好了沒】躲避媒體 第一千金「唯」恐不及

    馬總統就任1週年,1年來民眾對第一家庭的2名千金都非常好奇,只是幾乎一直待在美國的2人,鮮少回國,面對媒體時更是十足低調,加上馬總統保護女兒,力挺的態度,更添加馬唯中以及馬元中的神秘色彩;媒體該如何拿捏報導尺度?引發爭議,而同樣的現象也出現在美國,歐巴馬總統如何處理2位寶貝女兒的新聞發佈,成為馬家女兒的「對照組」。
    2009/05/16 16:50
  • 「應該放阿扁」 李遠哲:基於人權考量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在獄中表明要絕食抗議,已經消聲一段時間的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今天說,基於人權立場,案件偵辦到一段落,確實可考量應該暫時釋放,不過對於前第一家庭涉入多起弊案,李遠哲建議,陳前總統應該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同時吳淑珍夫人與陳致中,也應該配合檢方,將不法所得匯回台灣。
    2009/05/08 11:22
  • 歐巴馬上任百天 白宮生活新照曝光

    歐巴馬在白宮的生活究竟如何?美國時代雜誌攝影師,拍下第一家庭在白宮的點點滴滴,包括歐巴馬在白宮的第一場晚宴舞會,還有女兒第一天上課後,向歐巴馬報告學習的情況,照片還拍到,歐巴馬戴上3D眼鏡,看立體電影的悠閒時光。
    2009/04/2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