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竹籤 結果共64筆

  • 橡皮筋「代替雞排做記號」 老闆:沒關係啦

    有民眾到花蓮一家雞排店要買雞排的,但他跟老闆點餐後,卻發現怎麼在盆裡放的,竟然是一條橡皮筋而不是雞排,客人覺得怪怪的跟老闆反映,老闆卻只說了一句沒關係,但他還是有點不太衛生,向衛生局投訴,老闆這才解釋,說當下是因為太忙了,一時情急才會拿橡皮筋先做記號,現在也趕緊改用紙筆登記。
    2020/05/29 17:56
  • 錯誤示範!市場熟食有「試吃」、老闆拉「罩」推銷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針對夜市、傳統市場和各大商圈,攤商及消費者都要全程戴口罩,也提出總量管制計畫,包括規劃單一出入口,試吃活動要取消,攤位之間也要有安全距離,但像是傳統市場,出入口四面八方都有,高雄一處黃昏市場就是如此,管委會說如果中央宣布,工程浩大也會盡量配合,至於試吃,卻還是有幾個熟食攤位,提供竹籤讓客人試口味。
    2020/04/10 19:01
  • 2歲弟邊走邊吃…8cm竹籤「刺穿喉嚨」 醫一看嚇壞

    邊走路邊吃東西千萬要小心!大陸雲南省1名2歲男童日前吃熱狗時不慎摔倒,結果手中的竹籤從口腔插入,穿過喉嚨直達顱內,雖然送醫後目前竹籤已被取出,但因傷口過深引發細菌性腦膜炎,目前男童仍未脫離險境。
    2019/10/24 16:07
  • 懶得做分類 滬外賣點珍奶要求「少放珍珠」

    上海7月1日開始,實施號稱史上最嚴格的垃圾分類,不少民眾為了省麻煩,乾脆把問題丟給店家,尤其是外送,要求千奇百怪,點珍珠奶茶的要求珍珠少一點,因為怕喝不完不好丟,小吃店則碰到點蛤蠣,不要蛤蠣殼,烤肉串不要竹籤,甚至不要免洗餐具的比例,都大幅提高。
    2019/07/12 22:40
  • 珍珠只要10顆!喝不完難分類 新制逼瘋上海市民

    大陸上海市這個月開始推出了史上最嚴格的垃圾分類,但因分類項目相當複雜,很多人揶揄「吃飯10分鐘,分類半小時」,所以不少民眾為了省去分類的麻煩,紛紛改變了一些生活習慣。據調查,新制上路僅一週,外送平台上選擇「無須餐具」的用戶就暴漲188%,更有人說出「串燒不要竹籤」或「珍珠奶茶只要10顆珍珠」等奇怪要求。
    2019/07/12 17:40
  • 3歲童吃熱狗不慎跌倒!竹籤「穿喉插腦幹」3公分險奪命

    千萬不可以讓孩子在跑跳時吃東西!1日大陸浙江杭州就有一名3歲男童吃大熱狗時不慎跌倒,竹籤由口腔直直刺入大腦內,可怕場景令人不寒而慄,家人嚇得趕緊將他送醫,經核磁共振(MRI)掃瞄顯示,竹籤插穿整個腦幹,深度達3公分,情況十分危急!
    2019/05/04 09:01
  • 吃熱狗玩跳床!女童一跌「竹籤插腦」 嘴巴直穿腦幹

    家長們要注意了!大陸湖北1名女童日前到遊樂場玩耍,在跳彈翻床時一邊啃著熱狗,不料她一個重心不穩跌倒,手上的竹籤竟直接從口腔插進頭部,並將腦幹刺穿,當場出現四肢麻痺等症狀,嚇得爸媽趕緊將她送醫搶救。據悉,雖然女童的手術相當成功,但仍有可能出現顱內感染,目前仍需住院觀察。
    2019/02/26 23:01
  • 屁股插這根掛急診 醫護傻爆眼:這麼準不容易

    「角度這麼準,進去也不容易…」一名女子在元旦連假被送進急診室,原因竟是關車門時,吃小吃用的竹籤竟然順勢插進她的屁股裡… ㄒ
    2019/01/04 15:12
  • 好沒品!吃完竹籤隨手插 多輛機車坐墊遭殃

