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2024/04/17 19:04
  • 馮德倫來了!為舒淇慶生被虧「跪算盤」這樣答 林熙蕾狠虧夫

    好久不見的導演馮德倫,專程來台和藝人林熙蕾一起現身活動,而近期也是馮德倫妻子舒淇的50歲生日,他搞笑PO出對方年輕時的形象照,被虧「要跪算盤」,馮德倫談起這事只輕描淡寫笑了笑,說老夫老妻了,沒準備太多驚喜。
    2024/04/17 18:30
  • 政大景觀池票選冠軍叫「金玟池」? 韓團粉一看笑出來:要朝聖

    國立政治大學近期為達賢圖書館旁的景觀池舉辦命名人氣票選比賽,卻意外颳起韓流旋風,原來除了傳統的「靜泉湖」、「聚賢湖」,或諧音哏的「青鏡澤」、「就決定是你了小滯」等之外,目前人氣最高的居然是「金玟池」,而這其實就是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
    2024/04/17 18:27
  • A-Lin二登「THE FIRST TAKE」 揭緊張苦練內幕:很不安

    金曲歌后A-Lin二度登上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選唱收錄在2022年專輯《LINK》中的歌曲〈摯友〉,將於今(17)晚9點首播。談及自己的表現,若是滿分10分,她笑說給了引以為傲的7分,「能夠出演『THE FIRST TAKE』,本身就是對我實力的肯定,扣除的3分,有2分是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剩下的1分是希望觀眾們也可以為我評分。」
    2024/04/17 17:38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八點檔男星發怒「狠甩女演員巴掌」 大方認了:我是渣男呀!

    黃建群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大反派「宮開陽」,詭計多端而且城府極深,害死自己的父親又虐待老婆,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對於這次角色,他笑說:「這可不是最壞的,之前在友台演過更壞,現在只是重溫舊夢而已。」最近播出黃建群怒甩袁儷珊巴掌劇情,他的表情兇狠,令人不寒而慄,問到私下是怎樣對愛鬧的女人?他竟驚吐:「我是渣男呀!」
    2024/04/17 16:47
  • Selina爆再婚小徐!5字親解真實關係 婚禮進度全說了

    42歲任家萱(Selina)2023年8月生下兒子「小腰果」,升格人母的她正式復出,今(17)日出席母嬰用品代言活動,對於外界相當好奇她和男友小徐是否已經登記結婚,對此她首度鬆口,扮鬼臉調皮笑喊:「我不告訴你!」
    2024/04/17 16:26
  • 大和解! 吳崢、統神網互嗆後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開直播互嗆,如今首度同台,經過一小時辯論,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2024/04/17 14:24
  • 一排路人穿「國民潮鞋」等紅燈!他也撞鞋 網笑:爛大街了

    鞋子是許多年輕人展現個人時尚品味的單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好幾位等紅燈的路人不約而同穿著同雙鞋子,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就是「國民潮鞋」,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7 14:19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2024/04/17 13:36
  • 陳亞蘭爆胡瓜私下真面目! 情同家人「跟著他就有飯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16)日播出「國寶技藝傳承大師」主題,邀請陳亞蘭、莊凱勛、劉爾金、施達伶與楊元慶前來挑戰,最終由陳亞蘭闖關成功,奪下3萬6千元新台幣,連胡瓜都讚嘆:「她都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典故,不是開玩笑的!」抱走現金的陳亞蘭笑說:「要不是主持人是瓜哥跟Sandra,以及要宣傳新作品《勇氣家族》,我應該是不會上益智節目的,而且因為昨天晚睡,今天腦袋有點空白,真的沒想到會過關。」
    2024/04/17 13:03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2024/04/17 12:57
  • 沒揪老公滾床!Ella躺著賺鬆口壞習慣 喊太舒服起不來

