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移除 結果共970筆

  • 道路縮減「疑設計不良」 花火節遊客頻自撞

    澎湖馬公四維路,也是唯一大型車輛聯外道路,從去年開始進行人行空間改善工程,將車道縮減,而現在花火節剛開幕,大批遊客湧入,因為不熟悉道路,導致自撞意外不斷發生,對此,工務處表示,將會移除植栽區,並調整避車彎。
    2023/04/22 13:09
  • 一週2次離譜飛安事件! 長榮「鼻輪插銷」未移除

    今天(17日)早上七點37分,一架從松山機場要飛往日本羽田的長榮BR192航班,突然被發現鼻輪轉向插銷沒有移除,緊急被喊停,過了將近20分鐘,才被移除起飛,也因此影響到一架要飛往金門的班機。另外在上週一,也在松山機場,長榮航勤一輛拖桿車的拖桿脫離,擦撞到一架空機。就有機師表示,對於接連兩件事件,非常離譜。
    2023/04/17 20:28
  • 蘋果傳取消iPhone 15 Pro這升級 分析師:技術卡關

    蘋果將在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目前多數爆料都指出iPhone 15 Pro將移除實體按鍵,全數改由固態按鍵代替,相較以往iPhone是一項顛覆性設計,不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爆料卻爆料這項技術卡關,iPhone 15 Pro將回歸實體按鍵。
    2023/04/12 20:11
  • 「COVID-19溯源數據」遭移除 大陸否認隱瞞刪除

    中國疾控中心今天否認中方刻意隱瞞與刪除COVID-19疫情溯源數據與研究成果,強調在武漢蒐集的數據已在國內外5個數據庫同步釋放,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的根據能夠明確病毒真正的起源。
    2023/04/08 22:10
  • 買屋送地?拿盆栽占車位 鄰居嗆:這我家門口

    桃園中原大學附近一處社區,有住戶不滿對面鄰居,為了把車停在自家門口,不只拿盆栽占位,還亂移動其他人的機車,出聲制止後,對方還說,因為是家門口,所以有優先權,令他十分傻眼,實際上,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不只會被開單,還可能會被當成路霸移除。
    2023/04/06 20:07
  • 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IG呼籲:一定要防曬

    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先後罹患咽喉癌與直腸癌,近日在東京病逝,全球樂迷哀悼不捨。4日,曾罹患皮膚癌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在IG上發文,在他最近一次切片檢查,疑似看到復發跡象,呼籲影迷們千萬別報持僥倖心理,即將迎來夏天,一定要勤擦防曬保持皮膚健康。癌症讓人聞之色變,澳洲團隊研發出軟性微型機器人,手術免開刀降低感染機率,也能移除結腸癌或胃癌的細胞組織,預計五到七年內上市。
    2023/04/05 20:00
  • 六福村動物逃獄「6隻變萬隻」 燒7400萬救生態要全民買單

    東非狒狒逃亡多日最終慘死槍下,而六福村也承認狒狒是園區所有,說詞反覆引起怒火。事實上這也非六福村首次出包,40多年前6隻「埃及聖䴉」脫逃,最終花了7400萬元移除,而這筆帳竟由全民買單!
    2023/03/31 15:49
  • 槍殺狒狒挨罵 其他同行獵人喊冤:長官下令

    狒狒證實從六福村脫逃,開槍的獵人連日受到外界抨擊,就有同一個團隊的教練,站出來幫忙說話,強調是有長官下令才會開槍,也轉述獵人說法,事後才知道一名自稱農業局長官的人,原來是動物園獸醫,而在狒狒脫逃期間,有里長PO文要里民注意,竟還接到六福村電話,要求下架貼文;實際上,六福村動物脫逃已經不是首次發生,過去埃及聖䴉逃出園區,快速繁衍,導致全台禍害,這批獵人其實就是受農委會委託移除埃及聖䴉成立的。
    2023/03/30 13:52
  • 欲消滅實體SIM卡?傳iPhone 15將在多國改用eSIM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14系列,並將美國市場所販售的機型移除實體SIM卡插槽,全數改用數位eSIM卡,近期有傳聞指出,蘋果有意在今年的iPhone 15將這項政策擴及至更多國家。
    2023/03/28 16:26
  • 劉香慈主播妹粉專消失!照片遭盜用 求救官方要不回

