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開唱玩科技 分身尬舞、螢光棒變色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3年,S.H.E於22、23日再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唱片公司砸下6千多萬,打造高科技場館,除了螢光棒置入晶片,能夠發出訊號讓顏色整齊劃一地一起變色,還特地從歐洲進口透明薄膜,可以浮空立體投影,看起來的效果就像是3D的分身在旁邊跳舞。

「不想長大」S.H.E:「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舞台上看起來就像是有分身在旁邊熱舞,這一招,碧昂絲也曾經在超級盃中表演過,本尊、分身交錯,甚至連地板也都SET好,製造出萬花筒效果,S.H.E號稱是亞洲第一個使用這個技術的演唱會,每一個動作都要精準對位。

S.H.E演唱會企劃施人誠:「它是一片透明的特殊材質的薄膜。」

效果就像3D立體投影,英文叫做Hologram,靠的是從歐洲進口的透明薄膜,1片要價250萬,S.H.E進了3片,就是希望替演唱會製造新鮮感。

S.H.E成員HEBE:「大聲樓上的。」

不只舞台效果炫,台下的螢光棒也有噱頭,會變色,甚至會分區發亮。施人誠:「每一支螢光棒裡面都有晶片,然後都事先燒進了程式。」

S.H.E兩場一共花了300萬,送了2萬多支,成本大約120元的螢光棒,裡面裝有晶片,早就灌好程式,分別放在不同區域的每個位子,演唱會時工程師負責發送訊號,不同區域的螢光棒,接受訊號時,發出的顏色能同步也能變化。

睽違3年S.H.E演唱會結合新科技,玩出壯觀場面,會不會加場,唱片公司還在評估,最快也得等到明年,送給粉絲的螢光棒,可別弄丟,到時候還能派上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677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