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租霸 結果共54筆

  • 獨家/「有錢去玩不付租」 房東追租霸臉書仍落空

    找不到房客,房東姜小姐自力救濟,透過臉書找人依然沒有下落,倒是看到租霸房客帶小孩四處遊玩,感覺不缺錢卻不付房租,甚至傳出有其他房東也受害;姜小姐說,她第一次出租房屋太相信對方,租約沒有留下對方的證件影本或是聯絡地址,唯一的電話又打不通,律師提醒,租約應該白紙黑字約定詳細,甚至可以約定3個月半年看一次房子,避免房子被毀損,也能請鄰居就近注意房客動態、自保。
    2016/05/19 19:31
  • 獨家/疑租霸慣犯!欠租毀屋溜走 留4袋垃圾

    出租房屋遇到惡房客!新北市樹林姜小姐指控,去年9月把整修好的公寓,租給一對楊姓夫妻,但他們今年2月開始欠租,姜小姐越想越不對勁,這星期跟房客約見面但對方沒有出現,請鎖匠開門後才發現人去樓空,房子裡面牆壁被塗鴉亂七八糟,必須重新粉刷,地上有4大袋的垃圾、床墊也嚴重汙損,林林總總加起來損失近10萬元,偏偏對方不願意出面,案件曝光後有人跟姜小姐說這一家人之前也是用類似手法,租屋落跑,姜小姐決定提告求償!
    2016/05/19 18:28
  • 誇張租霸!欠租不還 貓屍體床上腐爛

    欠租落跑,竟然還把自己養的貓關在房間,任由屍體腐爛,事情是發生在桃園市龜山區,游姓女房東控訴,他把房子承租給一名男子和他的女友,結果兩人從8月開始就沒付租金還在房間內留下貓屍體,懷疑是被兩人虐待致死。
    2015/11/04 12:20
  • 獨家/租霸夫妻育五子!皆年逾30能謀生 卻欠租

    持續追蹤欠租最後把屋子搞的一團亂的鄭姓一家人,一家七口,5個孩子都超過30歲,照道理都有謀生能力,加上搬家後現場還留著不少值錢的東西,像是未拆封水冷扇、跑步機、印表機,還有一罐就要價2千多元的健康食品也全新沒拆過,他們都丟在屋子裡不帶走要房東處理,房東就指控,他們經濟狀況應該不差卻欠租不還,實在讓人很難接受。
    2015/08/20 19:59
  • 女租霸毀屋落跑 沙發損壞滿地穢物

    高雄市傳出有房客惡意毀屋!一名有線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因為房客沒按時繳交房租而進入租屋處查看,赫然發現整間房間臭氣醺天,地上有多處垃圾和穢物,沙發也破了好幾個大洞,冰箱還擺了發霉的罐頭,女房客則是偷偷搬走,房東只好報警備案。
    2015/08/06 23:08
  • 〈獨家〉駁教唆打人 董娘怒斥「租霸欺負善良婦女」

    被指控教唆打人的電子大廠畢姓董娘,身家不斐,也曾經盛裝出席趴踢,她說簡訊裡告訴房客,姊夫是幫派大哥,只是嚇嚇對方,並非真有其事,當初信任房客姜先生,才會拖了5個月,才發現租金沒入帳,她傳簡訊質問對方,不付錢想白住,是欺負善良老百姓,並否認教唆打人
    2015/04/25 20:12
  • ​太古總裁租22萬豪宅 搬走後房東控毀損

    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夫妻,被指控是租霸!一名經營飛航設備的房東賴太太指控,前年把信義區價值3億元的豪宅,租給陳世傑夫妻檔,住了一年後房客協調提早解約,怎麼知道房子交屋後,豪宅被搞得亂七八糟,要求賠償修繕費,否則提告,陳世傑夫妻透過律師回應,入住後發現房屋漏水,多次反應房東都不管,現在還在跟房東協調
    2015/04/05 12:46
  • 搞破壞!港男租霸白住 馬桶阻塞惡搞房間

    一名29歲香港籍男子,13日來台自由行,住宿在台北市松山區的馥敦飯店,一連住了4天,上午打算退房時,被清潔人員發現,房間內被搞得亂七八糟,滿地都是衛生紙,馬桶也阻塞,當場報警。雖然房間被惡搞,不過、飯店業者表示,考量損失不嚴重,因此不提告,但要求把4天共1萬2千元的房間金額付清
    2015/03/17 17:33
  • 租霸!冷氣冰箱電視全弄壞 惡房客落跑

    又出現惡劣房客!彰化一名女房東,以每個月5000元還含水電,把雅房出租給一名63歲林姓男子,沒想到男子不但把冰箱、電視和冷氣等家電全部弄壞,原本承諾說會請人修好,卻在租約到期前偷偷落跑,害得房東求償無門
    2015/01/03 13:24
  • 18歲惡客租霸 打牆、狗便不清、垃圾長蛆