    主播劉方慈社群的照片近日遭盗用,而她的粉絲專頁也被以「違反社群守則」移除。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臉書上再也找不到劉方慈的頁面,若她要宣布重大事情都是藉由親姊劉香慈的社群發文,引起許多她的粉絲好奇,而劉方慈請粉絲給她一點時間處理,正在向臉書官方求救,按照途徑提出申訴。
    2023/03/28 10:03
  • 被魚刺卡到喉嚨千萬別做「這件事」 醫師:運氣差恐刺破動脈血管

    您是否曾經有過被魚刺卡到喉嚨經驗,不只是難受更會讓人感到恐慌,過去許多舊思維會認為吞飯或是用催吐方式來解決,醫師指出這些錯誤觀念很有可能會導致延誤就醫,造成更大傷害,有一位60多歲女性曾因胸口疼痛發燒就醫,檢查後發現是兩星期前吃到的魚刺穿破食道,導致縱膈腔發炎。患者最後接受手術移除魚刺,並使用鼻胃管灌食,直到食道穿孔癒合。
    2023/03/21 23:07
  • 前年玩SUP掉手機 日月潭低水位它「出土」了

    各地乾旱,日月潭水位下降,之前遊客玩立槳,掉落了手機,現在撿到了,戲稱是「出土文物」。釣客還發現,水位低,適合除害,移除外來種魚。因為他們會聚集躲在障礙物旁邊,容易上鉤。
    2023/03/20 20:36
  • 錯誤示範再+1 人氣名媛「讓女兒站椅子」看BP還錄影PO文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昨(18)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卻發生許多粉絲站立擋到他人視線的狀況,包含郭書瑤、丫頭等都是苦主,還有網友發文控訴藝人賈永婕就是站立擋人觀眾的其中一員,她稍早趕緊道歉滅火,而名媛林牧潔則被爆讓女兒站在椅子上,還拍下發在限時動態,等於自己將爭議行為搬上檯面,不過被挖出來之後,該限動已被移除。
    2023/03/19 17:04
  • 這哪招?瓦格納集團募兵新管道曝 竟是這個「色情網站」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積極參與俄烏戰爭,在戰況激烈的烏東傷亡慘重,近日該集團為填補人力缺口,祭出募兵新管道,在全球最大成人網站「Pornhub」上放上一支極具挑逗性的廣告,敦促廣大俄國男性們「停止自嗨,快加入瓦格納拼事業!」,不過該廣告目前已遭移除。
    2023/03/16 17:25
  • 好顯眼!環東大道橋下 兩排「白燈籠」陣仗

    台北市內科環東大道橋下,有駕駛發現,籃球場下出現長排白色燈籠,有些物品還占用人行道,原來,是有喪家跟里長借場地,就怕物品飄散路面,影響交通,轄區警方也去勸導,喪家也依規定移除。
    2023/03/14 20:02
  • 子宮肌瘤新利器!海扶刀免全麻、穿刺 8公分內肌瘤可手術

    子宮肌瘤是育齡婦女常見的骨盆腔腫瘤,隨著年齡越大,發生比例愈高,尤其是停經前階段和40歲以上的女性,發生機率可達40~50%。傳統開腹手術雖然可以移除肌瘤,但也會留下傷口,食藥署醫粧組科長林汝青表示,現在的無創手術「海扶刀」不只可以移除肌瘤,且不會在外表留下任何痕跡,不過有些患者屬於手術禁忌症,仍然不適合海伏刀治療。
    2023/03/10 12:27
  • 別真往「天堂」去!遊客攀天梯拍照 摔傷送醫

