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空港 結果共65筆

  • 空姐深夜叫車慘遭亂刀刺死 滴滴懸賞4百萬尋凶

    大陸山東濟南一名21歲空姐,本月5日從昆明飛抵河南鄭州後,深夜時分從航空港區搭乘一輛「滴滴車」前往市區卻失聯。父親直到7日都遲遲無法聯繫到女兒,因此連忙報警處理,但再次接到女兒的消息,卻是得知女兒在搭車過程中,遭到司機殺害。
    2018/05/10 23:09
  • 港幣連兩天跌到「紅線」 13年來首見護盤

    由於近期內,大量外匯資金放空港幣,追逐利率比較高的美元,導致港幣連日暴跌,前兩天甚至一連觸碰幾次一美元兌7.85港幣的底線,迫使香港金管局啟動自2005年以來第一次的干預措施,拋售美元來幫港幣護盤。
    2018/04/14 14:40
  • 搞懂了嗎? 前瞻鐵道建設「大台中山手線」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台中市最主要的項目就是大台中山手線,要串起整個台中的環狀鐵路系統,但其中海線路段被質疑搭乘人口不多,為什麼砸這麼多錢,從單軌變雙軌還要高架化?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強調,前瞻計畫看的是未來10到20年的區域發展,台中市空港和海港都在海線,未來有機會發展成國際化都市,當然就不應該把它當農村看待。
    2017/09/19 19:12
  • 前瞻差別待遇? 總統:菊姐該有的都會有

    總統蔡英文到高雄和市長陳菊試搭輕軌,致詞提到未來高雄將是全國第一個同時有空港、海港、高鐵、捷運、和輕軌的城市,還笑著說「菊姐,妳應該有的都會有哦」,這話聽在其他縣市耳裡,實在覺得差別待遇,因為放眼全國,就有六個縣市核定金額比率趨近於零,而且剛好都不是綠營執政的縣市,國民黨立委放話,到時候不排除要杯葛議事。
    2017/04/22 17:11
  • 基隆建輕軌 蔡英文:北北基桃共生共榮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基隆,聽取簡報。她說,台北市南港除有捷運、台鐵,高鐵站也已啟用。連結台北和桃園的機場捷運也開通。將來,基隆輕軌連結南港,空港、海港就是一條線。
    2017/03/17 19:01
  • 關西空港1天熱賣7千個 京都「抹茶起司」甜點登台

    將日本京都(KYOTO)抹茶和義大利威尼托(VENETO)起司結合,創造出「抹茶起司」的全新口感,來自日本京都的抹茶品牌「KYOTO VENETO」,最熱門的甜點「京都抹茶卷」,據說關西國際空港1天最多賣出7千個,成為熱門伴手禮之一,如今將在3月份於信義區開幕。
    2017/02/15 14:44
  • 2017日本鳥取新景點!「工藤新一的家」來了

    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在全球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全亞洲、北美、歐洲及北非都有發行,而作者青山剛昌的老家就在日本鳥取縣北榮町,2015年3月1日鳥取縣才舉行盛大典禮,宣佈鳥取縣機場更名為「鳥取砂丘柯南空港」,現在又宣布將興建「柯南之里集合店鋪」,其中一棟主角「工藤新一的家」也會完整呈現,預計將成為不少動漫迷必訪的新景點。
    2016/09/06 22:30
  • 夾帶30kg金塊闖日失敗 4韓女遭逮

    韓國4名女子因在身上藏了30公斤的金條,企圖闖關入境日本,但不自然的身體曲線終究躲不過海關的法眼,29日遭到日本警方逮捕。
    2016/07/01 00:07
  • 「花現台中」印上班機 飛行名片行銷台中

    中台灣空港發展再突破,清泉崗機場直飛日本名古屋,市長林佳龍率市府團隊搭上首航班機,除了拜會日本官方及產業界、爭取2地定期航班,另外也參訪名古屋輕軌,預計108年在台中蓋雙港輕軌連結空港、海港到台中火車站,交通經費預計640億。
    2016/03/28 23:25
  • 循星國自貿區模式 宋:打造「三個新加坡」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提出要「超韓趕星」的口號,說要仿效新加坡模式,把台灣依北、中、南打造成三個新加坡,事實上新加坡的經濟模式,除了開放外資、發展金融業外,石化、重工業也佔了很大的比例,再加上將海、空港區發展成自由貿易區,才成功打造經濟奇蹟。
    2016/01/08 22:26
  • FOCUS/開車像開船 上海大街車輛比賽熄火快

    大陸的國際城市上海,居然又成了水鄉澤國,受到天鵝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從23日凌晨開始連下了3天大雨,造成200多條馬路積水64處車行地下道封閉,平時10分鐘可到的地方開了半小時還在原地,從沒淹水等到水淹進駕駛座,被迫棄車涉水走路上班,整個城市從陸地到空中交通大打結,浦東、虹橋兩座機場得用長板凳搭成平台,讓空姐拎著行李走空港幾乎淪為海港。
    2015/08/25 20:59
  • ​偵探迷必朝聖 鳥取機場更名「鳥取砂丘柯南空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之前就傳出日本鳥取機場將改名為鳥取砂丘「柯南」機場,因為鳥取縣是日本知名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為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3月1日起鳥取縣舉行盛大典禮宣布,鳥取縣機場目前已變身成「鳥取砂丘柯南空港」,想必將吸引許多偵探迷前往
    2015/03/02 15:59
  • 出發! 石垣島冬日旅行必玩行程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石垣島採訪報導)藍天、白雲和扶桑花,沖繩對許多台灣遊客來說已非常熟悉,但對同屬沖繩縣的八重山群島卻未必走訪過,石垣島是八重山群島政治、經濟、教育和交通中心,島上有石垣國際空港,從台灣直飛石垣島僅僅不到1小時的時間,不過到了石垣島後,除了租車、搭巴士環島遊外,搭船到離島上,來趟跳島之旅是絕對不能少的,其中竹富島距離最近,大約只要10~15分就能抵達,接著是小濱島,距離石垣港約25~30分鐘,而西表島則距離石垣港約40分鐘左右的船程,這些離島上,各自有其獨特的魅力,接著我們就要告訴大家,這些離島該怎麼玩!GO!
    2014/11/17 18:14
  • 香港佔中/路透:佔中成對沖基金幫手? 傳黎智英賺

    從香港金管局資料顯示,「佔中」期間,香港金融體系穩定,不過路透社中文網站報導,對沖基金就靠「佔中」,放空港股,大賺一筆,這篇報導中還引述不具名的市場人士表示,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也被點名,放空港股,大賺百億港幣,但是,黎智英日前澄清,他絕對没有買入或放空香港股票或期指,也沒有捐錢給佔中運動的團體。
    2014/10/07 16:00
  • 演歌天王森進一 憶鄧麗君獻唱「空港」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來台開唱,他先在29日,到好友鄧麗君的墓園致意,接著在這兩天的演唱會上,還特別點唱當年兩人曾經合作的經典名作「空港」,他說感覺到鄧麗君睡得很安詳,他就放心了。演唱會中,森進一這次還以剛學的中文,串場向歌迷問好,許多翻唱的原曲像是「負心的人」,原汁原味搬上台灣,令人陶醉。
    2010/05/31 0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