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竄升 結果共325筆

  • 快訊/日本疫情竄升 執政黨:取消東奧也是選項

    儘管距離東京奧運不到100天,但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又開始竄升,執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今天在上TBS電視台錄影時表示,「如果狀況很難以控制的話,那就應該取消」,明確表示取消東奧會是選項之一。
    2021/04/15 13:12
  • Model 3穩坐電動車銷售龍頭 Taycan竄升第二

    雖然就車款選擇、銷售量而言尚未能與傳統內燃機汽車相比,但目前已有數款電動車銷售表現亮眼。其中,就3月臺灣汽車市場銷售排行而言,Tesla Model 3即以752輛掛牌數名列進口車第三,更是電動車銷售冠軍,甚至較其他電動車產品總和更多。
    2021/04/06 17:44
  • 快訊/台積電失守600台股重挫217點 收16070點

    美債殖利率竄升,美國科技股再度上演資金大逃殺,連帶衝擊台股今天跟隨亞股跳水,加權指數終場重挫217點,收在「1萬6千零70點」,跌出月線,面臨萬六保衛戰,台積電失守600元大關,電子、金融權值股也一片綠油油。更多財經訊息,為您持續掌握。
    2021/03/19 13:58
  • 美股那斯達克瀕臨修正 台積電ADR跌近6%

    美股今天賣壓沉重,道瓊指數下挫345點。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重彈舊調未能安撫市場人心,美債殖利率再度竄升,那斯達克指數瀕臨修正,台積電美國存託憑證(ADR)跌近6%。
    2021/03/05 08:12
  • 春節不想人擠人?10大超夯電影在家就能追起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如果春節連假不想要出門人擠人,不妨與親朋好友一起在家中欣賞電影,享受天倫之樂,《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整理Google公布的台灣2020年度搜尋排行榜中「10大快速竄升電影」,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2021/02/11 10:37
  • 後鬼滅時代!「咒術迴戰」爆紅 法國人也瘋狂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是2020年最火話題之一,日本還有另一部作品《咒術迴戰》被看好。《咒術迴戰》2018年發行漫畫,去年十月改編為動畫,平面與電子兩種平台使效果相乘,帶動人氣竄升;加上網路影音平的興起,解決動漫語言翻譯問題,海外可以做到零時差上架,《咒術迴戰》因此一路紅到歐洲。
    2021/02/10 19:54
  • 春節追台灣人最愛「10大戲劇」 《想見你》被夯劇打敗

    每逢農曆春節連假除了和親友玩牌、相聚聊天,也能利用假期欣賞傳說中的必追好劇。《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Google在2020年底公布的台灣年度搜尋排行榜中「10大快速竄升戲劇」,過年期間不想外出人擠人的話,不妨在家裡追劇追起來吧。
    2021/02/10 11:26
  • 「懲戒」禁萊豬公務員惹議 盧秀燕、侯友宜攻防聲量狂衝

    萊豬於2020年1月1日正式開放進口,但地方與中央不同調的風波仍尚未歇止。本週政治人物週聲量榜名次快速竄升的人,政務委員羅秉成因為放話基層公務員執行自治條例「將送懲戒」,引來各界批評,台中市長盧秀燕要中央放過基層「由縣市首長承受」,新北市長侯友宜力挺基層「我當後盾」,聲量也雙雙創下區間新高。
    2021/01/08 16:09
  • 「詹皇」本季首雙十 耶誕戰總得分史上第2

    剛開幕的美國職籃NBA,迎來耶誕大戰。邁阿密熱火帥哥射手羅賓森,剛成為台灣麵條代言人,立刻以單場7顆三分球追平耶誕大賽紀錄;洛杉磯湖人的「皇帝」詹姆斯,生涯在耶誕大賽也累計得到383分,竄升耶誕大戰得分榜第二名。
    2020/12/26 15:55
  • 疫情病死竄升 德國得在封城嚴令下過耶誕新年

    由於幾週以來相對溫和的限制措施擋不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撲,導致新增確診與病故人數不斷翻新,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宣布須嚴格封城,等於耶誕與新年要在嚴格限令裡度過。
    2020/12/14 16:42
  • Google台灣2020年度關鍵字 美總統大選登榜首

    Google今天公布台灣2020年度搜尋排行榜,回顧過去一年搜尋量快速竄升的關鍵字,「美國總統大選」及「武漢肺炎」獲得關鍵字總榜及快速竄升議題的第1、2名。
    2020/12/09 12:23
  • 快訊/台股開盤漲53點 是否攻上「萬四」成焦點

    台股昨天大漲,盤中再寫13951點歷史新高,市場總體融券餘額竄升至101.43萬張,也創下14年來新高紀錄,今天台股開盤上漲53點,開高走高,台積點開盤也是上漲三塊半,今天台股能否再寫下一萬四千點的新高,值得關注。
    2020/11/25 09:31
  • 垃圾掩埋場悶燒! 「濃煙竄升」臭味飄全島

    綠島垃圾掩埋場悶燒,全島瀰漫濃濃白煙!垃圾掩埋場在6日不明原因悶燒,在控制之後隔天卻又再次燒了來,一連兩天下來附近居民實在受不了,綠島鄉長謝賢裕表示,這幾天氣溫不算高,會悶燒應該不是自燃導致,研判是外包商作業時,不小心觸動到廢棄瓦斯罐,才會引發沼氣燃燒。
    2020/11/08 14:24
  • 9歲童護母遭亂刀砍死 冷血男落網離奇亡

