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站崗 結果共551筆

  • 先生有前科要開除女員工! 員警:否則每天來讓你沒生意

    屏東枋寮一名員警,得知一間網拍公司,女員工的先生有毒品前科,居然要業者將人開除,否則要天天到店裡站崗,而整個過程,都被店家的監視器拍下,業者質疑,前一天曾對女員工的先生搜身一無所獲,才會心有不甘,隔天再度上門,而分局也承認言詞不當,但並非無故要刁難更生人。
    2022/08/30 14:17
  • 她老公有前科!警逼業者開除女員工 嗆: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律師李菁琪昨(29)日晚間於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出,屏東枋寮某網拍倉庫,因一名女員工的丈夫有毒品前科,被枋寮警方盯上,員警竟直接到店內要求老闆開除該名員工,甚至威脅「天天來站崗讓你這間沒生意」、「我就閒閒就來給你亂一下」,影片一出引發議論。對此,枋寮分局昨晚也出面致歉,將對該員警予以懲處,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2022/08/30 10:04
  • 安倍遇刺後維安升級!岸田演說出動金屬探測機 多警站崗

    日本參議院改選將在明(10)日舉行,今天是選戰最終日,朝野政黨火力全開在街頭發表演說、助選拉票,然而與過去不同的是,受到安倍晉三槍擊身亡事件影響,演說現場部署充足警力,還出現金屬探測機,每個維安人員都嚴陣以待,緊張氛圍將空氣都給凝結了,為的就是避免發生類似安倍的憾事。
    2022/07/09 16:58
  • 民權大橋「鬼之飄移」!騎士擊落女害臉著地 自撞腦震盪

    台北市民權大橋上下班時段車流量都很大,過去也時常發生大小車禍意外,因此警方都會在重點時段,於附近站崗指揮交通。昨(7)日早上7點多,楊姓女子騎車經過時,因不明原因車子左右飄移,撞上一旁直行的李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臉部朝下受傷,而楊姓女子也因此撞上護欄。
    2022/07/08 13:07
  • 唐山9男毆女事件後警宵夜場站崗 網友驚:誰吃得下去?

    中國大陸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引發大批民眾關注,目前9名嫌犯已全數逮捕到案,陸媒也稱受害女子已轉入普通病房。這起事件也讓各地警方開始在宵夜場巡邏站崗、掛紅布條宣導、甚至還拿著大聲公呼籲「不可以打女人」。但部分網友對警方在夜市站崗的畫面感到傻眼,紛紛留言質疑「這樣誰還吃得下去?」。
    2022/06/14 11:26
  • 不待轉!母騎車載女停內線、打左轉燈 見警突鬼切慘撞飛

    新北市中和一名邱姓婦人,昨(9)日下午騎車去接國中女兒下課,兩人準備一起回家,卻在騎車行經中山路三段附近時,邱姓婦人原想貪快不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卻在這時發現前方有員警站崗。為了避免被開單,她已打了左轉燈、卡在內線車道,卻突然往右切,導致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母女倆雙雙受傷倒地。
    2022/06/10 11:17
  • 變態怪人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 男站崗盯老闆娘笑得女生心發寒 觸跟騷法遭法辦

    跟騷法6/1日上路後,台中也出現兩件個案,有男子一年內多次經過某家店,而且每次都會盯著店內的老闆娘,並衝著她微笑,讓女方覺得不舒服,報警提告;另外還有園藝公司老闆,常常電話騷擾社區經理,也遭到報警,成了台中首張跟騷法勸告單。
    2022/06/05 19:09
  • 沒後照鏡拒盤查!7旬婦慌張「現在白天」 騎車撞女警

    高雄一名70歲婦人,騎車停等紅燈,因為少了一邊的後照鏡,站崗女警上前關心,結果婦人怕被開單,不熄火也不出示身分證,催油門想閃,結果撞倒女警還拖行,雙方倒地還好只是皮肉傷,另外台南第一分局員警,要攔查逆向違規車輛,駕駛拒絕攔查飛車逃逸,轉彎失控衝撞派出所旁的花圃,還有路邊三輛車。
    2022/05/17 17:50
  • 疫情燒北市府!1員工確診 局處「軟性封鎖」

