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競爭激烈 結果共2,146筆

  • 利率觸頂?6月房貸利率「走跌」 終止連18個月走揚

    中央銀行今天公布的6月5大銀行新承做房貸金額降至新台幣577.67億元,房貸利率則因央行升息因素多已反映完畢,加上市場競爭激烈,終止連續18個月走揚,下滑至2.098%。
    2023/07/21 20:47
  • 不是BTS!梁朝偉現身NewJeans新歌MV 驚喜合體《魷魚》鄭好娟

    韓國5人女團NewJeans以青春又帶有一點迷幻的獨特風格在競爭激烈的Kpop圈殺出重圍,最近發行迷你二輯《Get Up》,台灣時間19日23點發布〈Cool With You’ & ’Get Up〉,沒想到除了《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以外,竟然還出現影帝梁朝偉!
    2023/07/19 23:55
  • 柯文哲民調跌破3成 女議員批:正常!他長期「仇女」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據《菱傳媒》今(19)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領先,而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遇上關卡,雖仍居第二位,但支持度跌破3成。對於柯文哲民調大跌,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認為,與柯言談透露對女性與一般人的不尊重有關;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也說,認為柯民調下滑屬「正常」,因柯長期有「仇女」的心態。
    2023/07/19 17:44
  • 柯文哲民調跌破3成 學者點破:太監說惹議、端不出牛肉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據《菱傳媒》今(19)日公布一份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領先,而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遇上關卡,支持度跌破3成,相較其他兩人跌幅最大,但仍以28.34%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29%居第三。對此,文化廣告系教授鈕則勳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分析,柯文哲民調下降原因有二,一是「太監說」惹議,有失總統參選人該有的格局;再者,柯頻頻拋出光鮮亮麗的議題,但卻沒有消化成政策牛肉,久而久之就被看破手腳。
    2023/07/19 15:08
  • 「柯文哲最讓人傷腦筋」 王世堅揭毛病:有聲量就傲慢、雙標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競爭激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幾度民調第一,讓藍綠不敢小覷。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在藍綠白總統參選人中,「柯文哲是最傷腦筋的」,更直言柯現在犯了「兩大毛病」,第一是有了高聲量就傲慢;第二則是雙標。
    2023/07/19 13:25
  • 開業將滿30年! 「生活工場」創始店7月底熄燈

    家居品牌「生活工場」創始店,位於台北士林,創立至今將近30年,驚傳停業,業者發文表示,7/31最後一天營業,不少民眾說真的很可惜,生活工場全盛時期有超過百間門市,現在剩40多間,專家分析,可能因其他大型品牌進駐台灣,競爭激烈,加上民眾轉向價格較便宜的電商網購,導致店面越來越少。
    2023/07/19 12:58
  • 民調/柯文哲跌破3成!郭台銘參戰「四腳督」墊底不到10%

