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符號 結果共530筆

  • 怒批「侯友宜這句」對郭太不厚道!臉書露餡…驚揭隱藏憤怒值

    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大選,先前爆料侯友宜「搓湯圓」事件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8)日一早發文恭喜對方,但他點出侯友宜昨日感謝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時,講了1句話「真的不夠厚道」,同時指出侯友宜臉書符號露餡,「隱藏版憤怒值」全顯現出來。
    2023/05/18 09:34
  • 訂飲料遭外送員放「花圃」 訂餐人怒:好歹放室內

    昨天下午有民眾在台北市民生東路點了外送,要求外送員送上樓,但卻被放在大樓外的花圃,而且還說因為會違反職場安全才不上樓,讓當事人覺得超困惑。而另外,外送平台Ubereats也宣布,將會部分漲價,包含如果餐廳附近外送員不夠就會有閃電符號,等於要多加外送費,六月下旬也會新增「服務費」。
    2023/05/12 20:17
  • Uber Eats漲!外送「閃電符號」變貴 這情況不受影響

    外送相當便利,愈來愈多民眾選擇使用外送平台叫餐點,不過Uber Eats今(12)日宣布漲價,將分為兩部分,首先為附近外送員不足時,店家將出現閃電符號,這時民眾需要花費更多錢才能訂購餐點;同時也預告,未來將收取平台服務費,詳情仍待之後說明。而Uber Eats也強調,此次價格調整不會影響會員。
    2023/05/12 12:10
  • 納粹符號再現台灣 外交部接獲以色列、歐洲代表關切

    外交部近日接獲歐洲與以色列駐台使節反映,再度有民眾手持納粹旗幟到台北歐洲學校門口,此外台中一中等非官方匿名臉書粉絲專頁也遭貼納粹符號。外交部對此表達高度遺憾,呼籲民眾尊重各國人民感受。
    2023/05/09 11:57
  • 3校匿名臉書現納粹符號 建中班聯會籲勿與學生連結

    有人在「靠北中一中十點零」「新黑特建中」「靠北彰中2.0」等臉書專頁投稿納粹符號。建中班聯會聲明,粉專非官方,請外界勿將仇恨言論、符號與學生做過度的連結。
    2023/05/08 10:42
  • 納粹符號攻佔「第一學府」 建中、彰中、一中急撤文

    台中一中,剛發生學生園遊會取名歧視原住民風波,昨天晚上學生臉書社群,又被張貼納粹符號,同一時間,包括一中、彰中、建中學生社團都有,小編緊急撤文。
    2023/05/07 14:45
  • 風波未完!中一中匿名版遭貼「納粹符號」 彰中、建中也淪陷

    先前台中一中爆發「烯環鈉」爭議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當時校長及事件班級也趕緊出面道歉滅火,不過風波才剛平息,昨(6)日粉專「靠北中一中十點零」又有不明人士貼出「納粹符號」,再度被出征炎上,僅管校方、粉專皆緊急處理,事件仍持續發酵,不只中一中,就連「新黑特建中」粉專也淪陷, 匿名版貼文連環爆。
    2023/05/07 12:14
  • TVBS主播營 說話技能GET!溝通不再靠3C

    「聲音與語言是最好傳遞訊息給他人的方式」,但科技時代的孩子們,不論是與人溝通、分享日常,隨著年紀愈大,也愈習慣以顏文字、貼圖、表情符號,甚至是虛擬人物去表達情感,在溝通上的文法也千奇百怪,各式各樣的網路用語充斥在日常生活中。課堂上面對老師的提問時不是躲著不敢舉手,就是辭不達意,無法流暢的表達,久而久之,孩子們失去了自信,也就愈依賴3C工具,在台上發言的人永遠都是那幾位領導性較強的同學。該如何改善孩子們溝通上的困難?
    2023/05/04 09:36
  • 閩南語月考「滿滿注音」!國小兒每晚練到哭 母轟教改被打臉

