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站崗 結果共551筆

  • 社區保全晚班沒人站崗!他傻眼「缺工嗎」 網指1原因:沒人要承接

    不少社區都會請保安來代收包裹或是維護居民們的安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住的社區以後只有白天保全會上班,讓他不敢置信「連保全都缺工了嗎?」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18:10
  • 塞爆!內湖「暴雨、事故」 200公尺路程花40分

    內湖下班塞車情形,已經延續多年,而近期又因為強降雨加上有事故,讓塞車時段拉得更長,甚至已經晚間7點多,非尖峰時段1.1公里距離也要開13分鐘,等於時速只有5公里,讓不少內湖上班族很無奈。警方備戰塞車,提早一個小時站崗,一站就是4小時,交控中心也加強廣播宣導,但還是很塞。
    2023/08/24 19:20
  • 追超商女店員!男日夜站崗「還丟咖啡」 遭提告下場慘了

    愛慕超商女店員,追愛不成反被告!新竹縣湖口鄉一名吳姓男子,於去(2022)年9月間,接連4次跑進超商要找女店員,除大鬧超商外、逗留在店內,還將剛買下的咖啡直接丟在門口地上,再進店表示還要買一杯。女店員不堪其擾報警提告,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依 「跟蹤騷擾罪」處吳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2023/08/24 10:53
  • 快訊/美國士兵穿越南北韓軍事分界線 可能遭北韓拘留

    《路透社》報導,聯合國軍司令部今天(18日)表示,一名美國人穿越了南北韓軍事分界線、進入北韓,可能已被朝鮮當局拘留。當時這名美國人正在參觀板門店附近的共同警備區(Joint Security Area),這是一個分隔兩韓的非軍事區邊境村莊,兩韓都有派士兵在此站崗。聯合國軍司令部在推特上表示,「我們相信他目前被北韓居留,我們目前正在與朝鮮人民軍合作解決這起事件。」韓國東亞日報引述韓國軍方消息指出,這名美國人應該是一名美國士兵。
    2023/07/18 18:47
  • 別再闖!保護行人擴大取締 汐止交通違規破三千件遭取締

    行人地獄罵名充斥全台灣,為了怕行人走在路上發生危險,內政部警政署規劃執行「全國擴大取締路口不停讓行人執法專案」,汐止分局警方也針對車輛、行人違規高發路段及民眾常檢舉的違規熱點,站崗取締,光是從今年5月到6月13號,汐止區的交通違規就多達3021件。
    2023/06/15 17:24
  • 離婚了祝福!男懷疑前妻結新歡 他FB預告「有事」還到校門外

    台南有一名男子,懷疑前妻另結新歡,多次跑到前妻任職的國小校外盯哨,甚至在7日晚間,還在臉書社群貼文,預告今天(6/8)會有大事發生,讓不少家長感到憂心,警方一早派員巡視站崗,男子果然現身,但前妻請假沒上班,他在現場與員警起口角,最後警方一再告誡下,男子才開車離去。
    2023/06/08 20:39
  • 22歲阿兵哥「蛋蛋悶痛」竟是靜脈曲張 20%男性有這問題

    一名22歲的阿兵哥站崗一天後,常常覺得自己蛋蛋悶痛、腹部有下墜感,坐著也還是覺得痛,只有睡覺起來會好一點,前往門診檢查發現,陰囊看起來像是一包蟲一樣,血管擴張明顯,發現是「精索靜脈曲張」。泌尿科醫師表示,約有15-20%的成年男性可能有「精索靜脈曲張」的問題,可能會導致低濃度睪固酮,進而引發容易打瞌睡、性慾低、勃起功能降低等。
    2023/06/04 13:34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暗夜大雨!越堤道緊急封閉 警「赤腳泡水」站崗防誤闖

    中央氣象局今(23)日清晨2時55分持續擴大「豪雨特報」,範圍至16縣市,新北市也發布大雨特報;新北市多處越堤道也因為大雨積水,為了民眾安全起見,蘆洲分局連夜出動50名警、義交,冒雨、赤腳泡水協助疏導交通,直到今日稍早8時許才解除管制。
    2023/05/23 11:38
  • 就怕他鬧事!屢酒後擾鄰 警輪流站崗14小時

    喝醉酒就爆粗口、動手打人,累到警方!基隆一名洪姓男子,每次酒後就會失控飆罵鄰居髒話、甚至動手打人,挨告也不怕,現在轄區警方編排特別勤務,每天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派員警在家門口站崗,他出門也得跟著,防止他鬧事,但有人擔心反而造成警力負擔、效果也有限。
    2023/05/22 20:40
  • 澎湖打人惡煞返台!「警護送逛免稅店」鄉民全看傻曝1點

    澎湖昨(26)日發生一起當地男子遭本島6名惡煞圍毆事件;動手的3人皆以6萬交保,今(27)日上午更被拍到,一行人被警方護送到機場,逛完免稅店再回台灣。對此,不僅當地人相當不滿,消息傳到PTT,鄉民們都忍不住嗆,「台灣警察的保護道(限保護加害人)」、「黑道保全你意外嗎,黑道春酒都要站崗呢」。
    2023/04/27 20:18
  • 辛苦了!曬到「褪色」 警察叔叔一站12年

    站崗12年,警察叔叔終於下班了!以前經過台九線或是台11線上,會看到警察人型立牌,提醒駕駛減速慢行,一轉眼12年過去,除了警察制服更新,加上立牌老牌,警局決定撤下,最後一面在台11線金樽路段,今天(31日)完成拆除,但接下來也不會設立相關的告示,等於台東警察人形立牌,確定走入歷史。
    2023/03/31 18:16
  • 黑衣人聚集!150人齊聚街邊 警派員站崗