    沒水準!農曆新年將至,不少人都在準備辦年貨,而就在新竹年貨大街附近,近日不少民眾的機車坐墊,都莫名被插上竹籤,令苦主大罵,「到底是誰這麼沒品?!」
    2018/02/11 17:25
  • 痛啊!童拿關東煮竹籤玩耍 跌倒插入眼眶

    大陸溫州一名男童在吃完關東煮後,因為手拿著竹籤玩耍卻不慎摔倒,結果竹籤竟然直接插入眼眶4公分,驚險畫面嚇壞所有人,所幸男童緊急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18/01/11 09:52
  • 1歲童吃熱狗跌倒 竹籤穿喉插腦險喪命

    家中有兒童的家長,無論何時都要留心孩子們的狀況,尤其危險無時無刻都潛藏在身邊。大陸深圳一名年僅1歲,才剛學會走路的男童,因為吃熱狗時不慎摔倒,導致竹籤刺穿喉嚨插進延髓,男童當場昏迷緊急送醫,好在進行手術後,順利保住小命。
    2017/07/26 09:25
  • 窺妹、直播、嘲諷? 美籍網友遭批醜化台灣

    美籍網友,目前在直播網站,紀錄在台灣發生大小事,不少台灣網友質疑,他刻意扭曲、醜化台灣風俗民情,不僅將淡水魚丸丟草叢,還將竹籤插土裡亂丟垃圾是常態,種種行徑,讓看影片的台灣人,怒氣直升。
    2017/06/07 20:49
  • 「肌皇」封肉拍微電影 路斯明孤單跨年

    路斯明因一身精壯肌,打趴同劇小鮮肉而受封「台灣肌皇」,仗著自己練出的大肌肉,加上身為漫威迷,私下最愛扮演超人、美國隊長、死侍等超級英雄,日前,他突發奇想「山寨」金鋼狼,手爆筋肉,表情也超兇狠;但仔細一看,金鋼狼的金屬利爪,竟是用竹籤替代,模樣耍寶,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忍不住賞他白眼。
    2016/12/29 16:49
  • 一攤製造70支竹籤、30塑膠碗 港美食節不環保

    香港每天製造131噸的塑膠餐具垃圾,環保人士將箭頭指向每年舉辦的美食節,實際走一趟這幾天,香港正在舉辦的冬日美食節,為了方便客人取用,試吃,現場每一攤都使用大量的塑膠碗,塑膠杯和竹籤,展場內的大型垃圾筒,不到一小時就被這些塑膠垃圾填滿,重點是裡頭含有許多殘渣,要回收再利用,相當困難。
    2016/12/27 11:22
  • 逢甲創意美食!鬆餅做成小丸子 竹籤還可以吃

    號稱美食王國的台灣,過一陣子總有新奇的點心出現,像是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最近就有業者把鬆餅做成球狀,外型就像是串炸丸子,現點現炸,不過老闆把一般炸丸子的竹籤換成餅乾,讓饕客享受完美食後也不會留下垃圾,不只有創意,還相當具有環保意識。
    2016/10/15 16:12
  • 鋁箔紙烤肉恐中毒! 教授:增失智機率

    中秋節烤肉免不了,但有教授指出,烤肉常用的鋁箔紙、鋁盤碰到高溫或酸鹼物質,會溶解出致癌物,吃下肚在體內又不易排出,會影響大腦學習和記憶力,其他像是竹籤經過漂白,有二氧化硫殘留建議買回來煮沸過再用,甚至改用不鏽鋼製,就連木炭,也要選用燃燒溫度高,冒煙程度低避免吸進有毒物質。
    2016/09/15 18:29
  • 莽漢載長竹逆向行駛!貫穿來車 駕駛斃命

    竹子在日常生活中用途豐富,但卻也可能惹來各種危險,大陸今天就接連傳出2起意外,1個是媽媽不小心,就讓吃烤肉串用的竹籤刺穿了小孩的喉嚨,直插顱內,另一起更嚴重,江蘇1輛滿載竹子的牽引車,逆向開上快車道,結果竹子直接貫穿對向來車,導致駕駛當場斃命。
    2015/09/18 17:25
  • 戳瞎眼詐保2900萬!證據有瑕疵 判決逆轉