    2024藍綠白競爭激烈,根據今(19)日一份最新媒體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8.48%位居領先,近兩個月來民調大躍進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首度遇上關卡,支持度跌破3成,相較其他參選人跌幅最大,但仍以28.34%位居第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29%暫居第三。另外,屢傳可能獨立參選風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若宣布參選,在四腳督情況下,會以9.22%居末,其中郭台銘支持度中,有三成來自柯文哲支持者。
    2023/07/19 10:07
  • 民調/狂吸年輕票、藍票!非綠唯有「郭柯配」能贏賴清德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陣營競爭激烈,根據QuickseeK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推出侯友宜,與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三人競選,則賴清德會以34.8%的支持度領先其他候選人,柯文哲30.8%居次,雙方差距4.0個百分點。但若郭台銘與柯文哲合作,則郭柯搭配參選的支持度則會以35.6%險勝賴清德33.8%,雙方差距僅1.8個百分點。
    2023/07/12 16:19
  • 侯友宜傳8月訪日、9月訪美 新北市府考察計畫曝光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近期三黨總統參選人陸續規劃出訪行程,據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規劃8月出訪日本、9月出訪美國。侯友宜今(8)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並未否認,僅低調表示出訪的行程還在規劃當中。
    2023/07/08 18:20
  • 喊換侯被黨紀警告 藍委嗆「換柱事件」:先處分朱立倫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近日開出第一槍「不換侯才是危機」,引來黨中央警告恐祭出黨紀處分,秘書長黃健庭更重話批鄭麗文破壞團結,將成為歷史罪人、全黨公敵。然而鄭麗文不以為意,砲火猛烈指當年黨主席朱立倫連通過初選和全代會的洪秀柱都換掉,「要不要考慮先(黨紀)處分朱立倫」再討論她。
    2023/07/08 11:07
  • 郭台銘7/23宣布選總統? 郭辦給答案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將獨立參選,引起各界關注。針對媒體人黃光芹指稱郭台銘將於7月23日宣佈參選一事,郭台銘辦公室今(7)日表示,這是不實訊息,盼外界勿加以揣測。郭辦指出,近期與選舉相關說法云云,皆毫無根據。
    2023/07/07 12:42
  • 李玟離世掀微博熱議憂鬱症 陸每7人有1人罹患精神疾病

    天后李玟(Coco)去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許多中國大陸網友也紛紛表示惋惜,李玟姊姊李思林發布噩耗,指李玟生前罹患憂鬱症、長時間與病魔抗爭,但李玟在螢幕上的形象開朗、陽光,讓許多粉絲不敢置信,還引發了中國社群媒體上關於心理健康及憂鬱症的討論;官方數據顯示,每7個中國人,就有1個人一生中至少會患上一種精神疾病。專家指出,中國大陸近年經濟快速發展,學校、職場競爭激烈,再加上當局先前嚴格實行清零政策,個人的壓力增大,都讓心理健康問題浮上檯面。
    2023/07/07 11:41
  • 太甜了吧?台南愛文王選拔1/3甜度15度滿分 逾半糖手搖飲

    台南楠西是全國最大的芒果產區,正值採收期,公所舉辦「愛文王」選拔活動,參賽的芒果,質地、賣相、口感都十分不錯,競爭激烈,大約有3分之1,糖分檢測都高達15度滿分,而這15度的甜度,已經超過半糖手搖飲!
    2023/07/05 20:39
  • 侯友宜「老三」藏貓膩 金溥聰爆料:有人開價90萬操弄民調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相當焦慮。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5)日受訪爆料,有人黑手已經伸入民調公司,他查證發現現在民調公司都可以被操作,有人向民調公司要求,如果按照對方要求的題目做,一份民調喊價90萬元,非抽樣誤差可以造成數字更大的不同,台灣選舉操弄民調已經到這種地步。
    2023/07/05 15:22
  • 被指與「中駐美大使」常聯繫!金溥聰怒喊告 吳崑玉道歉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爭激烈,政治評論員吳崑玉4日在電視節目上指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在當駐美代表時,跟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常常聯繫,「他不是在中國沒有線路的人」。這番言論引發金溥聰不滿,他今(5)日受訪表示,自己從政這麼多年第一次被抹紅,喊話吳崑玉24小時內道歉,否則他將正式提告。就在金溥聰喊告不久,稍早吳崑玉也在臉書發文向其道歉。
    2023/07/05 14:32
  • 最新民調/侯柯配43%擊敗賴清德 更勝搭郭台銘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提出「非綠大聯盟」引發熱烈討論,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有46.1%的民眾支持組成非綠大聯盟,34.9%不支持。此外,若非綠陣營能夠整合,有43.0%民眾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侯柯配」,勝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35.9%,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柯文哲合作投入選戰對上侯友宜與賴清德呈現三腳督對決,「郭柯配」獲得35.8%的支持,賴清德32%,侯友宜16.3%。
    2023/07/04 16:07
  • 金曲34/青峰抱走年度專輯獎!熊仔奪華語專輯「現場饒感謝詞」帥翻

