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霈流浪瑞典速食店 窮到撿剩菜果腹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3:17

入圍金馬女主角的大霈,曾經到瑞典當過交換學生,最近為了宣傳新作品,難得鬆口談到當交換生的辛酸史,曾經在速食店撿別人剩下的薯條來吃,還一度講到哽咽,讓人看到女明星的另一面。

圖/翻攝自piopiolee instagram

 
藝人大霈:「我們坐進了一間速食店,然後我們坐進去也沒有錢可以買東西,所以我們最後吃了隔壁桌的薯條,他們人已經走了。」

大霈分享人生中最寒酸的時刻,就是在瑞典當交換學生的時候,為了省錢不惜吃陌生人剩餘的食物。

藝人大霈:「我們居然是撿,人家外國人吃剩下的,沒有拿去丟的,餐盤上面的。」

 
講到這裡忍不住哽咽落淚,也讓人看見女明星出道前節儉的一面,過去曾經和Janet挑戰,一天不用塑膠的生活,在鏡頭前曝光居家生活。

藝人大霈:「我平常是用竹刷牙刷的,但是我平常洗澡的時候都是用肥皂,還有洗髮餅,我的食物袋裡面,裝了我喜歡吃的巧克力吐司。」

過著樸實無華的生活,今年32歲的大霈,19歲就出道,從模特兒轉戰主持戲劇,和音樂領域,直到主持旅遊外景行腳節目,2017後連續3年入圍金鐘獎,去年更角逐金馬影后,讓她聲名大噪,但是仍然珍惜每一個演出機會。

戲劇《大債時代》:「我今天來是想跟妳說,關於你們房子在我服務的奧理銀行,抵押了一千五百三十萬的事。」

新作品飾演小資女,為了存錢買房努力工作,不只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似乎也演出她目前的處境,透過作品讓更多人認識不一樣的大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女主角#大霈#大債時代#交換學生#小資女#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7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