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竹子 結果共370筆

  • 愛客樂翻玩〈新年快樂〉客家版 找7歲冠軍舞者入鏡超猛

    愛客樂iColor樂團主唱邱廉欽是新竹子弟,攜手新竹女婿恩師蘇通達製作改編重製的客語版〈新年快樂〉,愛客樂的團員戴陽及邱廉欽為了MV,第一次穿上應景的喜氣唐裝,還請到在地金獅團方口獅助陣,鬧熱滾滾。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快樂〉音樂錄影帶還請到年僅7歲的小霹靂舞國手李納NANA入鏡,表演B-Boy炫舞,令人耳目一新。
    2023/01/12 11:32
  • 美籍生騎單車上陽明山不敵風雨 暖警一碗熱湯救了他

    20歲美國籍男子Eric,日前上午獨自騎乘自行車上陽明山,預計來趟陽金公路之旅,豈料,才剛上山不久就遇到滂沱大雨,而且持續下探的低溫讓男子的體力耗盡,只好坐在竹子湖周遭的路邊休息,當時巡邏經過的警員見狀主動上前關切,不僅自掏腰包購買熱湯讓男子補充體力,事後還開車載著他到公車總站轉車返家,警員的熱心服務,也讓男子感激大喊:「Taiwan No.1!」
    2022/12/20 16:56
  • 才1天!詐團動歪腦筋稱「團團沒死」 網嘆:為何消費牠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於昨(19)日在麻醉中沉沉睡去,於當天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消息一出震撼全國,就連中國大陸微博話題「大熊貓團團不幸離世」,也衝上熱搜。短短1天,有民眾今(20)日就收到一封詐騙簡訊,內容竟是以簡體字聲稱「我是團團,我沒有死」,還說自己是被抓到中國修行,要求匯款,還承諾會有吃不完的竹子。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直言,「別蹭了」。
    2022/11/20 15:22
  • 曾替團團裝牙套! 醫曝牠的「暖男內幕」忍受圓圓1件事

    大貓熊「團團」不敵腦部病變急遽惡化,醫療團隊決定含淚放手,讓牠昨(19)日在睡眠中離世,消息令粉絲相當不捨。對此,曾幫團團裝假牙的台大醫師李正喆發文哀悼:「希望他帶著我們幫他做的假牙,到另外一個世界沒有病痛,繼續啃著他喜歡吃的竹子。」同時也曝光團團和圓圓的相處日常,希望圓圓能夠節哀。
    2022/11/20 12:54
  • 軒嵐諾進逼!陽明山風雨時有時無 遊客零星

    台北市雖然不在這次的陸警範圍內,但氣象局預估,越晚雨勢會越明顯,也要嚴防強陣風,陽明山鞍部今天(3日)中午最大陣風達到10級,而竹子湖的間歇降雨也讓遊客幾乎不敢上山,當地業者表示,遊客幾乎歸零;文化大學仇人坡也能感受到大風,同學也分享,撐傘不是擋頭頂就好,直接擋住風的來向,減少雨傘壞掉可能。
    2022/09/03 18:26
  • 160公分存錢筒!對半剖「鈔票、銅板滿出來」萬人看呆

    超狂生日禮物!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因為不知道要送自己什麼生日禮物,便拿出「160公分的存錢筒」,要她任選一節,浮誇的畫面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萬人朝聖按讚,還有人直呼是「正宗.敲.竹槓」。
    2022/06/13 12:00
  • 台16線又坍方 工程人員拔腿狂奔險遭埋

    台16線11.9公里,南投集集水里之間,小火車隧道路段,去年八月坍方維修,又接連崩塌。昨天中午開始下大雨,下午山坡坍方,工程人員聽到竹子滑落的聲音,趕緊逃命,險遭活埋。集集線小火車通行時間,再添變數。
    2022/06/04 13:39
  • 繡球花開! 農莊開園「禁內用、戶外戴口罩」

