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睿靚悄悄應徵 任國中音樂老師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富有藝術氣息的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已經悄悄找工作了,黃睿靚通過國中音樂老師初步甄選,下午將到高雄新興國中參加新進音樂老師的演奏會,校方說,黃睿靚應徵,他們也很驚訝,原先不知道黃睿靚有報名,一直到通過後才發現她特殊的身分;校長面對媒體,緊張得滿頭大汗。

露出白皙香肩,十指流洩出柔和的音符,黃瑞靚還能開口唱。黃睿靚(演唱):「我愛你有幾分。」

多次在公開場合演奏,黃瑞靚展露音樂人的浪漫,接下來,黃睿靚還要進入公立國中當兼課音樂老師,其實,睿靚老師應徵很神秘。

新興國中校長趙豐成:「今天是禮拜五,我到禮拜三才曉得,因為我也不曉得她有來報名。」

校長滿頭大汗,肢體動作跟表情,都看得出來黃老師身分真的很不平凡。黃睿靚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國曼哈頓學院,符合甄選條件。擁有音樂碩士的身分,校方說黃老師的鐘點費,應該是以講師資格每個小時575元計算。

這次有16個新老師參加演奏,黃睿靚第14個上台表演,將彈奏貝多芬的鋼琴奏鳴曲第三號,音樂班的學生會在台下觀看,再進一步挑選老師修課,一對一授課每次3小時,越多學生薪水越多,但黃老師的身分特殊,還是焦點。記者:「如果說要出庭的話?」趙豐成:「這部分我們就沒辦法去…。」

黃睿靚悄悄到國中報名音樂老師甄選,似乎也想脫離紛擾,用專長拚生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9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