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大債」上演忘年戀 愛上58歲潘麗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6 13:10

24歲的藝人陳昊森,因為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上演禁忌戀,初嘗爆紅滋味,而最近拍新戲《大債時代》,飾演職場新鮮人,還愛上58歲的潘麗麗,展開一場忘年戀。

圖/翻攝自chenhaosen802 ig

 
電視劇《大債時代》:「你在給我一次機會,我拜託你,是誰去跟客戶他媽媽說欠了600萬,何碩儀,個資不能外洩要講幾百遍啊。」

陳昊森拍新戲《大債時代》,飾演職場新鮮人,狀況百出,有趣的是,在戲中還出現戀母情結,他愛上主管的媽媽,58歲的潘麗麗。

電視劇《大債時代》:「我大學的時候也有參加過國標舞社,我很少看到男生跳舞,還是下次我跟你一起去啊。」

 
戲中的陳昊森是富二代,不過原生家庭缺乏溫暖,才會尋找情感寄託,跟潘麗麗有一段忘年戀。

電視劇《大債時代》:「對了,媽,我明天飛巴黎喔,那...我們再聯絡。」

藝人陳昊森:「之於何碩儀來講,他是缺乏了媽媽這一方面的愛,跟他缺乏了家庭上面的感覺,但是美珍姐給了他這個感覺,讓他有那種心動感。」

新戲預計明年上檔,這也是陳昊森繼《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第二次上演禁忌戀,而「刻在」最近也在NETFILX上線,衝上排行榜第二名,成績相當不錯,另外還有郭雪芙、謝沛恩,在電影《揭大歡喜》也有突破禁忌尺度的演出。

電影《揭大歡喜》:「你只要忘了那個劈腿的羅密歐,就可以找到好老公了,如果我變男生,會有人喜歡我嗎?」

郭雪芙跳出柔美形象,直接剪短髮,扮成小男生的樣子,也讓曾對她女裝一見鍾情的謝沛恩,產生認知錯亂。

電影《揭大歡喜》:「我是真的愛她,你愛她什麼,她眼睛,他眼睛跟她超像的,味道也跟她超像的,不不不,我喜歡女的。」

 
兩位女星為戲落髮,扮相卻是驚為天人的帥,私下更是比帥不比美,新戲預計明年3月上映,就看兩位女星的禁忌戀,能否說服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昊森#大債時代#潘麗麗#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揭大歡喜#郭雪芙#謝沛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1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