    防疫關係,加上不少人自主三級,根本沒人流,戶外觀光休閒區很多業者暫時停業,就連主題樂園也挑平日休園,但現在正值繡球花季,竹子湖業者就算開園了,賞花也有不少防疫規定。
    2022/05/29 13:44
  • 別只知道陽明山!初夏花季登場 全台繡球花打卡聖地曝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繡球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全台七大熱議繡球花景點在哪裡。
    2022/05/16 23:01
  • 北門海岸線退縮嚴重!沙丘淹沒觀海樓 2座剩屋頂

    台南北門雙春海岸線退縮嚴重,沙洲長期被海水侵蝕,沿岸有6座觀海樓,四座高度剩下一半,兩座被沙丘淹沒只剩下屋頂,海岸線景觀巨變,更讓人憂心是否背後透露出危險訊號,而嘉義林管處說,先前曾用太空包保護,但效果並不好,未來會以蚵架和竹子等圍籬,固定堆沙防止繼續掏空。
    2022/04/26 13:12
  • 把握週末好天氣! 竹子湖海芋季首週花況開8成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迎來第一個週末,海芋田一早開門,就陸陸續續有遊客要來採海芋,還有民眾特別盛裝打扮,要來拍照打卡,業者們出奇招,每年都有不一樣的造景,成為每區花田特色,不過想要趁著周末出門走走的民眾,可得要好好把握今明兩天,因為下周二開始,有鋒面通過,全台轉為有雨天氣。
    2022/03/19 13:06
  • 全用籐、竹、茅草搭建而成! 花蓮太巴塱部落重現「青年會所」

    花蓮光復鄉太巴塱部落,歷史上有個原住民獨有的「青年會所」,整體建築物,都是使用茅草、老藤、竹子搭建而成,但在日治時期被迫拆除!就怕現在的年輕人,會忘記先人的智慧,部落去年啟動重建模型,透過部落耆老口述方法,從0到100%,採集到落成,也讓文化繼續傳承。
    2022/02/02 12:10
  • 難得!海芋提早開2至3成 過年賞花竹子湖走春

    竹子湖有園區的水生海芋已經開了三成,儘管大年初一山上下雨,還是有家庭帶小孩賞海芋走春,加上前幾天氣溫高,催生海芋提早花開,但陸生得等到2月中後開得多,才同步開放民眾現採。
    2022/02/01 19:12
  • 農田裡有恐龍!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登場 民眾搶著拍照打卡

    來到花蓮除了去夜市,還可以來到侏儸紀!邁入第三屆的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今年除了延續還有往年大猩猩的裝置藝術,農友、藝術家和國小師生,更挑戰自我,用稻草、竹子與漂流木等,製作約17種的恐龍家族。好多遊客來到這裡都搶著拍照打卡,直說好可愛!
    2022/01/02 14:01
  • 吸睛! 「角落生物」萌翻碧潭15公尺高發光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日本卡通人物「角落小夥伴」,飄洋過海來到新店碧潭,除了白天看起來,十分療癒,晚上六點到十點,還會特別點亮碧潭水面。另一邊在花蓮,邁入第三年的富里稻草藝術季,也能看到農友、藝術家利用竹子、稻草所編織的裝置藝術,甚至還有1.5層樓高的破蛋小恐龍,模樣超可愛。
    2021/12/24 13:32
  • 阿北出事了!砍竹子害「近4千戶停電」 老翁:下次不敢

    繼日前雙北地區大停電,今(15)日上午基隆市部分地區也突然停電,共計3878戶受影響,就連馬路上紅綠燈都無電可用,一度讓用路人身陷險境。所幸經台電搶修,約半小時就全數復電,經人員追查肇因,發現竟是一名老伯砍斷竹子,進而壓壞電線桿避雷器,而老先生知道自己鑄下大錯也尷尬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1/12/15 17:07
  • 恐怖虎頭蜂!三貂嶺步道2天狂螫1死3傷 急拉封鎖線

