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期2年改名3次 章子怡首部電視劇將開播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3:18

大陸古裝劇先前因為「禁古令」,許多劇都被冷凍了!《上陽賦》是章子怡首度出演的電視劇,兩年前就已經殺青,如今終於要播出,還有第一次演出古裝劇的影后周冬雨,也是挑戰了仙氣十足的角色。

圖/翻攝章子怡 微博

 
電視劇《上陽賦》:「上家女子無論是誰,都無法逃脫命運的安排。」

扮演上陽郡主王儇,因一場權力交易,先婚後愛共定天下的故事,章子怡第一部電視劇《上陽賦》,兩年前殺青,終於要在今年初首播。

藝人章子怡:「我就是很好奇,我進入到這樣的一個人物的時候,他有這麼多人物的關係,人物的變化成長我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電視劇《上陽賦》:「朝廷之中只有生死,沒有對錯。」

劇中男主角周一圍,還是章子怡在陸綜節目是師徒關係,合作格外吸睛,上陽賦拍攝長達9個月,殺青後歷經多次延期3度改名,章子怡轉發預告片表示,終於等到了,同樣首度演出古裝劇的女藝人,還有周冬雨。

電視劇《千古玦塵》:「畫本上總說郎才女貌自是一眼萬年。」

劇情改編自先俠小說上古,周冬雨飾演真神上古,穿上仙氣十足的雪白古裝,和男主角來場宿命輪迴的愛情故事,還未上檔微博就成了熱搜,另一部以唐朝為背景的,由女神迪麗熱巴主演。

電視劇《長歌行》:「在遇見他之前我從未想過,與一個人生死與共,在遇見他之後,從未與其他人共度一生。」

迪麗熱巴飾演永寧郡主李長歌,逃難後遇上了吳磊,兩人漸漸產生情愫,劇中的愛情糾葛最為吸睛,女星們跨領域主演古裝劇,年初大爆發讓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章子怡#藝人#電視劇#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0987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