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第一家庭 結果共993筆

  • FOCUS/印象深刻的第一夫人 南西雷根94歲逝

    美國前第一夫人,南西雷根94歲病逝,而它的夫婿已經離開她10年,雷根主政的80年代是美國的黃金時期,今天懷念這個第一家庭的報導,多少都帶有對於這個時代的唏噓,雷根在1952年和南西再婚,夫妻倆都是演員,此生走過52年婚姻。1956年南西演出最後一部電影《海軍悍婦》,也是夫妻倆唯一共同合作演出的電影,1966年雷根從政選上加州州長,並二度連任,南西在背後全力支持。在1981年雷根當選美國總統,才上任69天雷根就遇刺,而南西入主白宮後,大規模整修白宮,時尚穿著還力圖超越賈桂琳,深信占星術,爭議不斷。在1985年雷根二度當選美國總統,南西發現罹患乳癌,1987年切除乳房,雷根1989年卸任,1994年診斷出罹患阿茲海默症,南西嚴加保護,不讓外界看到雷根病容,也讓小布希推動阿茲海默症研究,雷根2004年過世,享壽93歲,之後南西也繼續替共和黨站台,包括替小布希、羅姆尼等人,現在傳出在加州家中逝世,享壽94歲。
    2016/03/07 20:24
  • FOCUS新聞/聾啞家庭裡的天籟歌喉 故事說:心溝通

    許多電影會以聾啞人士當作主角,比方說好萊塢經典電影《上帝悲憐的女兒》,或是去年金馬獎最佳影片《推拿》,而我們這個禮拜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溫馨喜劇,故事描述經營農場的一家四口,只有女兒能聽、能說,還有一副宛如天籟的好歌喉,女兒在家庭責任與追逐歌唱夢想之間掙扎,導演與編劇用幽默又感人的手法來呈現,讓觀眾在戲院裡,從爆笑如雷到哭成一團,在法國創下733萬觀影人次,成為法國今年第一季的票房冠軍。
    2015/05/30 09:48
  • 全球首家可樂餐廳!上海開 瞄準家庭消費

    可口可樂除了賣牛奶、賣咖啡、賣果汁等非碳酸類飲料,現在它還進軍實體餐廳,全球第一家可樂主題餐廳,就開在上海,為了維護全球的形象,它的「授權標準」相當嚴格,光一個北極熊的使用授權規定就有上百頁,目標族群:家庭消費
    2015/04/01 17:22
  • 走春好擠動物園湧3.3萬人 搭貓纜等2小時

    走春出遊,動物園今天也是人擠人!將近3.3萬人入園,幾乎都是家庭客,不過人氣明星圓仔已經1歲半,不再黏著媽媽,一家三口分房睡各自亮相,今年也是牠們第一次分開的春節,遊客說圓仔沒跟爸爸團團,媽媽圓圓在一塊,團圓都不團圓了,感覺圓仔有點孤單;而隔壁貓空纜車人氣也很旺,到下午4點有1.5萬人搭乘,破今年紀錄,但想搭至少排隊1小時起跳
    2015/02/19 19:54
  • 馬唯中有喜? 周美青「酷臉」沒回應

    第一家庭有喜了嗎?總統馬英九的大女兒馬唯中獨自返台,有媒體報導,打扮輕便的她,不知道是胖了還是懷孕了,看起來小腹微凸,府方不評論,而夫人周美青跟馬唯中本人被問到這個問題,都一貫的酷,什麼都不說。
    2014/09/13 17:26
  • 白宮主廚娶老婆 歐巴馬全家出動

    美國總統歐巴馬經常忙於國事行程緊湊,上個週末卻專程帶著一家四口去喝喜酒,還停留了6個小時,原來新郎是第一家庭的御用主廚「凱斯」,替歐巴馬一家人料理了9年,交情相當深厚,而新娘來頭也不小,是MSNBC的女主播。
    2014/09/01 13:42
  • 台灣移民故事 首次登上美國影集

    TVBS之前曾為您介紹過,一位在紐約賣刈包出名的台灣僑胞「黃頤銘」,他的移民故事被美國ABC電視台相中,即將在美國本土推出情境喜劇影集,第一季故事主要描述,一家人從大城市華府搬到奧蘭多,城鄉差距和文化衝突,片中笑料不斷,而這部戲更是美國第一部描述台灣家庭的電視影集,也描述了台灣移民在美國的生活挑戰。
    2014/05/27 12:52
  • 謎樣馬家人曝光! 總統甥女婿法國人