    繼先前台北市竹子湖爆出劇組疑點火竄煙,驚擾虎頭蜂造成11人被蜂螫送醫事件,新北市瑞芳區的三貂嶺瀑布步道接連2天,也發生2起虎頭蜂群攻擊釀成1死3傷的悲劇,其中一人仍在加護病房搶救。目前相關單位已經派員前往摘除蜂窩,並在步道入口拉起封鎖線。
    2021/09/26 10:39
  • 劇組竹子湖拍戲點火 虎頭蜂螫11人送醫

    台北市竹子湖黑森林,驚傳有人遭到虎頭蜂攻擊,劇組開拍《基因決定我愛你》的新戲,疑似點火竄煙,驚擾到虎頭蜂,11人被蜂螫送醫,警方表示,劇組使用煙餅,在陽明山上點火,已經違反國家公園法,當場舉發。
    2021/09/23 21:47
  • 未申請赴竹子湖拍戲!劇組違規點火擾虎頭蜂 遭螫9人傷

    《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今(23)日下午於台北市北投竹子湖黑森林附近拍攝時,突然遭虎頭蜂群攻擊,導致現場20多人分頭逃竄。當下劇組人員馬上打電話報警,消防隊員緊急到場處理,初步將9人送醫治療。事後警方到達現場,卻意外發現劇組疑似違規在現場點火,才會驚擾到蜂群。
    2021/09/23 18:23
  • 《基因決定我愛你》竹子湖拍戲遇蜂群攻擊 9人螫傷送醫

    《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今(23)日下午4時左右於台北市竹子湖黑森林現場拍戲,卻遭到虎頭蜂群攻擊。現場共有20多人,警消人員經獲報,也立刻趕往救援,目前有9人送醫。
    2021/09/23 16:56
  • 陽明山狂風暴雨! 山屋封門窗、堆沙包防颱

    颱風來襲,台北市的陽明山被點名是降雨熱區,記者實際上山採訪,風雨確實很大,甚至走路也有些困難,在上面的山屋門窗也都被貼上膠帶防止強風吹破,而竹子湖附近的野菜餐廳業者,則是上山提前採收自己種的果菜,還把危險的虎頭蜂窩給摘下。
    2021/09/12 19:48
  • 土石流災害!台16線邊坡崩塌斷交通 台鐵集集線停駛

    省道台16線西向指標11.5公里處今天凌晨坍方,土石夾帶傾倒的竹子阻斷雙向交通,工務段漏夜進場搶通,清晨恢復雙向通行;坍方也造成台鐵集集支線集集站到車埕站間暫時不通。
    2021/08/14 10:34
  • 「竹子天花板」難破 亞裔刻板內斂形象晉升頻受阻

    最近在美國一再發生發對亞裔的攻擊事件,亞裔歧視也再度成為話題,外界對亞裔的刻板印象,就是少數族裔中的乖乖牌,但在職場上的升遷之路卻經常受阻,順從又內斂的性格導致亞裔人才常被排除在領導階層之外,有如一層打不破的竹子天花板,只有6%擔任企業高層職位。
    2021/05/12 15:43
  • 陸五一亂象!少林寺「落難」竹林遭遊客攀爬破壞 明代古碑被刻字

    河南著名景點,嵩山少林寺,成為這次大陸五一連假的受害者,因為不但有遊客在500年歷史古碑上,刻字破壞,還有數10名大人、小孩攀爬寺內竹子,還在上面刻字、盪鞦韆,導致竹林大範圍受損,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
    2021/05/05 12:49
  • 攜兒出遊撞破「戴綠帽現場」 人夫怒聯合正宮大復仇

    出遊撞破戴綠帽現場!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帶孩子出遊時,意外撞見李姓妻子和蕭姓男子幽會現場,更得知兩人已同居半年,氣得聯合對方正宮展開復仇,並提告求償200萬元,法院最終以「侵害配偶權」判賠兩人須連帶賠償30萬元。
    2021/04/11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