    在高雄有一位陳姓房東,第一次買房出租,就遇到惡客租霸!年僅18歲的李姓租霸,9月租屋和女友同住,住了將近4個月,想盡辦法拖欠房租之外,搬離開之前,還把屋內的牆壁打破,地上到處都是長蛆的垃圾和狗的排泄物,現在李姓租霸人間蒸發,女友也撇清兩人早在11月分手,她就馬上搬家了,讓陳姓房東求償無門,只好報警,而警方目前對李姓租霸發出通知書,要他限期到案說明
    2014/12/29 16:15
  • 女租霸遣返回港 機場逗留變裝掩人耳目

    年初來台租屋大搞破壞的兩名香港女租霸,昨天服刑完畢遣返香港,但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他們在香港機場入關時大玩捉迷藏,變裝之後才悄悄現身,髮型墨鏡全都做了變化,服裝也從厚大衣變成秋裝,但在看到鏡頭時的虛心閃躲,反而引起香港媒體注意。
    2014/11/05 11:32
  • 鬧台「租霸港女」今遣返 未來不得入境

    還記得大鬧台灣的兩名香港女生,曾麗雲和邱曉彤嗎?假裝是台大學生,租屋搞破壞。而且被發現後,還一路往南惡搞。如今賠償房東達成和解,而偷竊和偽造文書的部分,也服完五個月刑期。今天兩人終於遣返回香港,移民署認為兩人行為,破壞社會安危,未來除非有特殊事由申請,不然不得再次申請入台。
    2014/11/04 13:07
  • 〈獨家〉租霸翻版?!房客退租 垃圾塞屋磁磚破

    又出現港女租霸事件翻版,新北市永和一名房東指控前房客張小姐,疑似不滿房東拒絕續租,搬家後留下滿屋垃圾,浴室磁磚破裂、牆壁被鑽孔,滿地水泥灰塵,電鈴線也被剪斷,不只如此,還積欠1萬8千元的水電瓦斯,房東收回房子後,除了找清潔公司打掃整修,扣除房客押金,還要倒貼將近2萬元。
    2014/07/15 18:10
  • 台版租霸!垃圾塞爆馬桶 惡搞男遭判4月

    兩名港女來台惡搞租屋處,被港媒封為「租霸」,這回台北市出現「台版租霸」,把馬桶當垃圾桶,丟棄廢物多達30公升!一名自稱在建築師事務所上班的林姓男子,年收入破百萬,前年他在台北市大同區租下一間套房,因為和房東起口角爭吵,居然把用過的保險套,吃完的果皮菜葉,通通往馬桶丟,租兩個星期就搬走,事後房東敲開地板修理,清出大量廢物,氣得提告,這名台版租霸,被依毀損罪,判刑四個月,得繳12萬罰金。
    2014/05/15 18:19
  • 〈快訊〉租霸2港女各判5月 繳罰金38萬免囚

    最新消息,2名來台惡搞租屋處的港女,邱曉彤、曾麗雲,檢方日前依竊盜,偽造文書多項罪名起訴,2人當庭痛哭認罪。
    2014/05/06 18:27
  • 租霸案首開庭! 2港女當庭痛哭認罪

    來台惡搞,被港媒封為租霸的兩名香港籍女生,邱曉彤、曾麗雲在台被起訴,首度開庭披頭散髮、素顏曝光,之前落網遭移送,兩人還拿收容所毛巾遮住頭臉,這回第一次在鏡頭前顯露廬山真面目,沒了裝扮同時也卸下心防,兩個19歲的年輕女生當庭痛哭,說「知道錯了」,願意負責,檢察官依法起訴竊盜、侵占及偽造文書,強調從輕量刑,法官當庭裁定,簡易判決,兩人可能獲判拘役、易科罰金,最快下個月,將被遣返。
    2014/04/21 19:08
  • 潑水節沒得玩 租霸港女躲牆角

    在台灣租屋搞破壞又偷東西的「租霸港女2人組」,在收容所待了將近一個月,今天收容所舉辦潑水節活動,她們倆也參加,兩人一金一紫的髮色,相當醒目,但兩人看見現場有媒體,全程用臉盆遮臉,還刻意躲在角落,沒有跟其他收容人同樂。
    2014/04/19 18:56
  • 來台涉犯4罪 2租霸港女北檢首開庭

