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移地 結果共130筆

  • 防疫戰場在社區!韓國瑜:5/3兵推「堅定不移執行」

    高雄市政府今天(25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宣布截至24日為止,高雄市的敦睦艦隊確診個案已累積13例,居家隔離有251人,出現疑似症狀19人,5人檢驗釐清中,主健康管理共有3876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記者會中強調,雖然外界有很多不同的聲音,但5月3日的社區兵推演練,他仍然會堅定不移地執行下去。
    2020/04/25 13:20
  • 創歷史新高! 國寶魚櫻花鉤吻鮭野外數量破萬尾

    「國寶魚」台灣櫻花鉤吻鮭曾瀕臨滅絕,經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多年推動「就地及移地保育」,族群數量逐年攀升,根據108年度野外族群數量調查估算已達逾萬尾,創歷史新高。
    2020/03/25 17:48
  • 韓職結束春訓返韓 球員肯定台防疫不想回去

    韓國職棒英雄隊及斗山熊隊球員結束連月來移地春訓,今天在高雄搭包機返韓。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球員肯定台灣防疫作為,甚至不想回去,另有球迷專程南下送行,現場離情依依。
    2020/03/10 16:13
  • 倫敦市長候選人提代辦奧運 專家認為還沒必要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英國保守黨籍倫敦市長候選人貝里(Shaun Bailey)今天提出,如果奧運與帕運必須移地舉行,倫敦可以接手,但英國專家認為,東京還不到停辦奧運的地步。
    2020/02/21 09:53
  • 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疫情添變 倫敦:我們可接手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會否影響今夏東京奧運引發關注。英國保守黨籍倫敦市長候選人貝里(Shaun Bailey)今天表示,若夏季奧運及帕運不得不移地舉行,倫敦可以接手主辦。
    2020/02/20 17:56
  • 快訊/防疫情擴散!台東暫停兩岸學校交流參訪

    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東縣教育處今天下午宣布,將暫停兩岸中小學交流,像是中小學的教職人員還有學生社團、各運動隊,即日起暫停赴中國大陸參訪交流或是移地訓練,也將會婉拒大陸學校來台參訪交流。學校的寒假課輔則不取消,正常運作,但學校如果有其他狀況,自行評估後即可取消並核備。
    2020/01/30 16:17
  • 暫移地照養的利稻小熊 部落族人取名「Litu」

    台東海端鄉利稻村9月底一隻小熊誤闖雞舍,被村民誘捕交由台東林管處照養,利稻部落族人將小熊取名Litu,布農族語意思是枇杷;林管處也頒發感謝狀等給協助的村民。
    2019/10/29 14:17
  • 台東2小熊移地照養 建野訓場為返山林準備

    台東林管處照養的廣原小熊姆拉斯Mulas和利稻小熊今天送抵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低海拔試驗站,開始為期至少2個月的移地照養,待野訓場改造完成後,再回台東進行野放訓練。
    2019/10/22 16:45
  • 郭婞淳要展現霸氣 世錦賽瞄準3破世界

    剛結束日本3週的移地訓練,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下一步要參加在泰國舉辦的世界舉重錦標賽,指導教練林敬能放話,這次的目標是要在世錦賽再3破世界紀錄。
    2019/08/26 19:21
  • 東澳射箭隊沒錢出國比賽 校長苦籌旅費忙到睡學校沙發

    宜蘭縣東澳國小射箭隊去年赴美參加比賽,共獲得兩金三銀四銅佳績,今年暑假射箭隊將轉往北京進行移地訓練和交流,但團隊每一年的移地訓練費以及出國比賽的經費,都是一筆不小的數目,讓校方十分頭痛,因此師生、家長們只好自立自強籌措經費,製作飛魚乾、飛魚炒辣椒義賣,幫助小選手們在國際舞台上完成夢想!
    2019/06/08 10:30
  • 韓國瑜簽約星國2大超市 3年1億元訂單到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旋風式出訪行程,這一站來到了新加坡,上百名"韓粉"擠爆機場,宛「三山造勢大會」移地重演,他第一晚就去大啖知名肉骨茶,要帶回美食行銷術來宣傳高雄,而他第二天更接連和星國兩大超市,簽訂三年,合計超過上億元的外銷合約,成功把高雄農產品行銷到海外。
    2019/02/26 22:56
  • 退租潮!師大沒落 漢堡王轉點、潮店退場

    師大商圈難道要消失了嗎,先是茶湯會棄守黃金店面,經營十年的漢堡王也轉移地點到附近大約30公尺店面,房仲估計,漢堡王70坪店面45萬,因為換地點可望降到30萬。而對面的運動連鎖品牌跟韓系服飾紛紛退場不做,師大空置率恐怕已經來到20%,對比公館商圈的3%空置率,師大商圈越來越冷清!
    2018/11/04 21:08
  • 泰國U19藤球分齡賽 台灣小將奪3銅

