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年度熱搜榜出爐 韓國瑜雙冠、郭董成黑馬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1:3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左)、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右圖右)。圖/示意圖、TVBS資料照(合成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左)、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右圖右)。圖/示意圖、TVBS資料照(合成圖)

Google今(11日)公布台灣2019年度搜尋排行榜,因適逢2020大選,相關議題、人物成熱門搜尋,在快速竄升議題中,「國民黨黨內初選」拿下第10;而在快速竄升關鍵字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位居第5,成為唯一進前10名的政治人物;韓國瑜也拿下快速竄升人物、快速竄升政治人物第1,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位居政治人物榜第2。

快速竄升關鍵字排行,韓國瑜第5。(左圖)、快速竄升議題中,國民黨黨內初選第10(右圖)。圖/翻攝自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

 

在「快速竄升議題」前10榜單中,唯二進榜的政治議題包括,全球矚目的「香港反送中」位居第2名、鬧得沸沸揚揚的「國民黨黨內初選」排第10。在「快速竄升關鍵字」排行中,韓國瑜以第5名成為唯一入榜的政治人物。

在快速竄升議題中,「國民黨黨內初選」拿下第10。圖/TVBS資料照

而據Google分析報告指出,韓國瑜從九合一選舉到總統大選,連續2年蟬聯人物及政治人物雙榜第1。此外,今年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政治素人身分,拿下「快速竄升人物」第7及「快速竄升政治人物」第2名。韓國瑜和郭台銘成為「快速竄升人物」唯二進榜的政治人物。

 
韓國瑜也拿下快速竄升人物、快速竄升政治人物第1。圖/翻攝自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

這次「快速竄升政治人物」中,有別於以往榜上多為候選人或民意代表,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郭台銘參加藍營黨內初選發言人蔡沁瑜都是媒體人出身,分別排名6、9,成為網友熱搜人物。

另一個與韓國瑜相關的政治人物也進榜,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則因質詢韓國瑜時,不滿對方頻頻跳針,大翻白眼一夕爆紅,被鄉民封為「白眼女神」,成為網友熱搜第3名。

 「快速竄升政治人物」中黃捷、何庭歡、蔡沁瑜位居3、6、9名。圖/翻攝自黃捷、何庭歡、蔡沁瑜臉書

而人生第4度拚總統大位的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列第5;曾以獨立參選人加入總統競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因未能完成連署宣佈退選,也成為熱搜政治人物第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Google#Google台灣2019年度搜尋排行榜#搜尋排行榜#國民黨黨內初選#韓國瑜#郭台銘#何庭歡#蔡沁瑜#黃捷#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585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