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三星、小米OPPO摺疊機 擴大外螢幕「回訊息」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9:27

看準摺疊機市場,大陸手機品牌OPPO,也在台灣引進最新一款機型,要跟三星PK,新款特別把外螢幕擴大到3.26吋,不用開手機就能夠回簡易的訊息或符號,也標榜電池續航力提升,甚至外媒也報導,透過蘋果獲得的新專利,不排除也在發展摺疊螢幕的可能性,而專家分析,摺痕的明顯度跟拍照功能,將是未來競爭關鍵。

圖/TVBS

 
記者周祐萱:「輕便方便攜帶,是摺疊機最大的特色,而有業者推出的最新款,把外螢幕擴大到3.26吋,能夠清楚看到自己的自拍。」

垂直擺放在地上也OK,專攻低角度拍攝,再轉成橫的就像拿DV,手持穩定度升級,接著再換110度角自拍,變身超廣視角,摺疊優點就能多功能角度拍照,但攤開後的螢幕折痕,也是亮點。

圖/TVBS

降低摺痕感,標榜是自研水滴轉軸技術,大陸手機品牌OPPO,在台引進首款的摺疊機,跟三星Galaxy Z Flip4比一比,OPPO這款外螢幕放大許多,最大特色不用翻開手機,也能夠即時回簡易訊息或符號,同樣為256GB價格較低31990元,反觀三星的高一些32888元。
 

OPPO產品經理林佳翰:「在訂定價格方面,我們也考慮到,我們整體產品競爭度,消費者最在意的續航,然後螢幕折痕.外螢幕功能,等等的這些,這次我們都一次把它解決。」

圖/TVBS

包含三星OPPO跟小米都來搶塊餅,看準的就是摺疊機的輕巧性,不過達人分析,摺痕的明顯度拍照功能的升級,都將是未來摺疊機的競爭關鍵,甚至蘋果也傳出將進攻市場,因為根據外媒報導,蘋果獲得最新專利,就是手機的任何一處都可以「觸控」,連帶顯示推出摺疊設備的可能性,但分析師認為不會是今年,而且也是先推出摺疊螢幕iPad。

3C達人Tim哥:「我認為蘋果當要進來這個市場,表示摺疊機的摺疊螢幕,這個技術跟價格,符合蘋果的需求,因為蘋果要的毛利還是滿高的。」

各界普遍認為,摺疊iPhone問世沒那麼快,畢竟各家研發技術,都還在持續升級當中,但已經可以看到,摺疊商機各大廠都接續迎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摺疊機#三星#小米#OPPO#折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40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