    台商涉嫌詐保遭起訴,一審判有罪,經過8年判決大逆轉!2007年12月台商林宏霖到大陸旅遊,吃烤肉串時被竹籤戳瞎,回台後請領旅遊保險2900萬,但保險公司發現林宏霖事發前一個月內,連保六家保險,有詐領保險金的嫌疑,一審判他有罪,但後來案情逆轉,法官認為新北市刑大著手調查,施壓共犯指證林宏霖詐保,以包養小三做為威脅,還把應訊光碟弄丟,證據有瑕疵現在改判台商無罪。
    2015/07/24 13:22
  • 快訊/台商竹籤刺瞎眼 遭控詐保無罪定讞

    最新消息,8年前台商林宏霖在大陸江西吃烤羊肉串被竹籤刺瞎左眼,回台後向6家保險公司申請旅行平安險理賠共2900萬元,但保險公司認為可疑,全都拒賠,並報警懷疑台商和另外3名朋友共謀詐保,不過法院發現,警方不當取供,無法證明林宏霖造假,判決4人無罪定讞。
    2015/07/23 15:07
  • 「不支持給個叉」 夜市現連柯竹籤民調

    台北市臨江夜市垃圾桶,最近出現一張印有連勝文、柯文哲兩人照片的小看板,兩人頭上叉滿不少竹籤,寫著不支持給個叉,路過民眾通通圍上來,就有人笑說,難道另類測試民調的方法嗎?原來是廣告公司,希望讓大家體會收竹籤工作的辛苦,才用這種方法kuso一下,不過很快,就被撤下。
    2014/09/04 19:38
  • 竊賊模仿電影垂降 偷香油錢抽下下籤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中,男主角從天花板垂降偷東西的畫面,也出現在現實中!兩名小偷,從廟上方的氣窗用布繩垂降偷香油錢,還就地取材用竹籤來撈鈔票,而廟方隔天發現,小偷隨便拿的竹籤對應的籤詩,剛好是下下籤,認為是神明給竊賊的警告,果然隔天員警就抓到小偷,而廟方一看,其中一個前年就曾經來闖過空門,當時為了他還特地把門檻換成不鏽鋼,沒想到這次他從大門進不來,竟然改從天而降,讓廟方傻眼!
    2014/04/26 13:49
  • 日耗1800萬顆 「戳不破蛋黃」高檔搶市

    您知道台灣人一天要吃掉多少顆雞蛋嗎?答案是1800萬顆,每年產值高達150億台幣,台灣人愛吃蛋,也越來越講究,每顆蛋的價格也可以從4、5元喊到20多元,價差很大,就有餐廳業者為了提升品質跟形象,雞蛋料理就標榜使用「拿竹籤也戳不破的蛋黃」,更是引發話題,看好台灣的雞蛋市場,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投資這樣傳統農業,讓雞蛋也越來越精品化。
    2013/10/27 19:05
  • 神奇煮米袋 野炊20分鐘輕鬆煮米飯

    日本研發一款神奇煮米袋,只要把白米放進袋子內,用竹籤封口,因為特殊的設計,不用考慮放多少水,20分鐘後馬上輕鬆煮出好吃的米飯;另外還有一種小電鍋,因為用電量少,可以用車充方式,讓你一邊開車、一邊煮飯。
    2013/09/24 19:45
  • 古早味尬土芒果! 東、西區打「冰戰」

    還沒正式進入夏天,但台北各家芒果冰店卻紛紛推出新品,就是希望市場目光別再只放在台北的永康街,其中就有西區的冰店,在常見的愛文芒果陪襯下,把台灣土芒果用竹籤串成冰棒形狀,另外東區也有冰店,把古早味黑糖剉冰跟芒果雪花冰做結合,讓台北的芒果冰大戰,以永康街為中心軸線,分別在東西區開打。
    2013/04/30 18:39
  • 預購粽缺「餡」!蛋黃縮水 少魷魚、栗子

    端午節就要到了,但消基會針對肉粽網購、預購15家業者進行調查,發現其中6家標示不清,有的廣告照片,明明有渾圓蛋黃,但實際上蛋黃少了半顆,標榜「芋圓口味」的肉粽,餡料也沒芋圓,要魷魚缺魷魚,有的對比差更多,內餡缺了栗子不打緊,裡頭卻包了一根竹籤,一口咬下,危機四伏。
    2012/06/14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