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了祝福!男懷疑前妻結新歡 他FB預告「有事」還到校門外

記者 黃筱淇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20:39

台南有一名男子,懷疑前妻另結新歡,多次跑到前妻任職的國小校外盯哨,甚至在7日晚間,還在臉書社群貼文,預告今天(6/8)會有大事發生,讓不少家長感到憂心,警方一早派員巡視站崗,男子果然現身,但前妻請假沒上班,他在現場與員警起口角,最後警方一再告誡下,男子才開車離去。

圖/TVBS

 
就是這名男子,一早來到國小校門外,被警衛和員警擋下來,他說要來找人,那個人是他前妻,在學校上班但當天請假,還跟警察起了口角,他還大吐苦水,而場面鬧得這麼難看,就是為了這篇po文。

郭姓男子7日晚間,在臉書地方社群預告學校將有大事情,敬請期待,家長和民眾看到訊息人心惶惶,甚至想請假不讓孩子上課。

圖/TVBS

其他家長:「臉書預告會發生大事,(有想說讓孩子請假還怎麼樣),是沒有啦因為學校如果沒有公告,我還是會讓小朋友上學。」
 

其他民眾:「是會有點緊張,因為小朋友因為他們自保能力不夠,所以我覺得就是要再另外,想一個辦法來加強他們的保護。」

台南這名郭姓男子,前妻是國小教職員,雙方離婚後,他懷疑對方另結新歡,但前妻有聲請保護令,他不是在校門外站哨,就是埋伏找人,最後臉書貼文預告有大事引起恐慌。

台南佳里派出所所長吳俊祥:「民眾發表國小會有大事情發生,本分局已主動聯繫po文者,予以告誡制止也加強維護。」

圖/TVBS

男子最後在員警告誡下才開車離開,警方也派員站崗維護,離婚了應該好聚好散,找不到前妻理論,就po文做預告會有大事,會讓人忐忑不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夫妻#離婚#新歡#前妻#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771

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