    陳嘉樺(Ella)最近推出第2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事業運爆棚的她,和床墊品牌二度合作,她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身為最稱職代言人的她笑說:「從Emma床墊上起床,就是一天的美好開端。」
    2024/04/17 12:27
  •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曬7年前舊照 驚喊:我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去(2023)年10月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小倆口將在今年登記結婚。昨(16)日焦凡凡在社群分享7年前和婁峻碩的照片,笑說當時幫他拍MV,更甜喊他是「偶像」,如今回顧合照,她驚呼:「我的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2024/04/17 11:00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藍大咖家暴「想離婚但沒辦法」!曝妻隱忍內幕:看不下去

    隸屬藍營政治家族的國民黨要角爆發家暴醜聞!本刊調查,藍營大咖S是家暴慣犯,他動輒羞辱、怒罵妻兒的行為,甚至逼得出身企業望族的妻子P忍不住多次向家暴中心、在地警方通報。不只孩子遭受精神暴力,總在人前亮麗現身、笑容滿面的P,私下卻是滿腹委屈。
    2024/04/17 08:39
  • 潘君侖、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2024/04/16 20:31
  • 出軌偷吃許瑋甯!路斯明被讚「又渣又帥」 連金曲歌后也驚為天人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主演的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收視再創佳績,劇組也釋出的賀軍翔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他所飾演角色「何瑞之」30歲時充滿憧憬眼神,並且自帶笑容,但隨著劇情鋪陳面對妥協後,被導演徐譽庭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大呼:「也太難了吧!」但最後卻獲導演大大稱讚:「你做到了!」
    2024/04/16 20:09
  • 人氣女團大翻車?網酸唱功「水牛咆哮」 成員疑發中指照洩憤

    人氣女團LE SSERAFIM出道2年就在海內外累積超高人氣,近日他們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整場表演40分鐘麥克風全開,怎料卻被抓到頻頻走音,甚至被網友嘲笑根本是「水牛咆哮」。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昨(15日)透過社群發聲,稱「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再度引發輿論,直呼她根本是「日本式的精神喊話」。
    2024/04/16 19:44
  • 也是景點! AI講笑話、街頭藝術 東京推公廁觀光

    日本東京澀谷,最近興起公廁觀光,帶領外國遊客,2小時內參觀9座各有特色的公共廁所,有的會有語音講笑話功能,有的是外觀時髦,如同裝置藝術,還有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的小木屋溫馨廁所,就是要扭轉公廁髒亂的不良形象。
    2024/04/16 19:23
  • 老公們快學!資深男演員「寵妻放大絕」: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票

    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其中飾演婚齡超過20年老公的劇場界知名演員吳世偉,他第二度參演該劇,談起如何維持婚姻中的戀愛感已相當有心得,笑言:「每個人要有心裡面那把火,不要把它吹滅。」現實中更以行動表示對老婆的愛:「我現在常常會去關心我太太有什麼想做的事情,最近就去幫她搶張學友的票!」寵妻行為不言而喻。
    2024/04/16 18:41
  • 人猴共生?獼猴搶食事件頻傳 農業局長怒:脫序獼猴

    高雄柴山野生獼猴猖獗,常發生搶食抓傷民眾事件,為此市府與民間團體常宣導「人猴共生」的安全環境。今(16)日高雄市議會進行農林部門質詢,議員簡煥宗針對「人猴共生」的友善環境提出質詢時,農業局長張清榮竟語出「脫序獼猴」、「行為不當的猴子」等用語,讓簡煥宗笑場糾正人家猴子是肚子餓跑下山覓食,哪能叫「行為不當」,質詢過程笑翻眾人。
    2024/04/16 18:06
  • 誰能抵抗她甜笑?孫藝珍仙女裝現身活動 曝光和玄彬婚後日常

    韓國女星孫藝珍出道25年,今天(16日)終於首度造訪寶島,除了直呼想吃小籠包以外,也透露婚後生活,笑說煩惱跟一般媽媽沒兩樣,而未來也想帶家人來台灣旅遊。
    2024/04/16 17:58
  • 賀軍翔撞臉侯友宜!滄桑老態造型太穩重 萬網認證後哭笑不得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
    2024/04/16 17:56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2024/04/16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