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癡公主拍電影!合作小薰「寒冬中發抖」突拋:再開咖啡廳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39

YouTuber白癡公主經營YouTube頻道超過10年,近期挑戰人生第一部電影,她和演員小薰接受TVBS專訪,坦言有些事真的很苦,但她因為想被更多人看見因此願意挑戰,好比先前經營咖啡廳卻風波不斷,讓她苦笑「真的好累」。

圖/TVBS

 
演員白癡公主vs.小薰:「三年級的時候,我就想要當武打演員,是不是差很多,是不是很好笑,武打演員很累,武打演員我只是把『武打』刪掉而已,變『演員』。」

自嘲已經是用劈腿的方式跨出舒適圈,YouTuber白癡公主,正式晉升演員,和一旁的小薰,挑戰重口味的恐怖片。

電影《鬼天廈》:「我媽曾經住在這裡,二十年前這裡的火災。」

 
片中為了謀生,飾演性工作者,開拍前畫特效妝,還得時不時扯著嗓子,大吼尖叫。

演員小薰:「我都覺得有10幾度以下,那真的太冷了,因為濕啊濕冷,然後我們的衣服都是細肩帶,然後是那種雪紡紗,一片布然後很短。」

第一次合作,好在兩人很投緣,小薰更以前輩之姿給建議,而說到白癡公主,經營YouTube頻道超過10年,流量穩定,但她很怕自己懈怠。

YouTuber白癡公主:「可以很坦白地講,就是我知道明明,明明不見得真的適合,但我願意去跨(出)就是,好,我想要讓更多人知道我是誰,我當下其實接到邀約,我就是百分之八十想要演,因為這是一個得來不易的機會。(剩下的二十是...),我怕我沒辦法維持我現在的工作,因為那時候其實是停更。」

說到人生突破,前年底還在社子島開咖啡廳,但當時租約問題頻頻,導致開幕短短3個月就歇業,很挫折卻是人生養分。

YouTuber白癡公主:「管人也是一種很麻煩的點,管人是很有智慧,就是又變成是,跟剛剛小薰講的,我很怕衝突。(那妳還有想做的嗎),繼續開咖啡廳,(妳還要開咖啡廳),對啊。我想要不要趕鴨子上架,我想要再多一點時間做功課。」

因為這是人生藍圖之一,認為只要還有心,她願意衝願意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白癡公主#小薰#恐怖片#YouTube#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41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