    惡搞港女,來台兩個月,惡名昭彰被收容,21日上午台北地檢署首度召開偵查庭,將兩人隔離偵訊!前一天從宜蘭提訊兩名港女,邱曉彤、曾麗雲被戴上手銬腳銬,用收容所的制服上衣遮住頭臉,辦案人員說,沒有化妝打扮的兩人和照片的清秀模樣「落差很大」,檢方將針對兩人來台觸犯侵占、毀損、偽造文書、竊盜,四大罪名分別偵訊,兩個好姊妹,無法互相掩護。
    2014/03/21 12:43
  • 港媒追追追 深究租霸港女大鬧台灣

    被網友稱作是租霸的兩位年輕港女大鬧台灣,香港TVB新聞節目團隊,特地派出主持人和攝影來台灣採訪,三天兩夜的行程中,要把租霸港女到過的地方全部走一遍,今天從北部來到台南,第一站先到派出所,採訪和兩位港女貼身相處了一個多小時的戒護女警,緊接著再到她們住過一個晚上的小旅社訪問老闆,希望透過和兩位港女接觸過的台灣人,還原租霸港女的寶島行,是不是真如外界所說的這麼惡劣。
    2014/03/20 19:47
  • 〈獨家〉罪加一等! 「租霸」港女再爆夜市偷潮帽

    TVBS獨家追蹤,兩名來台惡搞破壞的港女,在落網前曾經到士林夜市逛街,還挑上潮店偷東西,罪加一等,業者向警局報案,二月初,店裡兩頂帽子失竊,一直抓不到小偷,直到三月看到TVBS報導一系列港女惡搞,越看越眼熟,仔細比對,發現當初上門的小偷,拿的包包和衣著都跟兩名港女落網時一模一樣,諷刺的是,兩人從店裡偷走兩頂特價390元黑色鴨舌帽,落網時還戴在頭上。
    2014/03/20 18:20
  • 「租霸效應」 批港客臭蝗蟲網友挨告

    台灣公車出現霸位哥,引起其他乘客不滿,類似這樣沒愛心或公德心的人,每個地區或多或少都有,有陸客來台就常常插隊,或是在公共場合大聲叫囂引起反感,近來港女惡搞的新聞持續發酵,也讓港台網友掀起筆戰,有台灣網友辱罵香港遊客像蝗蟲,一名就讀淡江大學的香港女大生,看了之後很不滿,向警方報案,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呼籲網友理性,不要以偏概全,避免觸法。
    2014/03/19 13:46
  • 2女拒會客 港媒申請訪租霸碰壁

    兩名香港籍女子來台灣惡搞,目前關在收容所裡頭,兩人分屬不同房間,行為舉止正常,上午短暫放封,兩人碰到後短暫聊天,但兩人怕家人知道,至今不願意打電話找家人,甚至連給警方的香港地址,疑似也是錯的,如今事件更引起香港媒體關注,特地派採訪小組到台灣實地採訪,把港女來台的動線,實地走一遍,了解整個事件來龍去脈。
    2014/03/19 13:10
  • 聊天室找贊助? 港女逃亡靠網友奧援

    香港媒體形容「租霸」的兩名女生,再次落網,她們一路從北逃到南,而且當中疑似靠著網友接濟,警方懷疑這些人知情不報,因為3月11日離開警局之後,她們就立刻找男網友請客唱歌,接著往南逃跑,途中還一路搭便車,警方統計,至少有3名網友在案發前和這兩名香港女子見面,有些人幫忙開車,有人則是請客吃飯,目前兩人在收容所等候法院裁定,一有結果就得入監服刑,期滿驅逐出境,要是被列為不受歡迎名單,恐怕10年內都不能再來台灣。
    2014/03/17 19:56
  • 逃亡「南台」續搞破壞 2港女落網收容

    香港媒體形容「租霸」的兩名女生,再次落網,檢方裁定移民署責付,送往外國人收容中心,她們得待60天,等候法院裁定,由於第一次被逮時,檢方裁定飭回,她們在南部逃亡4天一度失聯,後來因為醒目的橘色、紫色髮型被旅館業者認出,通報警方,才找到人,由於她們惡名昭彰,逃亡期間,繼續在南部旅館搞破壞,負責收容的移民署專勤隊,也特別訓斥兩名香港籍女子,千萬不要破壞收容所。
    2014/03/17 13:26
  • 「租霸」港妹惡搞落網 北上歸案恐遭收容

    被網友稱為租霸的兩名香港女生,逃亡4天,16日在台南落網,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台南警方16日中午接獲報案,有房客入住一晚不肯退房,在房間搜出兩本港澳居留證,發現她們就是今年1月份,在北市大安區謊稱來台唸書,用假證件租房行竊惡搞的的兩名香港女子邱曉彤跟曾麗雲,遭檢方開拘票追緝,這回她們不但再度使用假名登記,還染髮變裝,惡搞旅社,觸犯竊盜、毀損及偽造文書罪嫌,面臨收容命運。
    2014/03/17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