    就怕有幫派份子,藉著婚喪喜慶鬧事,花蓮縣警方不敢大意,因為之前就已經接獲情資,一名花蓮地方角頭的媽媽過世,將舉辦告別式,雖然他早已經脫離江湖,但之前還是有不少認識的人脈,有不少道上兄弟,都事前通知會前來參加,今天一早特地在現場部署蒐證,來來去去至少150人,通通得先盤查一下。
    2023/03/17 18:26
  • 黑幫豪奢宴客後!警鎖定萬豪酒店 天天站崗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開車從萬豪酒店出來,立刻遇到臨檢點,下車時似乎又噴香水,想掩蓋身上酒味,惹來員警仔細盤查,酒測值0.27超標,她當場被法辦。原來,黑幫在五星飯店誇張宴客後,轄區警方不再以聯外橋梁和隧道為執法重點,鎖定酒店周邊,天天盤查可疑人車!
    2023/03/16 18:44
  • 竹聯「明仁會」春酒 酒店外停滿藍寶堅尼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上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5桌,超過九百人到場參加,台北市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超過一百名警力在酒店出入口戒備、盤查,只是明仁會近期是警政署掃蕩重點,卻在五星級酒店高調吃春酒,而警察只能在門口站崗,被痛批是被當免費保全嗎?
    2023/03/07 13:51
  • 借我錢看病!控前男友涉詐 還「站崗」騷擾

    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遇到恐怖情人!她指控前男友,在交往期間,動手傷人,不僅借錢不還,還盜領存款,甚至兩人分手後,還尾隨到住家、公司外站崗,嚇得她立刻報案聲請保護令,而事後將經歷po上網呼籲,居然有多名女子私訊表示,自己也是受害人。
    2023/03/02 19:59
  • 國稅局盯上了?必比登鹹粥店家3/10開發票 粥品漲5元

    台南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大勇街無名鹹粥」,近來貼出公告,從3月10日起,要正式開立發票,因此,粥品類將調漲5元,對此,老顧客表示可以接受,但網友質疑,應該是生意好,被國稅局盯上了,業者沒有回應,但其他必比登推介的店家表示,國稅局的確有去站崗,要求他們開立發票,讓他們忍不住抱怨。
    2023/02/24 18:38
  • 幸福!國中校門前8人"站導護" 齊力捍衛學童安全

    高雄鳳山文中街因為沒有人行道,小朋友只能拉繩子隔出安全區域,被外媒批評台灣有如"行人地獄",相較於此,高雄一甲國中的學生可是幸福多了,就有家長在臉書上po出照片,說因為校長八年來堅持每日站導護,深深影響校內的同仁與志工,校門前的小小路口,每天都有至少8人站崗,齊力捍衛學童通行安全!
    2023/02/22 19:01
  • 不是等現任老婆 蔣萬安爆高二常到北一女站崗

    北一女樂儀旗隊日前受邀遠赴美國參加花車遊行,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也特別來到學校內來勉勵小綠綠們,蔣萬安致詞時還自己爆料,說高二讀建中的時候都會來北一女門口站崗,等心儀的女生,被問到那人有進展成女友嗎,蔣萬安笑著說他求生慾很強。
    2023/01/19 13:49
  • 英國衛兵值勤時拍抖音!嫌站哨太無聊 摸魚被女王抓包 

    一名溫莎堡站哨衛兵,為了解悶,在執勤中拿出手機拍短片,抱怨站崗只是在看兩隻鴨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至今累計超過45萬次瀏覽,然而他在採訪指出,女王目睹他站崗時的不當行為而大罵他,且事後更因吸毒而被踢出軍隊,但他卻並不後悔。
    2023/01/05 10:57
  • 拍得到你!樂華夜市外有科技執法 日抓違規車輛逾50件

    新北市永和區樂華觀光夜市為當地著名商圈,不管平日或假日都有不少遊客前往,而人多甲上車流量也大,人車交織複雜,就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為了降低意外發生率,將從以外的員警站崗攔查,改為24小時全天候監控蒐證取締,項目包含未禮讓行人及機車違規轉彎行為,民眾可要特別注意,避免開心逛夜市卻收罰單影響心情還傷荷包。
    2022/11/25 17:41
  • 美期中選舉倒數 共和黨鐵粉持槍守票箱防「灌票」

    多名武裝「監票員」今天來到美國亞利桑那州郊區1處停車場站崗,力阻所謂的「灌票」行為。他們深信自己是在盡一己之力,要防止共和黨期中選舉到手的勝利飛走。
    2022/10/26 16:25
  • 台南查稅員站崗查「阿明豬心冬粉」 國稅局:優先調查必比登名單

    台南阿堂鹹粥老闆不滿被針對開發票,是否其他排隊名店成了國稅局鎖定目標,近日消費者發現,台南排隊名店「阿明豬心冬粉」,國稅局人員在店門口站崗,了解之下,原來屬於「駐徵」課稅方式,派人員全程觀察店家營業狀況,推算業績,不只阿明豬心冬粉,國稅局優先鎖定必比登推介的台南小吃店。
    2022/10/04 12:43
  • 衛兵為女王守靈突昏倒 「90度臉朝下」重擊地面畫面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其靈柩14日移至西敏宮(Palace of Westminster)的西敏廳(Westminster Hall),將開放民眾瞻仰至19日。今(15)日守靈期間,卻有一名站崗衛兵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90度臉朝下倒向地板,發出巨大聲響,令一旁的人嚇了一跳,直播也因而中斷數分鐘。
    2022/09/15 14:58
  • 「天天站崗讓你沒生意」 警撂話逼業者開除女員工

        
    2022/08/31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