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章子怡 結果共537筆

  • 章子怡、汪峰6年婚姻爆生變 章子怡深夜回應了

    大陸歌手汪峰、章子怡結婚6年感情甜蜜,章子怡也一直將汪峰與舊愛所生的女兒視如己出,不過21日卻傳出兩人突退出共同投資的公司,婚變傳聞甚囂塵上,但章子怡今(22)日晚間在微博上表態,不但在相關的貼文上寫上一個大大的「假」字,還發文強調「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並TAG老公汪峰,用行動粉碎外界各種謠言。
    2021/12/22 23:36
  • 又有人離婚?汪峰、章子怡「突解除這關係」引婚變黑幕

    大陸歌手汪峰、章子怡結婚6年,感情相當甜蜜,章子怡更是將汪峰與舊愛所生的女兒視如己出,一家人的好感情總是令人羨慕。不料今(21)日卻傳出兩人突退出共同投資的公司,讓人不禁擔憂兩人是否感情生變。
    2021/12/21 12:20
  • 女星提倡吃素慘被出征 陸網嗆晦氣:實現吃肉自由才幾年?

    大陸知名女星張靜初,現年41歲的她,曾參與電影《孔雀》,並與成龍合作《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張靜初爆紅並且有「小章子怡」的封號。近日她在微博提倡素食的好處,並分享推廣素食的公益紀錄片,沒想到卻遭到許多大陸網友出征,直嗆張靜初「晦氣」。
    2021/11/27 05:04
  • 悲痛憶婆婆癌逝「親送最後一程」 章子怡淚灑錄影現場

    金馬影后章子怡演而優則導,首次自導自演電影《我和我的父輩》其中一個單元《詩》,講述父母與孩子間的故事,有著細膩又濃烈的家庭親情關係。近日上節目宣傳的章子怡,談到如何演繹劇中一場哭戲,瞬間紅了眼眶,忍不住淚灑錄影現場。
    2021/10/05 10:11
  • 章子怡遭爆睽違8年再度合作梁朝偉 本尊親自解答了

    大陸影后章子怡靠著電影《臥虎藏龍》享譽國際,更曾以《一代宗師》拿下金馬影后殊榮,而他與影帝梁朝偉合作過許多經典作品包括《2046》、《英雄》及《一代宗師》等等,都讓影迷至今仍津津樂道。而近日傳出兩人相隔8年將再度攜手合作,在諜戰片《無名》中飆戲,但章子怡就利用個人微博親自回應了該傳言。
    2021/09/23 14:07
  • 東奧「嬌」點!空手道美女如雲 她還撞臉章子怡

    2020東京奧運限定的「空手道」,今(5)日正式登場,而女子空手道美女如雲,除了有台灣「小清新」稱號的文姿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金髮碧眼、身材超辣,以及來自大陸的選手龔莉,不但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還撞臉大陸影后章子怡,她們都成為空手道賽場上必看的「嬌點」。
    2021/08/05 15:47
  • 中國隊空手道女將撞臉章子怡 網封:女神

    這次東京奧運,第一次加入空手道項目,兩岸都有選手,集美貌和實力於一身。除了被稱為小清新的台灣選手文姿云,被看好有奪牌機會外,中國隊選手龔莉,鵝蛋臉、大眼睛,也被網友說是撞臉藝人章子怡。
    2021/08/04 12:43
  • 大陸空手道女神龔莉爆紅!外型神似石原里美 武藝高超不服輸

    東京奧運除了看各國選手競技表現之外,選手顏值也是注目焦點之一。在中國大陸有一位空手道女神龔莉,因為長相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近日暴紅,不過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像章子怡,因為外表而開始有人關心她在場上的表現,讓人驚豔的是上了賽場的龔莉,「武藝」相當厲害,她曾經參加比賽被打到脫臼仍堅持繼續打,不服輸個性更讓人為之著迷。
    2021/07/27 11:22
  • 35歲純白系女神童瑤 永遠49公斤秘訣靠這3招

