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女團大翻車?網酸唱功「水牛咆哮」 成員疑發中指照洩憤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46
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兩位成員在演出翻車後都有表態。(圖/翻攝自LE SSERAFIM臉書)
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兩位成員在演出翻車後都有表態。(圖/翻攝自LE SSERAFIM臉書)

人氣女團LE SSERAFIM出道2年就在海內外累積超高人氣,近日他們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整場表演40分鐘麥克風全開,怎料卻被抓到頻頻走音,甚至被網友嘲笑根本是「水牛咆哮」。日籍成員宮脇咲良昨(15日)透過社群發聲,稱「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再度引發輿論,直呼她根本是「日本式的精神喊話」。

LE SSERAFIM唱功在海內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LE SSERAFIM IG)

 
更多新聞:整場全開麥!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登科切拉」 一字排開展現絕美身材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在美國科切拉音樂節一口氣帶來將近40分鐘的唱跳演出,不但將既有的歌曲改編帶來嶄新的效果,甚至還搶先曝光新歌。但誠意十足的開麥演唱也暴露了成員們的缺點,氣不足、走音等狀況不斷,翻車影片在社群掀起熱議,甚至遭韓媒開酸「K-音癡」。

人氣女團LE SSERAFIM近日登上科切拉開全麥唱跳。(圖/翻攝自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宮脇咲良在WEVERSE寫下表演完的心情,稱在別人眼裡演出也許不成熟,但是沒有人是沒有完美的,「我們出道不到2年,也只舉行過一次巡迴,在科切拉舞台上挺起胸膛、努力地在舞台上展現出了所有力量,是讓我感受到這就是人生、這就是LE SSERAFIM。」
 
宮脇咲良自認已經和團員們完成了最好的舞台,「在別人眼裡這樣也許不成熟,但是沒有人是沒有完美的,這是我們展現的舞台中最棒的舞台,這是毫不動搖的事實。所以這也是期待著以後能成為更好的團體,以及展現更加努力的決心的舞台。」

宮脇咲良在社群平台發文吐心聲,而隊長金采源則在限時動態發出舞台表演的中指片段。(圖/翻攝自WEVERSE、韓網)

更多新聞:10部「一見鍾情」韓劇!《淚之女王》全員戀愛腦 這部超具話題

文章一出,全網都掀起討論,不少粉絲紛紛給予偶像最大的應援「永遠支持妳們!!」、「好棒,邊唱邊跳本來就會有不足」;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套說詞根本就是在提油救火,「
自己的表現不要說完美了,根本沒有及格」、「有點心靈雞湯…. 這時候還是不要發言比較好」、「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路人是要求他們從90分到95分 其實根本就是要30分到60分而已」。

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近日在IG分享了Doja Cat在科切拉表演中比中指的片段,瞬間引發粉絲熱議,並斥責在這個敏感時機發出「中指照」是不智之舉,也不免讓人聯想是在回擊酸民們,而此篇動態發出不久就遭到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ESSERAFIM#韓國女團#科切拉音樂節#音樂節#翻車#走音#宮脇咲良#金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3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