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竹籤 結果共64筆

  • 騎車邊吃鹹酥雞 煞車竹籤插掌心

    彰化一名國中生邊騎腳踏車,一邊用竹籤戳鹹酥雞來吃,突然緊急煞車,手上拿的竹籤直接插進右手掌,他痛得跑回家求救,爸爸媽媽趕緊載他到消防隊,經過簡單包紮後,再轉送醫院由醫師開刀取出竹籤,幸好沒有大礙。
    2012/03/17 12:24
  • 〈獨家〉安全鞋不安全? 鐵釘刺穿鞋底傷腳

    相信不少藍領階級民眾,為了工作安全,都會去購買一雙「安全鞋」,但苗栗一名工人投訴,他買了安全鞋後,沒想到鞋底不但被鐵釘刺穿,甚至連竹籤都能刺破鞋底,質疑安全鞋根本就不安全;但業者說,安全鞋也有分不同功能,有的是標榜防撞,有的則是防穿刺,可能是消費者沒有事先指定選購,況且安全鞋就像安全氣囊一樣,只是提供多一層保障,並不是穿了就100%不會受傷。
    2011/10/04 22:11
  • 【FUN暑假一日遊】動靜玩樂!挑戰高空垂降 體驗咖啡拉花

    到咖啡店除了可以品咖啡,還能玩咖啡,雲林古坑一家咖啡店,老闆研發簡單的咖啡拉花技巧,讓客人只要利用小湯匙和竹籤,就能在奶泡上畫出簡單的幾何圖形,進而變成美麗的花朵,另外幾個朋友相約到斗六,有一個園區,設計了許多山野訓練,讓民眾能在平地挑戰高空垂降、高空繩索,有許多小朋友在這裡挑戰極限,玩得很開心。
    2011/08/11 10:07
  • 異想天開 男自戳左眼詐保險金遭逮

    為了詐騙保險金,桃園一名林姓台商,竟然用自殘的方式戳瞎眼睛!林姓台商跟朋友借錢,在桃園機場購買旅遊平安險,隨即前往江西省,趁著逛夜市的時候,用買來的羊肉串竹籤戳自己的左眼,緊接著前往醫院摘掉眼球,向保險公司詐領將近3千萬,保險公司察覺有異,告上法院,男子自殘的行為,才因此曝光。
    2011/07/01 12:31
  • 竹籤代替鋼筋 安徽出現豆腐水泥塊

    大陸安徽出現了「豆腐水泥塊」,竟然脆到用手隨便一扳,就斷了,仔細檢查後發現,原本水泥塊中間,應該要使用的鋼筋,現在變成了一根竹籤,而當地不少工地,竟然就用這個來蓋房子;提供建材的工廠說,這是因為鋼筋漲價,成本考量下,拿竹子代替鋼筋,現在情況嚴重,安徽官方要進行全面清查。
    2010/09/02 17:59
  • 二手「鮮花」 北京小販竹籤「串」來賣

    清明節快到了,許多大陸民眾陸陸續續提前掃墓,在北京郊外的公墓邊,出現許多小販兜售鮮花,價格只要市價的一半,但這些花全是「二手貨」,都是小販們去花市和墳墓邊撿來的,他們把爛掉的花用竹籤串成一把,當鮮花賣。
    2010/03/21 17:41
  • 調皮男童燒殺蟲劑 引發爆炸灼傷

    昨天深夜,台北縣新店傳出爆炸意外!3個男童全被炸傷,2人頭、頸二度灼傷,一人更嚴重的是眼眶骨被炸傷;警消追查發現,是3個小男生趁媽媽在熟睡的時候,把殺蟲劑的罐子,還有看起來像是沖天炮的竹籤,全丟到鍋子乾燒,才發生爆炸意外。
    2009/11/27 18:34
  • 港市售冬蟲夏草 驗出含重金屬

    香港市面上出售的中藥材冬蟲夏草,被驗出添加了金屬或化學成分,有的甚至被塞入竹籤或鐵絲充數,來增加重量,這些添加物吃下肚,可能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2009/07/31 00:37
  • 「含燈」唱曲絕技 燈不倒火不滅

    一般人如果在嘴裡銜著一根筷子或竹籤,恐怕要講話都會很困難,但在大陸,有一門失傳已經70年的傳統曲藝,叫做「含燈大鼓」,表演者不只嘴裡必須含著竹籤唱戲,還不能吹熄竹籤上的蠟燭,困難度極高;現在這個失傳的技藝,北京有人從文獻中重新找回,來看這個唯一的傳人,王玉蘭。
    2007/08/30 22:24
  • 超炫30CM螺旋洋芋 整顆削出來的

    介紹您一款新鮮貨,在各大夜市,現在造型最特別的零食,恐怕就屬「螺旋洋芋」,一整顆的馬鈴薯,削出一整片不斷,串在竹籤上,再放入熱油炸,口味就很像現炸洋芋片,老闆說,賣噱頭,1個月已經可以熱銷7千多支。
    2007/03/04 19:34
  • 〈獨家〉「鋅」肉架、「漂白」籤 石板烤架搶手!

    明天就是中秋節連續5天假期,很多人已經準備好要辦烤肉大會,擔心烤肉架會鎔出有害金屬「鋅」,專門串烤肉的竹籤又含有漂白劑,因此業者立刻推出石板烤肉,還把炭火換成了瓦斯爐,號稱安全又健康 馬上成了賣場的搶手貨。
    2006/10/05 18:16
  • 竹籤陷「白色」恐怖 9成含漂白劑

    中秋節快到了,消基會今天針對市售竹籤跟塑膠叉進行抽檢,結果9成竹籤跟所有的塑膠叉以及咖啡攪拌棒都過度漂白,含有二氧化硫,吃多了會引發過敏,甚至可能致死。
    2006/10/04 13:18
  • 拿下下籤偷香油錢 3小偷認栽

    彰化有一間廟因為連續被偷香油錢,廟方裝了監視器後,終於在第15次遭竊時,將3名嫌犯逮捕到案,廟方發現原來嫌犯用來竊取香油錢的竹籤是一支下下籤,籤詩內容似乎告訴嫌犯最好不要偷東西,不過嫌犯沒聽信,於是被逮。
    2005/01/24 17:32
  • 漂流木加竹籤 農民巧手創藝術

    南投縣有位921災民,利用隨手撿來的漂流木跟竹籤,作成各種維妙維肖的模型藝術,原本不起眼的枯木,經過他的雕琢,成為一件件有趣的作品。
    2003/07/01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