    因陸劇《三十而已》女強人顧佳一角爆紅的演員童瑤,精緻小巧的臉蛋讓她獲得「小章子怡」的封號。近日出席「instyle黑白之夜」以一襲純白削肩禮服,露出性感鎖骨,還有瘦到不行的手臂和美腿,讓粉絲驚嘆是純白系女神。
    2021/06/03 05:10
  • 張藝謀自曝歷代「謀女郎」標準! 電影選角拒用整型女星

    大陸導演張藝謀選用的女主角,都被稱為「謀女郎」,包括鞏俐、章子怡、周冬雨都是歷任「謀女郎」,而他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天然美女。因為張藝謀透露選角標準,絕對不用整型的女生,原因是會破壞臉上的肌肉,反而在大銀幕上看出破綻。
    2021/05/08 19:03
  • 劉嘉玲、章子怡盛裝上海看秀 容祖兒登台獻唱

    時尚品牌迪奧,在上海舉辦早秋服裝秀,因為疫情後很少有大型的時裝秀,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女星劉嘉玲、章子怡,都穿的珠光寶氣現身看秀,容祖兒還上台獻唱。
    2021/04/15 20:03
  • 992 Targa 4S讓黑人心癢癢 演藝界蛙王之王其實是他們倆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出了名愛車,最近Porcshe將最全新992 Targa 4S出借給黑人試駕,這讓他直呼「我快忍不住了!」。Porsche經典的911系列不只是讓黑人受不了,演藝圈裡更是有不少藝人包括吳宗憲、胡瓜、何潤東、春風、章子怡等都曾駕駛911,但其中亞洲天王周杰倫的993 RWB跟余文樂會噴火的Singer改裝911可以說是演藝圈蛙王之王。
    2021/04/11 20:01
  • 章子怡「上陽賦」球鞋穿幫 網批:太不專業

    章子怡主演的陸劇《上陽賦》最近引發不少爭議!最近播出的一集,章子怡穿古裝,卻穿幫底下穿著精品球鞋,事後劇組道歉是剪錯片段了。另外劇中飾演京城第一美少男的楊祐寧,也被網友嫌棄扮相太醜,讓他本人哭笑不得。
    2021/01/23 11:40
  • 誤踩護髮5雷區 女星也曾苦於「髮際線狂退」

    不僅是男人會有「髮際線倒退」問題,女人也會有同樣的困擾啊!女星侯佩岑、章子怡,也曾為髮際線所苦。髮際線偏高除了看起來顯老,還會有「頭禿」的錯覺,讓髮際線狂倒退5大原因及如何維持髮量~快往下看。
    2021/01/21 15:44
  • 章子怡首部電視劇 38歲演15歲少女遭酸

    章子怡首部電視劇《上陽賦》開播,演出時38歲的她,初登場就是15歲少女,要揣摩青春氣息,讓網友感到相當違和,吐嘈高顴骨瘦臉沒有少女感,但對人設差距,劇組也有對策,就是選角時,將主要角色的年齡層都調高。
    2021/01/11 12:53
  • 延期2年改名3次 章子怡首部電視劇將開播

    大陸古裝劇先前因為「禁古令」,許多劇都被冷凍了!《上陽賦》是章子怡首度出演的電視劇,兩年前就已經殺青,如今終於要播出,還有第一次演出古裝劇的影后周冬雨,也是挑戰了仙氣十足的角色。
    2021/01/08 11:40
  • 挺港佔中遭踢出局? 曾志偉兒退出陸節目

    陸綜《我就是演員》第三季,包含陳德容、郭品超等33位演員,加上章子怡、于正、曾國祥3位導師,令觀眾期待,曾國祥卻傳出因為廣電審查沒過關被剪光,也有網友質疑是因為他曾和女友一起挺港佔中行動才被消失,他趕緊發文澄清,是受到疫情影響,才決定退出。
    2020/12/13 19:45
  • 每日5分鐘變身「鉛筆腿」!金馬影后曝3招美腿術

