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竄升 結果共325筆

  • 紐約武漢肺炎確診數每3天倍增 已衝破2.5萬例

    紐約州長古莫今天說,州內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以每3天倍增速率竄升,已衝破2.5萬例。他警告,紐約尚未「壓平曲線」,疫情高峰將比原估高且來得更早,聯邦政府援助嚴重不足。
    2020/03/25 09:48
  • 億萬富豪加入戰局 彭博:當選美總統出售公司

    美國億萬富翁彭博,確定要加入民主黨總統初選戰局,他的民調瞬間竄升到第二名,他今天公開宣布,如果當選美國總統,將出售高達100億美元的家族事業。川普酸彭博「是砸錢買提名」,很快會把桑德斯「做掉」。
    2020/02/19 17:30
  • 川普轟假想敵「魯蛇」 彭博回嗆:他才是小丑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桑德斯跟同志市長布塔朱吉持續廝殺,互有領先。但現在前紐約市長彭博聲勢再度竄升,也變成總統川普的假想敵,川普不但嘲笑他的身材「很迷你」,還說他是一個「魯蛇」。彭博回嗆說,川普根本是「小丑」。
    2020/02/14 20:11
  • 「今日台灣明日香港」 港人看台大選心中發願

    台灣這次選舉,香港人特別關注。網路的搜尋熱度竄升,特別是蔡總統不斷拿香港反送中事件,來說明一國兩制不可行,讓香港人特別有感。大選過後隔天,上萬名港人聚集中環,要求港府落實政治改革,他們對台灣選舉結果感到開心,也希望有一天,香港跟台灣一樣民主。
    2020/01/13 23:17
  • Google年度熱搜榜出爐 韓國瑜雙冠、郭董成黑馬

    Google今(11日)公布台灣2019年度搜尋排行榜,因適逢2020大選,相關議題、人物成熱門搜尋,在快速竄升議題中,「國民黨黨內初選」拿下第10;而在快速竄升關鍵字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位居第5,成為唯一進前10名的政治人物;韓國瑜也拿下快速竄升人物、快速竄升政治人物第1,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位居政治人物榜第2。
    2019/12/11 21:32
  • 桃園蘆竹大樓凌晨火警 10多名住戶睡夢中驚醒

    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一棟大樓今天凌晨傳出火警,火舌在黑夜中竄升,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將10多名住戶順利帶離,未造成人員受傷;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19/12/06 11:17
  • 快看不到!回收場大火 濃煙竄五楊高架

    桃園龜山區忠義路上,一家電器回收場今天凌晨突然竄火,火勢一路延燒了12小時才撲滅,這座就在五楊高架旁的資源回收場起火,因為現場堆積了滿滿的易燃物還有廢棄家電,火勢竄升很快,大片的濃煙一直被吹向國道上,已經影響到用路人的行車視線,但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19/11/12 11:38
  • 小蝦米市占第一!北市20家車隊搶進 代駕掀戰火

    國內大約10年前就有所謂的酒後代駕服務,不過由於收費高昂,接受度一直打不開,直到今年立法院提高酒駕刑責後,帶動代駕服務的需求竄升,讓車隊龍頭也搶著進入市場。為了擴大商機,有新創業者開發旅遊代駕、疲勞代駕、汽車保養美容代駕等不同的服務項目,只要不想開車就可以打開APP媒合,希望增加便利性、提高使用度。
    2019/10/10 23:12
  • 楊安澤加州支持度躍第四 華倫民調翻盤贏拜登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到底誰會出線阻擋川普連任?愛荷華州最新民調大翻盤,華倫首度贏過拜登。至於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加州的支持率竄升到第四名,風光領先「加州地主」參議員賀錦麗,讓競選團隊士氣大振。
    2019/09/22 23:37
  • 快訊/油價衝擊!避險買盤湧入 黃金、日圓衝高

    受到沙烏地阿拉伯石油設施遇襲,導致地緣政治風險增加,進而帶動日圓、黃金和美國公債等避險資產行情上漲,另外油價大長也帶動加元、挪威克朗等大宗商品貨幣竄升。
    2019/09/17 09:26
  • 德國兩邦選舉 出口民調:另類選擇黨成第2大黨

    德國東部薩克森邦與布蘭登堡邦今天舉行選舉,出口民調顯示,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兩邦得票率分別是27.5%與22.5%,可望竄升為這兩邦的第2大黨。
    2019/09/02 09:45
  • 京都動畫縱火案 多數死者安全門前喪命逃生不及

    日本「京都動畫」18日上午遭人縱火,導致34人身亡。警方今天透露,安全門在火災發生時可從內部開啟,但由於濃煙竄升速度過快,造成多數受害者來不及開門就不幸身亡。
    2019/07/23 09:58
  • 每人答辯僅60秒 民主黨辯論變「快問快答」

    美國民主黨展開總統初選辯論會,因為參選人多達25人,辯論必須分兩天進行,而且每人只有一分鐘答辯時間,辯論會形同「快問快答」。另外最新民調出現大翻轉,女參議員華倫竄升第一,拜登掉到第三名。
    2019/06/27 20:14
  • 費城老煉油廠爆炸! 火球竄升天空染成橘紅色