    根據國家語言發展法規定,自111學年度起,中小學生必修本土語言,包含閩南語、客語、原住民語、閩東語和手語等。一名媽媽就在網路上抱怨,兒子為了閩南語的月考必須上台演講,一字一句用注音符號免強拚寫出來,讓她看了超心疼,「為什麼教改要把閩南語列入月考範圍呢?真心納悶!」
    2023/05/03 16:58
  • 手機狂跳1通知!怪符號要「點擊修復」 內行搖頭:別點

    手機通知不要亂點!有民眾手機常跳出一則通知,要他「點擊修復」,因為怕中毒不敢點,也不知為何會有這種通知。對此,鄉民們就分析,應是裝到垃圾APP或瀏覽器了,並只要簡單步驟就能解決。
    2023/04/30 12:13
  • 租客遭鄰居投訴半夜誦咒 屋內血跡繪製神秘符號超驚悚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聯手《陰地》製作團隊打造最新泰國恐怖片《邪厄》,今(21)日釋出《邪厄》正式預告,預告中將房屋出租後的夫妻接到鄰居投訴租房子這家人的詭異行為,除了半夜誦咒儀式引起周圍居民恐慌,更發現屋內還有血跡繪製的神秘符號,以及陰森的祭祀儀式。
    2023/04/21 15:28
  • 李多寅帶球嫁李昇基? 親姊IG發文「1符號」露餡

    人氣韓星李昇基上週五(7)與女友李多寅舉行婚禮,交遊廣闊的兩人邀來眾多賓客,不少大咖都到場祝賀,現場星光雲集如頒獎典禮,不過這場婚禮卻引來許多南韓網友議論,除了李多寅姊姊李侑菲的穿搭、非公開會場變成直播現場,婚禮後李侑菲在IG發文祝福妹妹,卻加上寶寶的表情符號,讓本身就帶有許多爭議的女方又增添「帶球嫁」的疑雲。
    2023/04/10 11:52
  • 澎恰恰又欠6千萬!徐乃麟嘆「還債已是符號」 鼓勵賣泡菜翻轉現況

    資深藝人澎恰恰昨(6)日晚間在直播中宣布開始做「賣泡菜」的副業,希望能盡速還完尚欠5、6千萬的債務。徐乃麟今(7)日出席人力銀行薪資論壇活動,被問身為老闆,會如何看待澎恰恰賣泡菜這件事?徐乃麟先是笑一笑,直言「賣泡菜真的太辛苦」。
    2023/04/07 11:48
  • 表情符號別亂傳!他驚喊「想色色的意思」網傻:不敢用了

    亂傳表情符號可能引起大誤會!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與女性友人聊天的時候,收到對方傳來的表情符號讓自己嚇一跳,因為那個符號通常是他和兄弟分享「色色壞東西」時慣用的暗號,好奇詢問該表情符號背後意思到底是什麼,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4/02 15:49
  • 王淨、曹佑寧「公然調情」 玩起線上猜拳網傻眼:閃瞎了 

    王淨、曹佑寧日前公開認愛,2人愛得大方,在媒體面前也能互相聊到對方,最近曹佑寧出席手機活動,透露有觀察到女友拍照的「習慣動作」,比出「五」的手勢,更甜讚很可愛,王淨今在IG分享愛犬「勘吉」照片和自拍美照,再度擺出招牌手勢「五」,曹佑寧也俏皮在底下用表情符號模仿,小倆口開始玩起「線上猜拳」,閃瞎眾人。
    2023/03/30 21:53
  • iOS 16.4更新 重複照片偵測納入iCloud共享圖庫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6.4作業系統更新,可在表情符號鍵盤上使用21個新的表情符號,包含動物、手勢和物品;並在「照片」中的「重複項目」相簿,擴大支援偵測「iCloud 共享的照片圖庫」中重複照片和影片。
    2023/03/28 11:00
  • 馬英九訪陸滿滿「民國風」行程 歷史文化連結欲降政治味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赴陸祭祖及交流,因此行是兩岸分治以來首度有卸任元首訪陸,備受關注。馬英九今將搭下午班機飛往上海,預計在13:40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行前簡短談話,首站將飛抵上海,隨即趕赴南京。攤開馬英九12日訪陸行程,上海、南京、武漢、長沙到重慶,造訪國父孫中山先生故居、南京總統府、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紀念館、重慶抗戰遺址博物館等,馬英九一路充滿中華民國符號的「民國風」旅途,把台灣跟大陸做了連結。
    2023/03/27 10:16
  • TWICE彩瑛身穿「納粹卐字」被罵爆 公司罕見與藝人同步致歉

