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身自己葬禮! 3D投影「復活」告別賓客


發佈時間:2015/06/0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去在演唱會中,經常看到過世的藝人透過3D投影技術讓巨星重現舞台開唱,現在這樣的技術也被應用在葬禮當中,美國佛州一家公司推出新服務,讓客戶可以把想對親朋好友說的話預錄起來,過世後,在告別式上立體投影出來,製造本尊現身的逼真效果。

 

示範影片:「哇,這一刻太棒了,我在這裡。」

鏡頭前這個人,你看得出來他其實是分身而非本尊嗎?科技公司創辦人:「我是一個偉大生命,我們大腦接受到的是3D圖像。」

眼睛看到的不是真人,是3D投影人像,會動會講話。CNN記者:「我現在站在這種3D全像式,投影螢幕後面,它會播放出早就預錄好的,真人大小的立體影像。」

不只從正面看,連站在側面也是肉眼裸視3D效果,關鍵在高科技投影機製造立體全像式投影畫面。去年美國告示牌頒獎典禮,就是用這種技術讓麥可傑克森死而復活,大跳月球漫步,和真人舞者同台,看起來還是栩栩如生很逼真。現在美國科技公司打算把這推廣給一般消費者,運用在「告別式」上。

科技公司創辦人:「它讓你有機會可以和你生命中重要的人說說話,即使你已經去世了,讓他們知道他們在你心中的地位。」

生前就可以預錄影片在葬禮上現身給親友緬懷。科技公司創辦人:「除非是真的現身走過來跟我講話,不然這已經是最接近真實的投影了,因為這是3D的。」

葬禮商機毫無忌諱,瞄準的是7600萬戰後嬰兒潮世代,人生即將謝幕,高科技來幫忙寫下最後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D投影#告別式#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670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