    美國費城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煉油廠,在當地時間21日爆炸失火,巨大的火球把天空染成橘紅色,附近的居民都能感受到爆炸震動,有5名員工受到輕傷。
    2019/06/22 12:11
  • 台日古河銅箔斗六第2廠火警 環保單位採樣

    斗六擴大工業區內台日古河銅箔公司第2廠地下室今天火警,無人受困或傷亡,但黑煙竄升,空氣瀰漫濃濃氣味,雲林縣環保局呼籲民眾家戶緊閉門窗、戴口罩、減少在外逗留。
    2019/06/18 13:56
  • 台裔楊安澤問鼎白宮 用素人魅力打動選民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問鼎白宮,憑藉宅味十足的造勢風格與獨樹一幟的政見,網路人氣竄升。他認為關鍵在於思維有別於傳統政壇,如能打動更多對政治冷感的選民,將有機會一搏。
    2019/06/03 09:35
  • 日牌功能多vs.韓系機型美! 除濕機雨天夯賣

    這幾天又溼答答,好多人煩惱衣服不乾怎麼辦,尤其再來梅雨季要到,台灣搜尋引擎"除濕機"要用哪個牌子,次數竄升,民眾多數喜歡能清淨空氣又能自動偵測衣服乾了沒的除濕機,因為效果達到後停機,比較安全。
    2019/04/16 12:27
  • 台南鬧區大火狂燒 濃煙竄升數十層樓

    連假最後一天,百貨公司林立的台南中西區有不少逛街人潮,不過一家超商二樓卻在接近中午時分冒出火光,火勢迅速蔓延,濃煙竄升十幾層樓高,整個街口濃煙密布,消防員到場後全力灑水灌救,最終花了一個半小時把火撲滅,所幸附近民眾及時疏散,沒有人員傷亡。
    2019/04/07 20:04
  • 超越韓流、辣台妹!竄升網路政治人氣王的是他

    政治人物除了動員支持者陸戰之外,網路空戰也已經是兵家必爭的重要戰場。但從去年延燒至今的「韓流」竟然被超越了,而超越他的不是「辣台妹」蔡英文,也不是「阿北」柯文哲,而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近期網路談論人數(7日內在粉專或對粉專產生事情的不重覆使用者數)竄升3成,一口氣超越韓國瑜,成為網路討論人數「人氣王」。
    2019/04/02 11:37
  • 年度熱搜球員 王柏融奪冠、李振昌下半季竄升

    2019年中華職棒球季即將開打,Yahoo奇摩公布「年度10大熱搜球員」及「5大熱搜竄升球員」,年度人氣王由王柏融奪冠,而去年下半季搜尋量暴衝球星則由李振昌居首。
    2019/03/21 17:40
  • 宜蘭市民宅火警救出6人 2人嗆傷送醫

    宜蘭市中山路二段一棟5樓民宅今天發生火警,濃煙從二樓往上竄升,消防局之後從大樓內救出6人,其中2人輕微嗆傷送醫,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3/12 12:39
  • 美菜鳥議員涉歧視猶太人 國會立法譴責

    美國眾議院,民主黨新科議員們,各個敢衝敢言,在華府引發不小風波。像是穆斯林議員歐瑪,因為批評以色列遊說團體,影響美國政府過度親以色列,被外界解讀為,她認為美籍猶太人不愛國,更忠於以色列,引發反猶太言論爭議。民主黨內也分成,支持和反對歐瑪的兩派聲音,為了平息爭端,眾議院通過了「譴責反猶太決議案」,除了以正視聽,也是警告議員發言,別踩種族歧視紅線。另外一位,國會史上最年輕的女議員,她自稱是社會主義者,還曾在國會走廊上大秀熱舞,回擊那些嘲諷她的人。由於她的人氣不斷竄升,也被民主黨視為是明日之星;只不過鋒芒太大,蓋過了大家長裴洛西,也引發了民主黨兩個女人之間的較勁。
    2019/03/08 19:50
  • 藍海產業新經濟鏈 燈光秀帶動觀光.消費

    夜間燈光秀,現在正是中國大陸發展旅遊觀光的新賣點。就拿山東濟南來說,地方政府精心規劃的「泉城夜宴」,拓展了夜間消費的時間與空間,去年全年濟南市旅遊消費總額突破了1100億人民幣,同比增長13.3%。燈光秀,不只帶動景區的周邊經濟,也讓3D科技竄升為當紅產業。單就廣州市計算,當地的燈光產業規模已經達到285億人民幣。
    2019/03/01 19:56
  • 瓜伊多聲望竄 高顏值妻戰力強委國政壇嬌點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在自行宣誓就任臨時總統後,聲望一路竄升,妻子蘿薩萊絲的來歷也不簡單,不但投入過社會運動,外型亮麗,更被當地媒體封為,最美第一夫人。
    2019/02/03 17:48
  • 《甄嬛》女星跨年後消失 原因曝光粉絲淚崩

    28歲大陸女演員譚松韻因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走紅,後續接演多部戲劇及電影人氣持續竄升,但她從去年12月31日跨年夜在微博發文後,卻宛如人間蒸發般神隱。其經紀人昨(24日)晚間才鬆口透露,其實就在譚松韻跨年夜PO文後不久,母親便遭遇嚴重車禍,在經過20多天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9/01/25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