    韓國偶像進軍世界,不過除了先前防彈少年團曾身穿「原爆T恤」惹怒日本人以外,現在TWICE成員彩瑛也被抓到身上的衣服竟有象徵納粹的「卐字符號」,這件事引發國外粉絲震怒,她也為此正式道歉了。
    2023/03/22 13:16
  • 打開便當有滷蛋!他見「神秘符號」傻住 網笑翻:認證過喔

    國內正處在一波嚴重蛋荒當中,不少餐廳、食品除了漲價外,更有些店家被迫「停售」相關產品,因此也讓不少民眾在吃外食看到蛋時會格外興奮。不過,就有1名網友日前指出,他在某天吃便當時,發現內附的滷蛋上竟印著「神秘標誌」,引發大批網友們熱議。
    2023/03/22 08:49
  • 普發6千線上登記簡訊通知是陷阱 正確官網6000.gov.tw

    政府普發六千元現金,詐騙集團也蠢蠢欲動!刑事局警方,已經阻擋四個假網站,正確網址只有一個,就是「6000.gov.tw」,英文數字,甚至標點符號,都不能有錯,也提醒民眾,政府不會以簡訊或email通知,可疑網址通通不要點,以免個資外洩。
    2023/03/21 18:57
  • 王淨IG公開放閃曹佑寧 小倆口「符號」傳情!背後意涵羞爆

    北影影后王淨在2月初與男星曹佑寧牽手逛街被直擊,讓兩人的戀情曝了光,不過小倆口各自受訪時,選擇大方公開戀情,閃瞎眾人。而近日王淨與許光漢、林柏宏前往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並於個人IG上發文分享美照,不料曹佑寧竟在下方以符號留言,王淨也大方回覆,放閃無極限。
    2023/03/13 21:36
  • 紅襪轉發張育成奪MVP!滿滿台人「洗版敬禮」:部長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已經在昨(12)日落幕,儘管中華隊在以1:7敗給古巴隊後,成了A組的墊底球隊,不過表現搶眼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卻被官方評選為A組MVP。有趣的是,張育成效力的紅襪隊在臉書轉發他奪得MVP的資訊後,立刻湧入大批台灣球迷,並紛紛洗版留下「敬禮」的表情符號。
    2023/03/13 10:41
  • 主管交待公事卻狂傳表情符號!他怒「該怎麼教訓」 網曝傻眼真相

    LINE是國人相當常用的通訊軟體,不論公事或私事都離不開它,有些人習慣在訊息對話中加入表情符號,讓語氣不要過於嚴肅,近日有網友表示主管傳LINE請他整理報表,對話中一直冒出QoQ的表情符號,讓他氣炸「為什麼要一直傳表情符號裝可愛」,結果真相卻是自己被打臉。
    2023/03/02 15:13
  • 北捷「雨傘標符號」有何用?他揭真實目的 在地人驚:太貼心

    台北捷運幾乎涵蓋整個雙北市,因此是不少人通勤、出遊的必備交通工具。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北捷台北101/世貿站的1號出口手扶梯旁,竟有一個非常奇特的「雨傘標誌」,並且解釋了其用途,讓許多北捷常客驚呼「現在才知道」、「太貼心了吧」。
    2023/02/27 17:49
  • PK三星、小米OPPO摺疊機 擴大外螢幕「回訊息」

    看準摺疊機市場,大陸手機品牌OPPO,也在台灣引進最新一款機型,要跟三星PK,新款特別把外螢幕擴大到3.26吋,不用開手機就能夠回簡易的訊息或符號,也標榜電池續航力提升,甚至外媒也報導,透過蘋果獲得的新專利,不排除也在發展摺疊螢幕的可能性,而專家分析,摺痕的明顯度跟拍照功能,將是未來競爭關鍵。
    2023/02/16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