    馬總統昨天送別母親,過去第一家庭本來就很低調,昨天秦厚修5個子女和第三代子孫,捧著遺照拍下「心酸全家福」合照,也讓一向謎樣的「馬家人」,通通曝了光,馬家後代中,還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相當引人注目,他是馬家小妹馬莉君的法國女婿「亞當」,也是總統外甥余靖的「妹婿」,總統親戚通通大合照,生面孔相當多。
    2014/05/06 20:10
  • 第一家庭愛犬突襲 女童驚嚇跌倒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接近,白宮舉行了耶誕樹裝飾活動,邀請軍人家庭一起參加,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帶著第一家庭的小狗亮相,但小狗太活潑好動,和2歲的女童打招呼的時候,直接站了起來,把小朋友嚇得摔了一大跤。
    2013/12/06 12:52
  • 黨外演講啟蒙 「外省囝仔」顧立雄轉綠

    知名律師顧立雄表態,願意代表民進黨,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一直給人深綠色彩的他,其實是外省第二代,爸媽來自上海,到台灣度蜜月後回不去大陸,從此定居,家裡是深藍立場,但顧立雄唸台大法律系後,接觸到黨外運動,當年聽了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的演講,讓他政治傾向轉變,擔任律師後,曾是呂秀蓮、陳水扁、吳淑珍的辯護律師,一直給外界是第一家庭的「御用」律師印象,這次要選市長,家裡的深藍背景引起好奇。
    2013/09/26 18:35
  • 歐巴馬度假奢華 8天花2億台幣住莊園

    美國總統歐巴馬,展開他的暑期度假!他帶著一家人住進位在麻州的瑪莎葡萄園,將連休到下星期日,雖然白宮沒有對外公布度假的花費,而且歐巴馬是自掏腰包付度假莊園的租金,不過外界推估,第一家庭入住的別墅租金,加上幾百名特勤人員,下榻的70間客房,總計花掉760萬美元,大約是台幣2.3億元,在美國正值多事之秋之際,這個渡假不免引來外界批評。
    2013/08/12 12:04
  • 歐巴馬一家訪愛爾蘭 2天花1.5億台幣

    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到北愛爾蘭參加8國集團高峰會,夫人蜜雪兒和兩位千金也隨行,美國媒體報導,蜜雪兒和兩名女兒下榻的五星飯店,一晚要價3300美元,相當於台幣9.8萬,而且第一家庭短短兩天的出訪行,估計就要花費大約500萬美元、約台幣1.5億,這些費用全由美國納稅人買單,其實兩年前歐巴馬的愛爾蘭尋根行,就燒掉260萬美元,這次花費可能會多出一倍,加上月底歐巴馬還要出訪非洲,又要再花1億美元,外界批評實在太浪費。
    2013/06/19 12:17
  • Jolin獲電台頒3獎 歌舞秀像馬戲團

    還記得兩個月前,有個阿兵哥在捷運站打滾,哭喊「不想回部隊」嗎,他的爸爸為了扭轉愛子負面看法,說兒子是蔡依林表弟,但第一時間Jolin經紀人說只是粉絲,這番話讓蔡依林在美國的姑姑,也就是阿兵哥的媽媽很不滿,痛批Jolin一家人沒有家庭道德,還說全家人故意對他們不理不睬、很跩,把他們當窮親戚,昨天出席電台頒獎典禮的Jolin,心情不受影響,依舊載歌載舞,演唱時把舞台變成了馬戲團。
    2013/06/03 11:41
  • 就任新「習」 陸第一家庭罕見受訪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任後極力表現出不同以往領導人的親和形象,就在14日,他正式上任接掌政務後,大陸媒體播出一段他家人的訪問專題,習近平姊姊談起過往苦日子,甚至還激動落淚,有別以往大陸領導人對自身家庭完全低調的作風。
    2013/03/15 20:03
  • 陸媒也瘋「蔡沛然」 評選台四代駙馬

    馬總統女婿蔡沛然,在對岸同樣引起關注,甚至全面佔據有關台灣報導的排行榜前幾名,在大陸,領導人家庭通常視為禁忌話題,因此關注全移情到台灣第一家庭的新成員,甚至有媒體比對出台灣四代駙馬爺,評論蔡沛然的出身背景,是最符合大眾娛樂想像。
    2013/03/14 18:31
  • 「台總統女婿」在這 蔡沛然同事搶拍

    第一家庭有喜,但包括馬家和新成員蔡沛然都低調,不過喜訊曝光後,傳出原本是辦公室基層員工的蔡沛然,頓時成了炸子雞,同事搶和台灣總統的女婿合照,過去他在租屋處的鄰居大讚蔡沛然身材好又有禮貌,鄰居說看了新聞才知道蔡沛然娶了馬唯中,台灣第一家庭喜事保密到家,連香港都關心。
    2013/03/13 10:25
  • 馬嫂嚴令嫁女瞞天過海 低調過頭