    中華民國藤球青少年代表隊在泰國移地訓練,並參加在泰國叻丕省(Ratchaburi)舉辦的U19藤球分齡賽,共獲得3面銅牌。
    2018/08/20 14:30
  • 小黑熊大口吃姑婆芋模樣可愛 適應良好

    花蓮小黑熊送往南投小黑熊特生中心做移地訓練,適應狀況不錯,而現在傳出不只花蓮,在台東向陽山屋附近也有另一隻黑熊出沒,天馬登山隊拍到了黑熊的身影,疑似是被食物的香氣給吸引,看到黑熊,讓隊員們又驚又喜。
    2018/08/11 12:49
  • 台中大仁少棒 舊金山移地訓練切磋球技

    台中大仁少棒隊日前抵達舊金山進行兩週移地訓練,並在今晚在舊金山以南的希爾斯伯勒市(Hillsborough)進行訪美第3場友誼賽,受到台裔市長莊吳明芳等人的熱烈歡迎。
    2018/07/18 15:37
  • 婚禮辦完就分居1月 劉雨柔嘆:這啥婚姻啊?

    女星劉雨柔這個月2日才和老公黃育仁舉辦婚宴,但她27日參加節目錄影時卻自爆,宴會隔天老公就飛到泰國進行移地訓練,要為下個月7日的比賽做準備,夫妻倆因此分隔兩地超過1個月。獨守空閨的劉雨柔,她也忍不住哀嘆「這到底什麼婚姻啊?」
    2018/06/28 19:11
  •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 單日破「雙紀錄」奪金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備戰雅加達亞運,前往日本靜岡移地訓練再傳捷報,他16日在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男子100公尺準決賽跑出10秒18成積,決賽跑出10秒11,2度打破全國紀錄奪下金牌,也將全國紀錄續往前推進。
    2018/06/17 11:50
  • 防跳傘意外 航特部回潮州本場複訓

    由於17日清泉崗跳傘預演傘兵秦良丰發生主副傘未全開,墜落地面重傷的意外,考量到天氣的穩定度及場地熟悉感,24日的預演航特部特地移師屏東潮州的空降本場複訓,而且為了安全起見,這次不攜帶裝備包跳傘,最後172人順利著陸並完成科目演練,而在漢光演習正式登場前,他們還有最後一次配合補給空投的演練。
    2018/05/24 13:13
  • 拚亞運奪金 郭婞淳下週赴日移地訓練

    今年雅加達亞運目標鎖定奪金的台灣舉重女將郭婞淳,下週一將啟程前往日本名古屋的中京大學進行4週移地訓練,教練林敬能透露,此行主要目的是要鞏固基礎能力。
    2018/05/16 18:00
  • 彭政閔笑稱本季目標多 有感美球場劃分精細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發表新球季主客場球衣,彭政閔笑說數不清穿過多少個版本的球衣,分享去美國移地訓練感想,對美國球場利用印象深刻,至於今年球季,「想達成的目標太多」。
    2018/03/16 13:41
  • 中信兄弟赴美春訓 彭政閔:生涯第一遭

    中職中信兄弟球隊今天赴美展開春訓,球隊隊長彭政閔表示,這是他職棒生涯中首次到國外移地春訓,相信對全體球員吸收國外球隊經驗,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2018/02/20 11:20
  • 中華女壘搶東京奧運門票 春節後場場硬仗

    雖然距離2020東京奧運還有2年多的時間,不過中華女壘隊已上緊發條,農曆年後開始備戰8月登場的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除有3次移地訓練計畫,也將和日本球隊進行交流。
    2018/02/13 16:07
  • 無懼氣候限制 連德安二次拚進平昌冬奧

    平昌冬奧除了競速滑冰之外,雪橇項目也有台灣選手參加,他就是來自南澳的大男孩連德安,小時候夢想打進美國職籃,但因緣際會下後來改練雪撬,但台灣沒有雪場,不好練習,他聽從外國教練的建議,在板子上裝上滑輪,在有坡度的柏油路上練習,搭配上移地訓練,讓他表現越來越好,現在第二次闖進冬奧,目標是滑進53秒以內,創下個人最好成績。
    2018/02/09 20:18
  • 繼索契後再闖平昌冬奧 宋青陽拚最佳成績

    冬奧競速滑冰國手宋青陽,是我國史上第一位闖進冬奧的選手,這回是第二次參加冬季奧運,上次在俄羅斯索契,他在競速滑冰這項表現並不理想。這回備戰平昌冬奧,他移地大陸哈爾濱進行訓練,和各國選手交流訓練,雖然有點孤獨,但也更讓他專注在滑冰,希望能拚出冬奧好成績。
    2018/02/07 21:27
  • 舉重世錦賽後 洪萬庭目標明年亞運

    3個月內連續參加台北世大運、全運會和在美國舉行的世界舉重錦標賽,女將洪萬庭仍保持穩定水準,她強調移地訓練的重要,返台後會繼續努力,目標定在明年亞運。
    2017/12/03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