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案再調查 約談陳致中、黃睿靚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偵辦前第一家庭洗錢案,今天上午傳喚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及4名證人到案,主要說明國泰世華銀行保險室,新台幣5.7億元資金移往海外的過程,南遷後首度到特偵組報到,陳致中、黃睿靚態度相當輕鬆,不過面對媒體詢問細節,卻以「交由律師回答」一語帶過。

南遷後首度到特偵組報到,結束1個半小時的訊問,一身牛仔裙的黃睿靚和橘白襯衫的陳致中,態度十分從容。記者:「檢察官查…瑞士方面的?」陳致中夫婦:「律師講,律師講,讓葉律師講。」

原本想回應媒體問題的陳致中,卻硬是被黃睿靚給打斷,稍後律師透露,特偵組的確是想了解,在瑞士的5.7億匯回台灣的進度。

律師葉大慧:「根據瑞士銀行的律師,給我們的回函,他還在繼續交涉中,沒有最終的結論給我們。」記者:「困難點在哪裡?」葉大慧:「他沒有很具體的說明。」記者:「是因為被凍結的關係?」葉大慧:「我想這都是因素之一吧。」

特偵組表示,幾天前就已經對陳致中、黃睿靚發出傳票,2人以被告身分應訊,主要就是要了解,國泰世華銀行保險室5.7億匯往瑞士的資金;目前,這筆鉅款還遭瑞士司法單位凍結,一直急於想把錢匯回台灣、以換取認罪協商的陳致中夫婦,在鈔票遲遲沒匯回的情況下,只怕還有的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70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