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睿靚任教職 學生、家長讚不絕口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方志成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富有藝術氣息的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已經悄悄找到工作了,就是擔任新興國中的兼課音樂老師,她下午到學校參與演出,面對媒體,侃侃而談,說她喜歡忙;而校方說,他們原先也不知道黃睿靚有報名,一直到通過後,才發現這位身分特殊的新老師。

家長:「已經走了,已經走了啦。」記者:「走了?」

記者:「黃睿靚,演奏得如何?」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要問學生啦,問我怎麼準?啊!這樣很危險。」

電梯裡塞滿學生、家長,直對媒體說黃睿靚走了,但其實,小個子黃睿靚就塞在裡頭,保護至極,但睿靚老師自己倒是落落大方。黃睿靚:「我喜歡忙,因為其實我是喜歡忙的人。」

前第一家庭成員黃睿靚,到國中音樂班任教,口裡說著喜歡忙;面對媒體,還大方秀出名片,職稱就是鋼琴演奏家,睿靚老師開口閉口都是上課經。

黃睿靚:「其實有些小天才是很厲害的,不是說年紀大才很厲害。」記者:「新款精品還沒上市,就送到你們家?」黃睿靚:「我不了解耶,我不知道你們今天說的是什麼事情?」

有所談,有所不談,其實黃睿靚應徵公立國中音樂老師,真的很低調;即使身分特殊,學校也把黃睿靚當普通人看待,睿靚老師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研究所、美國曼哈頓學院的條件,符合甄選,雖然擁有音樂碩士學位,校方說黃老師的鐘點費,應該是以講師資格每個小時575元計算。

如果教滿5名學生,1個月能賺進34500元;其實,搬到南台灣黃睿靚也在學習跟媒體相處的方式。

黃睿靚:「其實她(馬元中、馬唯中)完全不理會你們,你們也是可以把她寫成說是『酷酷型』的,然後低調到不能低調,那我們也很低調啊,你知道官邸的人那麼多,會說睿靚那麼活潑,喜歡搶致中的風采,ㄟ!我就覺得…。」

活潑的她,不但被視為搶了陳致中的風采,喜歡忙、四處兼課教琴的她,賺的錢,恐怕也比擔任義務法律顧問的陳致中還多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18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