    年僅28歲的周冬雨,今年以《少年的你》奪下第3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不只晉升史上最年輕金雞影后,更是繼周迅、章子怡後,拿下金馬、金像、金雞的三金大滿貫影后!頒獎典禮上,周冬雨一襲銀色露腰禮服,大露纖細螞蟻腰,而周冬雨那雙又直又白的「鉛筆腿」,也引發網友敲碗:跪求美腿秘招!
    2020/12/03 15:19
  • 章子怡禿頭登熱搜 醫:把握「黃金代謝期」復髮量

    最近微博熱話題中,其中一條就是41歲影后章子怡「國際章」髮際線倒退!生完第二胎後,首度出席活動亮相的章子怡,雖然美貌、氣勢依舊,但那超高的髮際線、稀疏的頭髮,卻著實嚇壞眾人,更被毒舌網友調侃:「帶娃不易,易掉髮!」粉絲則溫情喊話,希望章子怡好好保養頭髮!
    2020/10/27 18:49
  • 章子怡二胎產後復工 禁吃澱粉、每日瑜珈

    41歲的章子怡,今年初生下第2胎後,適逢新冠肺炎爆發,演藝工作停擺順便在家休養。隨著疫情趨緩,章子怡拍VLOG宣布復工,並且分享她的一日生活,曝光為了維持身材,午餐只吃燕窩,也坦言產後最難恢復的就是體能。
    2020/05/19 11:12
  • 第2胎再撐爆肚皮!章子怡「午餐只吃1物」嘆:沒有選擇

    41歲女星章子怡今年初生下第2胎,產後適逢新冠肺炎爆發,過去幾個月以來都待在家休養,與老公汪峰及孩子們一起度過。隨著疫情趨緩,她近日終於復工並在微博分享一日工作影片,不僅午餐不吃飯,只吃燕窩,就連在休息室還自備瑜珈墊做運動,坦言最難的是體能恢復,為了保持良好體態,對自己相當嚴格。
    2020/05/19 08:31
  • 女星公司「投入生產口罩」 網友大讚:太善良了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嫁給中國大陸歌手汪峰,同年生下女兒「醒醒」,今年元旦夫妻倆喜獲第二胎,宣布在美國生下兒子的好消息,正在美國坐月子她也很關心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近日更傳出她名下的公司要投入製作防疫用品的消息。
    2020/02/12 19:48
  • 轟政府恥辱!章子怡疑回北京休養 汪峰探視全程沒戴口罩

    中國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和中國大陸歌手汪峰結婚,同年生下女兒「醒醒」,今年元旦夫妻倆喜獲第二胎,宣布在美國生下兒子的好消息,近來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蔓延,先前「吹哨人」李文亮醫師不幸病逝,章子怡直接開轟,「那張恥辱的訓誡書耽擱了多少生命!」不過,今(10日)天有陸媒爆料,本來在美國坐月子的章子怡疑似已返回北京休養,汪峰還牽著女兒探望章子怡。
    2020/02/10 18:31
  • 吹哨人李文亮病逝 章子怡痛心怒轟恥辱

    大陸武漢醫生李文亮,是最早發現武漢肺炎病毒的吹哨人,但自己卻不幸感染6日病逝,這個消息引起大陸輿論沸騰。因為李文亮去年12月發出疫情警訊時,還遭到大陸官方訓誡。對此影星章子怡也忍不住在微博上痛批「那張恥辱的訓誡書耽擱多少生命」。
    2020/02/08 13:59
  • 武肺「吹哨人」李文亮醫師病逝 女星開第一槍怒轟:恥辱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去年最早揭露疫情卻被官方訓誡「造謠」的武漢眼科醫師李文亮,本月1日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市政府今(7日)宣布李文亮於今天凌晨2點58分全力搶救無效不幸病逝,享年34歲,讓各界難以接受,藝人也紛紛為他發聲。
    2020/02/0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