    印尼一名男童為解救遭到侵犯的母親,奮不顧身與歹徒拼搏,無奈最後身中多刀犧牲,震驚各方;消息曝光後,男童的故事被網友快速轉傳,更竄升至推特熱門話題。眾人在哀悼之於,也紛紛讚他努力保護母親的行為是「真正的英雄」。
    2020/10/18 21:42
  • 火噬桃園貨運廠房 黑煙直竄天際駕駛嚇呆

    桃園市楊梅區一間貨運公司廠房今天上午發生火警,由於該處位於國道1號南下約69公里五股楊梅高架段旁,竄升的煙霧一度引起駕駛注意,經消防人員搶救火勢已撲滅,無人員傷亡。
    2020/10/03 13:03
  • 憲哥曝小鬼"3秒離開" 財經專家:這三產業"救命"概念股竄升…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黃鴻升日前驟逝,據黃鴻升經紀人透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吳宗憲更透露,黃鴻升猝逝只有三秒鐘時間,就像電腦關機一樣倒下,引起各界的關注重視。主動脈剝離要怎麼檢測或者關鍵時刻有甚麼辦法可以偵測被「救一命」?
    2020/09/21 16:24
  • 確診竄升全球第二 印度依舊重啟經濟救生計

    印度新冠肺炎的累計確診人數,現在超過428萬,正式超越巴西,成為全球第二慘的重災區,儘管因為疫情,已經有7.2萬人死亡,但印度官方依舊決定逐步重啟經濟活動,首先就從恢復捷運做起,衛生部門還安慰民眾,印度擁有高復原率,讓民眾完全不知道該怎樣防疫。
    2020/09/08 21:08
  • 蘋果市值飆速衝破2兆美元 疫情成為另類幫手

    蘋果公司市值今天突破2兆美元,成為首家跨過這項里程碑的美國企業。疫情爆發後投資人熱情追捧,蘋果市值如火箭般直線竄升,從首度破1兆美元到站上2兆美元,相隔僅兩年。
    2020/08/20 09:13
  • Podcast素人崛起! 靠「幹話」躍升排行TOP3

    您有聽過Podcast嗎?這個新興的收聽媒體正夯!今年上半年台灣創作者百花齊放,包括明星、網紅、政治人物、KOL爭相投入,粗估節目破千檔,甚至有便當店老闆、自由撰稿人只用2個多月就暴紅竄升到排行榜前三,擁有近10萬訂閱人次,一起來看這股收聽熱潮!
    2020/07/28 23:05
  • 美國慶假日36州感染竄升 佛州單日破萬

    美國的國慶假日,全美仍籠罩在疫情當中,白宮照常舉行國慶派對,總統川普依舊不戴口罩,不保持社交距離。這樣的狀況也在美國各地發生,海灘和酒吧都擠滿了人,周末兩天下來,共有36個州的感染人數增加;佛州疫情最為嚴重,週日一天的新增確診人數就超過1萬人,累計感染人數已經突破20萬人。川普在國慶演說中,依舊淡化疫情的嚴重性,他對全國民眾表示,99%的感染病例是完全無害的;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長,在接受訪問時,拒絕對總統沒有科學根據的言論背書。
    2020/07/06 20:03
  • 牛排「用印的」!以色列3D印人造肉.明年搶市

    現在市面上已經能吃到不少人造肉產品,主打植物原料製成,吃起來口感跟真肉幾乎一模一樣,不過人造肉產品大多是絞肉,以漢堡排的模式進行銷售,以色列有一家新創公司,竟然打造3D列印牛排,列印時,不同的噴頭可以噴出肌肉、脂肪和血水,這三大要素就是牛排好吃的關鍵,公司更找來主廚合作,用挑剔的味蕾測試產品結果,未來計畫2021年能在歐洲的餐廳推出。人造肉的商機正在迅速竄升,新冠肺炎疫情造成鮮肉商品短缺,加速民眾選購人造肉產品,估計全美近三個月來的銷售成長,比去年同期飆漲218%。
    2020/07/01 19:53
  • 疫情推升海外版抖音 收入暴漲十倍

    因為疫情宅在家,社群網站的使用量大增。尤其是中國大陸影音平台的海外版TikTok,更是飛速成長。TikTok的活躍用戶甚至高達八億人次。大量使用者也推升TikTok的營業額,今年4月份達到7800萬美元(約台幣25億),比去年增加10倍。這是TikTok首次勝過YouTube,收入竄升到全球第一。尤其在青少年的族群當中,影響力已經超越臉書 推特,使用時數甚至直逼YouTube。這陣子的種族歧視抗議活動當中,TikTok也發揮效用,不少年輕族群看到TikTok影片,決定走上街頭爭取權益。
    2020/06/20 22:00
  • 揚言毀兩韓辦公室說到做到 金與正權力急竄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上週末才警告,兩韓聯絡辦公室很快就會「灰飛煙滅」,平壤昨天就炸毀辦公室。外界揣測近來受關注度急速竄升的金與正有可能成為北韓下任接班人。
    2020/06/17 09:24
  • 金與正摃脫北者嗆南韓 金正恩卻只喊「拚經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妹妹金與正,最近戰鬥力十足,不滿脫北者空投傳單辱罵北韓,拒接南韓電話,還大嗆脫北者不是人,今天(8日)金正恩主持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卻只喊著要拚經濟,讓美國和南韓觀察員嗅到,金與正地位正在竄升。
    2020/06/08 17:22
  • 《想見你》原聲帶香港熱銷 噱頭送伍佰卡帶

    台灣連續劇揚威亞洲,包含《想見你》的原聲帶除了在台灣拿下多個排行冠軍,還成為香港唱片銷量榜第一名,另外還有影集《誰是被害者》,48小時內攻占排行榜第一名,也竄升到Netflix香港、越南、新加坡前10名。
    2020/05/20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