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霸!冷氣冰箱電視全弄壞 惡房客落跑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出現惡劣房客!彰化一名女房東,以每個月5000元還含水電,把雅房出租給一名63歲林姓男子,沒想到男子不但把冰箱、電視和冷氣等家電全部弄壞,原本承諾說會請人修好,卻在租約到期前偷偷落跑,害得房東求償無門。


房東陳小姐:「他是戳冰塊把他戳壞掉了,然後也不整理。」

走進出租雅房,白色電冰箱裡頭,卡了厚厚一層黑垢,冰箱外全是鏽蝕痕跡,白色地磚上,被弄得滿地髒汙,房間裡全是難聞臭味。

房東陳小姐:「這個螢幕整個變綠色,然後請電器行來估價,他說這個沒有修的價值了。」

一旁的電視機,插上插座也完全沒反應,就連冷氣壓縮機,也被操到燒壞,整台報廢,房子出租,遇到惡房客,女房東快氣炸了。

房東陳小姐:「我們也是很愛乾淨的人,我看到這個房子我都不想進來,因為他那個異味很重。」

彰化陳姓女房東說,日前把房間租給一名63歲林姓男子,每個月租金5000元,還包含水電費,原本林姓男子承諾,說會負責修好電器,但卻在租約到期前,人就悄稍搬走,留下全部損壞的電器和髒亂的房間,房東打電話、傳簡訊,但對方都不回應。

記者vs.房東陳小姐:「有交接嗎?就是要走之前。沒有,完全沒有,就落跑啊!」

記者vs.林姓房客:「不是唉!沒有喔,我不是林先生。你是不是租房子把人東西都弄壞了,都不修理人就跑了?唉,不是唉!」

記者打電話向林姓男子求證,一開始他先是否認,還說打錯電話,直到聽到房東要提告,他才說那隨便他,氣得女房東公佈男子資料,請當地其他房東注意,警方表示,男子蓄意破壞電器,房東可舉證,提告毀損罪,並要求民事賠償,保障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霸#房東#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35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