    北市今天(12)新增115例,是今年以來新高,而疫情也燒進公部門,北市兩警局3名刑警確診,衛生局說還在疫調中,另外還有一名市府同仁,家住新北市也確診,市府實施「軟性封鎖」,也就是該局處其他同仁不能移動到其他樓層,還有駐衛警站崗禁止他人進出。
    2022/04/12 19:18
  • 太會抓被盯上?警控遭砂石業者 站崗「監控」

    台中六分局工業派出所,一名巡佐在臉書PO文,因為常常取締砂石車超載、超速,疑似就有砂石車業者派人到派出所出入口,監控他的出勤時間,同事也轉發質問,會不會下一步就跟到家裡,時代力量台中黨部更痛批,員警大家把關道路安全,自己人身安全卻受威脅。
    2022/03/17 19:43
  • KTV開戰!酒客噴滅火器 黑色賓利車染灰

    新北市新莊一家KTV凌晨發生酒客鬧事,兩派人馬散場時,因為搭電梯互不相讓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竟拿起KTV的滅火器狂噴,現場瞬間煙霧迷漫,導致對方開的黑色賓利車和警車都沾滿滅火器乾粉,一旁站崗的員警發現立刻上前制止,並通報快打警力支援。
    2022/03/04 12:37
  • 酒醉「弄破茶葉蛋」還不買!7男推嗆超商店員 警制止無效鳴槍

    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附近一間超商,昨(26)日凌晨發生推擠衝突,店員遭三名酒客拉扯,險些被毆。由於當時附近剛好有員警站崗,聽到吵鬧聲上前制止,沒想到三名酒客竟撂來一群朋友,對警察動手動腳。就怕衝突持續擴大,員警拿出手槍、對空鳴槍,這群酒客才終於乖乖就範。
    2022/02/27 10:59
  • 燈會閉幕倒數彩蛋不斷 90秒影片曝「飛越」看不到的視角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進入閉幕倒數,高雄市政府公開90秒影片,透過穿越機穿梭競逐,紀錄愛河灣燈會作品,是親臨現場也看不到的視角,至於主燈大戲「船愛」,戶外的虛實光影歌仔音樂劇,也是大受好評,19日就有婦人先去逛花燈,準備要看歌仔戲,結果突然下雨,她雙腳痛又沒有雨衣,卻攔不到計程車返家,最後是站崗員警載她回去,可惜歌仔戲沒看到。
    2022/02/20 23:21
  • 誰的?女遇盤查慌張 海洛因掉地還裝傻

    新北市一名女子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和毒販相約在旅館內交易,沒想到剛走出大門,正好有員警站崗,心虛快步離開被員警盤查,一包藏在口袋的海洛因不小心掉出來,第一時間她還裝傻、不願意承認,說是別人給的,當場被逮。
    2022/02/18 11:43
  • 旗津居民確診擴大匡列隔離 警派員站崗如「封巷」

    高雄港爆發COVID-19群聚感染,鄰近旗津區也出現確診個案,還有巷子因有住戶染疫,左鄰右舍被擴大匡列隔離,轄區員警也在巷頭、巷尾站崗管制,形成特殊「封巷」景觀。
    2022/02/07 14:06
  • 花蓮警不畏天寒風雨疏導交通 鄉代深夜暖送熱咖啡

    春節連假大批人潮湧入花東,自駕車取道蘇花改造成壅塞,新城警分局員警疏導交通不畏天寒風雨,秀林鄉和平村長及鄉代深夜送上熱咖啡到員警站崗處表達感謝,也溫暖人心。
    2022/02/06 17:23
  • 警赴美國學校站崗「衝鋒槍+背心」 挨批人體標靶

