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立體投影 結果共15筆

  • 「我當選每人月領三萬」 台裔楊安澤參選美總統

    為了把川普拉下台,美國民主黨初選競爭激烈,總共有19人宣布參選。其中有台裔血統的楊安澤,宣布要用3D全息立體投影,來發表政見,他還宣布如果當選,每個國民可以月領三萬台幣的基本生活費。
    2019/04/15 17:55
  • 每年都期待!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6開城

    年度盛事,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在今年11月16日正式登場。這次亮點,除了有「全台最大3D立體投影秀」,還展出全台首座LED互動裝置,一連串活動,要讓大家嗨到2019!
    2018/11/01 13:35
  • 專輯不再平面!  MV「躍然紙上」唱給你聽

    大家對於MV的固有印象,就是在電腦或是手機上面看,不過歌手辛莉恩打破框架,透過3D立體投影結合實體專輯,只要掃瞄QRCODE,在放上特製的平台,本人就會躍然紙上,立體呈現唱歌給粉絲聽,而這項技術經紀公司也申請了專利,甚至還能運用在小說上。
    2017/06/28 17:53
  • 整個新北都是耶誕城! 4處河岸浪漫氣氛擋不住

    這週就是耶誕節,新北耶誕城開幕以來,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從板橋火車站走出來,可以看到入口處已經佈置成上千顆燈泡相當有氣氛,另外還有超吸睛的360度立體投影聖誕樹,周邊更設置了免費的遊樂設施,此外在新北市新月橋、八里渡船頭及淡水金色水岸、汐止星光橋等區域也都佈置具有濃厚聖誕氛圍的燈飾。
    2015/12/23 10:23
  • 吸睛!新北耶誕城「點燈」 360度投影民眾搶拍

    新北耶誕城晚間正式點燈,今年由台、澳專業團隊打造360度立體投影聖誕樹相當吸睛,另外周邊還設置了免費的遊樂設施,去年活動吸了300多萬人,今年可望再把人數推向400萬人,周邊店家攤販也比往日多準備一倍的食材,要搶攻人潮商機。
    2015/11/20 22:54
  • 新北耶誕城點燈 「360度立體投影」吸睛

    新北耶誕城晚間正式點燈,今年由台、澳專業團隊,打造360度立體投影聖誕樹相當吸睛,另外周邊還設置了免費的遊樂設施,去年活動吸了300多萬人,今年可望再把人數推向新高,周邊店家攤販也比往日多準備一倍的食材,要搶攻人潮商機。
    2015/11/20 19:19
  • 日本頒發玩具大賞 玩具結合最新科技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玩玩具了呢!日本最近頒發了年度玩具大賞,不少得獎玩具都與科技結合,強調真實臨場感,像是和手機結合的水族箱,雖然只是玩具,但在立體投影技術下,空水族箱可以冒出逼真的泡泡,自己畫出來的魚還能在裡面游泳,讓玩具更大人化。
    2015/06/18 17:21
  • 現身自己葬禮! 3D投影「復活」告別賓客

    過去在演唱會中,經常看到過世的藝人透過3D投影技術讓巨星重現舞台開唱,現在這樣的技術也被應用在葬禮當中,美國佛州一家公司推出新服務,讓客戶可以把想對親朋好友說的話預錄起來,過世後,在告別式上立體投影出來,製造本尊現身的逼真效果。
    2015/06/01 20:12
  • 演唱會舞台設計大躍進 立體投影超吸睛

    ▲(圖/相信音樂 提供) 27日晚間,李宗盛的演唱會相信讓許多人聽得如癡如醉,其中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觀眾席上方,有個刻著歌詞的方型鋼雕模板,從中間射出光芒,讓歌詞投射在整個小巨蛋,畫面非常震撼,製作特效的公司原本是從事電影特效,不過隨著台灣演唱會熱潮,轉型投入製作演唱會特效,老蕭蕭敬騰在今年的巡迴演唱會上的巨型立體投影,也是出自他們之手
    2014/12/28 19:57
  • S.H.E開唱玩科技 分身尬舞、螢光棒變色

    睽違3年,S.H.E於22、23日再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唱片公司砸下6千多萬,打造高科技場館,除了螢光棒置入晶片,能夠發出訊號讓顏色整齊劃一地一起變色,還特地從歐洲進口透明薄膜,可以浮空立體投影,看起來的效果就像是3D的分身在旁邊跳舞。
    2013/06/24 19:16
  • 伍佰跨界搖滾 首見立體冰上投影秀

    花式滑冰表演和以往相當不同,不但第一次採用高難度的冰上3D立體投影,讓整個滑冰場變成一個大螢幕,讓觀眾更有臨場感,甚至找來台灣搖滾天王伍佰跨界合作,一起來看看滑冰和音樂的創意結合。
    2013/05/17 21:50
  • 蘋果將量產iWatch 美、韓商搶訂單

    蘋果執行長庫克,2月在法說會上,跟股東保證,正在研發秘密新產品,市場盛傳,蘋果就是要推出iWatch,有網友迫不及待幫iWatch拍攝了概念影片,手錶可以透過3D立體投影顯示,不過,蘋果確實,已經積極跟供應商接觸,要在手錶上放上可以彎曲的螢幕,美國康寧公司和南韓LG都積極爭取蘋果訂單。
    2013/03/04 22:26
  • 魔幻3D中山堂!古蹟變身 驚豔繽紛

    台北電影節今晚登場,不過這回創意走出銀幕,連古蹟中山堂都大變身,頭一遭由台灣團隊設計操刀,將3D投影技術投影在建築物上,除了動畫人物帶大家穿越森林、古堡,另外還有火燒中山堂等3D Mapping立體投影效果,光是機器就要價200萬元。
    2012/06/29 23:34
  • 廣告愛用「立體光影」 比LED更炫、成本省

    現在有一個獨門行業,鎖定大陸龐大市場,那是戶外立體投影廣告!早在2009年,即使經濟不景氣,全球已經開始在進行一場視覺革命,紛紛使用戶外立體投影廣告行銷,而且手法愈來愈新穎,偏好大製作的大陸,包括廣告,也喜歡巨大設計,已經開始把廣告預算投入這種立體光影效果,讓大廈都掛著巨型廣告。
    2012/02/15 22:40
  • 鄉土劇情重口味 不符合溫馨劇名

    鄉土劇名為了吸引觀眾,常常取的很溫馨,但仔細觀察很多戲名和劇情,完全走相反路線,像是「家和萬事興」,故事主角肢體衝突,家庭成員吵吵鬧鬧,很難找到幾個和諧畫面;另一部「父與子」,女強人商業鬥爭戲分,比父子親情的橋段還要多。為了拚收視率,除了劇名要先吸引觀眾,鄉土劇最近也流行加入高科技話題,像是出現了「變聲貼片」和「3D立體投影」,但是因為效果太誇張,也引來負面評價。
    2011/09/23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