    位在台東的「通往天堂的階梯」,是兩年前南迴藝術季的作品,因為放置在海邊,拍照起來非常特殊。不過昨天有遊客,因為攀爬上去,導致階梯斷裂,她的頭部也因此受傷送醫。文化處表示,這裝置藝術因為放在戶外,材質容易鏽蝕,安全起見未來會移除,而後續求償問題,將會依規定處理。
    2023/03/09 13:33
  • 換產線不符法規 「瑞士三角巧克力」經典包裝將走入歷史

    現代人對飲食健康越來越挑剔,比利時吹起無麩質產品熱潮,從麵包、蛋糕到各式甜點,就算價格翻倍也讓消費者趨之若鶩,估計這個市場達台幣2.7億元。而甜點口味也跟著翻新,德國有商家推出蟋蟀口味,沒想到相當受到顧客歡迎;不過甜食哪裡製造也是規定嚴格,經典的瑞士三角巧克力,將在今年年底把部分生產線移到斯洛伐克,因此不符合瑞士法規定,必須將包裝上的瑞士國旗和馬特洪峰全部移除。
    2023/03/07 19:56
  • 《全動法》下架但要修法?陳建仁:攸關國家安全加強溝通

    國防部日前預告《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修正草案,引起國人議論,行政院長陳建仁在立法院表示,國防部預告14天後會下架,但政院隨即發出澄清,表示預告期滿就進入檢討的法制工作階段,不會產生「移除下架」問題。對此,陳建仁今(5)日受訪時說,為了要澄清自己「下架」的用語,並不是不修法或「下架修法」,所以特別請發言人羅秉成再次說明「下架」的意思,就是從網站當中移除,但是在法制作業上,並沒有「下架」的用語。
    2023/03/05 10:26
  • 大咖男星病逝!享壽61歲 昏迷住院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

    曾演出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的好萊塢男星湯姆塞斯摩(Tom Sizemore)於美國時間3日在醫院逝世,享壽61歲。據了解他因罹患腦動脈瘤在家中病倒,被緊急送醫後救治3周仍沒有好轉,家屬忍痛移除維生系統後逝世。經紀人也已發聲明證實死訊。
    2023/03/04 13:26
  • 憂存在間諜活動風險 丹麥國會要求議員刪TikTok

    丹麥國會今天宣布,由於存在「間諜活動風險」,已要求國會議員和全體職員將TikTok應用程式(App)從行動裝置中移除。
    2023/02/28 22:30
  • 苗栗公館黑板樹引鳥群擾民多年 公路局移除解圍

    苗栗縣公館鄉玉谷村台6線中央分隔島93棵黑板樹吸引鳥群棲息,但樹木落葉、開花期異味及麻雀噪音、排泄物污染,令居民不堪其擾,經多年陳情,公路總局今天展開移除作業。
    2023/02/15 22:17
  • 蜈蚣籠塞滿龜屍!腐爛腫脹浮起來 4、5百隻烏龜慘死

    嘉義太保水牛公園的埤塘內,近日被人發現,水裡出現一條看似塞滿石頭的籠網,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蜈蚣網,裡面塞著全是烏龜的屍體,龜屍似乎泡在水裡多時,腫脹腐爛,估計4、5百隻烏龜慘死,太保市公所人員獲報,也派人到場移除。公所研判,網子應該是有人為了捕魚棄置的,後續也會設置相關警示牌,告誡民眾。
    2023/02/15 13:36
  • 口罩令鬆綁漸與病毒共存!「這些」恐變貴 醫籲:別高興太早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如果疫情持續穩定,將在2/20日解除口罩令。而全球現在也漸漸鬆綁新冠相關規定,四月開始,WHO也可能把新冠從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最高等級移除。國內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示,年中之後,輝瑞和莫德納疫苗已經計畫進入商業市場,並表示要提高價格,最貴一針接近4千元台幣。且口罩令解除後,老人以及免疫低下的脆弱族群,風險將大幅提高。
    2023/02/12 10:16
  • 種族歧視言論惹議 柏克萊分校創校元老掉「招牌」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為促進公平正義,自2020年開始進行「大樓更名運動」。近日,創校元老之一的歷史教授摩西,因為過去曾發表「對黑人用私刑」的言論,名字已從大樓牆面上移除。
    2023/02/1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