    台北市士林區的美國學校,日前遭人在網路上恐嚇,表示「將在校內開槍」,當時校方獲報後馬上報警,同時也預防性停課一天。當時轄區警方馬上派員輪班在校外守望、巡邏,甚至還罕見的持衝鋒槍待命。沒想到今(16)日遭民眾在IG上爆料,表示「員警出勤戒備應穿著防彈背心或戰術背心,但士林分局長卻認為,刑警背心配衝鋒槍,看起來比較好」,對此說法,分局也做出回應。
    2021/12/16 13:00
  • 竹聯幫兄弟檔暴力討債 狂毆站崗、逼簽本票

    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對黃姓兄弟檔,對外自稱是竹聯幫雷堂成員,專門替人處理債務問題,手法卻是用暴力討債,逼迫、威脅的方式逼民眾簽下本票,如果被害人不願意配合就叫小弟到家中站崗、叫囂、甚至強押被害人提款還債等,警方深入追查已有5人受害,這個月8日,專案小組拘提黃姓兄弟檔及手下小弟共10人到案。
    2021/12/10 17:52
  • 縣道139彎度大頻傳死亡車禍 員警與人形立牌輪站崗

    彰化芬園鄉縣道139大彰路9公里處附近因道路彎度大,今年已傳出3起死亡車禍,警方決定明天起派員警不定時在彎道處取締,也會設真人大小員警人形立牌,確保行車安全。
    2021/11/28 15:28
  •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2021/11/27 17:13
  • 國慶連假墾丁大街人多到背脊發涼 9千人擠爆成防疫隱憂

    昨(9)日國慶3天連假的第一天,隨著疫情降溫和振興五倍券的加持,屏東恆春湧入大批遊客,不僅訂房量幾乎爆滿,昨晚的墾丁大街放眼望去也全是人,墾丁大街自治會初估,人數超過9千人次,超越中秋連假,雖大多數的民眾都有遵照防疫規定,把口罩戴好,但仍有少數人把口罩拉到下巴邊走邊吃,交通旅遊處也派志工到場用大聲公宣導,要遊客防疫不得鬆懈。
    2021/10/10 09:57
  • 北市河濱公園禁烤肉!柯文哲:不可能派警整夜站崗查防疫

    這個月18日開始將有為期4日的中秋節連假,各地縣市政府紛紛從上周開始宣布禁止烤肉活動,台北市政府今(13)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將禁止河濱公園烤肉,而中秋聯歡活動仍須落實防疫規範,室內80人、戶外100人,並全程配戴口罩且不供餐。如需用餐的民眾仍全程使用隔板或保持梅花座,保持1.5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
    2021/09/13 15:33
  • 警察杯杯我來了!騎士北宜壓車 摔警車前一查竟「無照」

    暑假進入尾聲,不少年輕人把握剩下時間出遊,趁著好天氣,相約騎車跑山、兜風,但為了防止他們飆車發生意外,警方也會加派人力到相關地點站崗。今(21)日早上10點多,北宜公路32.7公里處就有騎士在過彎壓車時、不慎打滑,摔到警車車頭前、撞倒兩輛機車,員警上前關心並依規定製作筆錄,竟發現他根本「無照駕駛」。
    2021/08/21 16:19
  • 萬華私娼微解封!疫情趨緩「套房偷接客」 警5天抓9件

    隨著疫情趨緩,萬華私娼也跟著,微解封!警方獲報有私娼開始出沒,於是加強取締,從13日開始,短短五天破獲9個案件,逮捕十人,就怕這人與人的連結,再度成為破口,轄區分局也恢復24小時巡邏,加強站崗,避免疫情升溫!
    2021/07/17 18:10
  • 溫情喊話!改防疫標語 「大家乖點」別來玩

    三級警戒暫時延長到7/12,大家都乖乖待在家,就怕有任何染疫風險,宜蘭縣頭城鎮,民眾自製布條,標語寫者「醫護人員很辛苦等疫情結束再來玩」,就是不希望大家趴趴走,但在基隆外木山風景區,雖然沒有強制關閉,假日一早就有民眾散步放風之外,還有釣客前來釣魚,不少地方出動警力巡邏站崗,避免群聚。
    2021/07/03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