    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與「年度專輯獎」由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頒獎人,入圍者競爭激烈。最終,「最佳華語專輯獎」由熊仔專輯《PRO》奪下,最大獎「年度專輯獎」則由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1 23:50
  • 尷尬?與侯友宜同台 韓粉卻高喊: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幅落後,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而侯友宜持續整合藍營勢力,今(1)日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出席「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成立67週年會慶暨動員大會」,然而當韓國瑜進場時,現場不少民眾高喊「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韓總統加油」等話。
    2023/07/01 16:13
  • 洪佩瑜清唱展實力! 迎戰徐佳瑩、戴佩妮、A-Lin力拚后冠

    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競爭激烈,包括曾經拿過歌后的徐佳瑩和戴佩妮,五度拚后冠的天生歌姬A-Lin,這次都強勢入圍,以及粉絲等了超過十年的洪佩瑜,終於重返歌壇,獨特嗓音再次擄獲許多人的心,更是一發片就殺進金曲歌后入圍名單。
    2023/06/30 18:09
  • 辣個男人來了!韓國瑜7/1合體侯友宜 謝龍介曝他說了這句話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幅落後,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而侯友宜持續整合藍營勢力,各界關注其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整合情形。對此,侯友宜競辦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29日在臉書直播中表示,韓國瑜確定會在7月1日與侯友宜同框出席活動。而他也透露,「很早他(韓國瑜)就說了,國民黨推誰就支持誰,這是為中華民國打拚,不是為任何一個人」。
    2023/06/30 16:16
  • 金溥聰被砲沒資格喊團結!周玉蔻爆「連宋配內幕」:就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拯救民調老三困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怎料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卻在廣播節目稱「講國民黨團結,金溥聰最沒資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也跳出來幫腔,爆料「2004年杯葛連宋配的就是金溥聰」。
    2023/06/30 15:25
  • 藍綠合?游淑慧PO與何志偉拜拜照 網: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士林大同立委選況競爭激烈,國民黨將由北市議員游淑慧參戰,對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而民進黨確定派出王之前,黨內曾先上演「堅偉大戰」,王世堅與現任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何志偉甚至鬧上法院。而游淑慧29日晚間參加士林區公館里關聖帝君廟年度慶典餐會,PO出一張與何志偉的合照,畫面中,兩人均笑得非常燦爛,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藍綠合也沒什麼不好!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2023/06/30 12:48
  • 芝加哥「煙霧」抓賊.薰到無法偷! 日機器手臂可共舞

    一年一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上海登場,5G應用持續成為關注焦點,華為、中國移動等電信大廠,都展示全新相關技術。全球競爭激烈,各國無不想爭科技領先地位,包括日本,開發出可穿戴的機器手臂「自在肢」,有望發展成新的藝術型態;瑞士發明了如間諜般的機器魚,以利海洋探索研究;至於美國,出現第一間採用「煙霧裝置」的商家,為的是打擊竊盜猖獗!
    2023/06/29 19:54
  • 金曲歌王戰 吳青峰PKHUSH拚2度封王熱狗、熊仔以饒舌迎戰

    今年的金曲華語歌王入圍名單,有已拿過一次歌王的吳青峰,對上連續兩年拿下最佳作曲人獎的HUSH、同時入圍新人與歌王的鶴、大陸歌手趙雷,以及饒舌歌手熱狗與熊仔,競爭激烈。
    2023/06/29 17:43
  • 金溥聰、謝龍介來了!入侯團隊操刀選戰 侯友宜首波幹部曝光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幅落後,讓藍營基層感到焦慮,而侯友宜今(28)日拋出震撼彈,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加入競選團隊,擔任競辦執行長,在金溥聰相助下,可望迅速整合侯團隊。
    2023/06/28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