    總統去年嫁千金保密到家,隱瞞到最近才曝光!3月9日,馬唯中宴請同學冒出喜訊,總統府被問了一整天,只說是同學聚會,不評論婚事,但第一家庭動態牽涉維安甚至是國安,連證實都不肯,被外界批評一整天之後,11日晚上才證實婚事、公布基本資料,其實以美國為例,小布希前總統任內嫁女兒,或是前總統柯林頓卸任後嫁女兒,都是在保密隱私的前提下,適切公布資料。
    2013/03/12 19:01
  • 馬唯中喜訊曝光 情定哈佛學長

    第一家庭傳出喜訊!馬總統的大女兒馬唯中,和哈佛學長互訂終身,兩人去年已在加州登記結婚,總統的女婿是香港金融界人士,中午馬總統出席私人行程時,被問及是否見過女婿,總統臉上堆滿笑容,僅說謝謝關心,府方證實,前一晚馬唯中確實有回台灣,但是參加同學間的私人聚會,其他不予評論。
    2013/03/10 13:10
  • 美第一家庭青睞 J.Crew單品賣翻

    美國第一千金瑪莉亞,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穿著美國品牌J. Crew的紫色大衣亮相,原本這件大衣在去年耶誕節過後已經開始打折,但是在昨天被瑪莉亞穿過後,J. Crew網站上又把這件大衣調整回原價,而且J. Crew也表示,Malia所穿的這件紫色大衣,將從此停產。
    2013/01/23 15:56
  • 歐巴馬將就職 第一家庭時尚受矚目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二凌晨1點,在美國國會前宣誓就職,雖然歐巴馬是絕對的就職典禮主角,但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第一千金瑪麗亞跟莎夏也是焦點,就職典禮當天她們3人穿什麼衣服,時尚圈緊盯,TVBS也將從週一晚上11點開始,現場報導歐巴馬連任的就職典禮。
    2013/01/19 17:08
  •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藍護航金溥聰「保皇」! 綠考「英文題」 今天立法院上演「藍綠拚戰」,因為駐美代表金溥聰首度到立院備詢,藍綠都以「總統級規格應戰」,國民黨立委清晨7點多就來「卡位」護航,搶質詢登記,被嘲諷是「保皇黨」,但護航護過頭,問起美國第一家庭的狗狗名字,還稱讚金溥聰在飛機上伏地挺身,真是好有活力的大使啊,而綠營則「落英文」質詢,似乎忘了這裡是中華民國國會殿堂。
    2012/12/26 13:41
  • 美第一家庭愛狗 為白宮宣傳耶誕

    不到一個月,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就要來臨,美國白宮也充滿濃濃耶誕氣息,不僅有超可愛的第一家庭愛犬小波,擔任最佳接待員,白宮內還有130公斤重的薑餅屋,不過談到耶誕送禮,現在還有更另類的噱頭,美國有商家,居然發明臭屁耶誕賀卡,只要一打開卡片,就會散發出臭屁來。
    2012/12/01 17:12
  • 美「新時尚教主」 第一千金呼聲高

    美國第一千金瑪莉亞,今年雖然才14歲,但身高已經快趕上180公分高的媽媽蜜雪兒,不僅身材瘦長、臉蛋也很討喜,加上出身第一家庭的優雅氣質,讓美國不少時尚專家看好,瑪莉亞會成為美國新一代的時尚偶像。
    2012/11/25 23:25
  • 美第一寵物專書 揭白宮「另類秘辛」

    美國總統一直有個傳統,在白宮養寵物,而第一家庭寵物的生活點滴,也經常是民眾注意的話題,最近還有作家出書,描述白宮寵物不為人知的秘密,包含過去蘇聯曾送過狗給甘迺迪總統,但狗在進白宮之前,得先送去檢查有沒有炸彈或竊聽器。
    2012/11/04 13:52
  • 【在地生命力】中部陽明山!業者不藏私 新社觀光城

    聚焦台灣【在地生命力】,今天來看被稱為「中部陽明山」的新社,如何靠在地的力量崛起!過去新社產業主要靠香菇和果樹,12年前,第一家庭園餐廳開幕,當時觀光休閒風氣興起,經過媒體報導,人潮被帶進新社,香菇農看到商機轉型做餐飲,民宿業者則籌辦花海節,業者結盟共同努力,而且還互相介紹生意,讓新社成功翻身為中部最熱門的觀光小城。
    2012/09/20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