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破壞!港男租霸白住 馬桶阻塞惡搞房間

記者 王百櫻 王興堂 / 攝影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29歲香港籍男子,13日來台自由行,住宿在台北市松山區的馥敦飯店,一連住了4天,上午打算退房時,被清潔人員發現,房間內被搞得亂七八糟,滿地都是衛生紙,馬桶也阻塞,當場報警。雖然房間被惡搞,不過、飯店業者表示,考量損失不嚴重,因此不提告,但要求把4天共1萬2千元的房間金額付清。


飯店房間,地毯上全是用過的衛生紙,梳子、剪刀眼鏡盒,通通被丟在地上,音響線被扯亂、垃圾堆在椅子旁,甚至還有煙盒,男子大喇喇在房內抽煙;往廁所走,滿地衛生紙,馬桶蓋住,裏頭管線完全堵塞,洗手台面也堆滿雜物,地上有紙巾、塑膠袋等等,整個房間,像被颱風掃過一樣凌亂不堪。

大鬧飯店客房的人,是一名來自香港29歲陸姓男子,他13日抵達台灣,獨自一人自由行,下榻南京東路上的馥敦飯店,一連住了4個晚上,直到上午退房時,清潔人員發現,房間遭嚴重破壞,立刻報警。

香港籍男子友人:「因為身體狀況不大好,所以住飯店以後,在洗澡的時候水淹了,淹出浴缸淹到走廊、地下都淹到了,我是他朋友委託過來,我來看情形。」

香港男子友人得知壞消息,趕緊到派出所接應朋友,他說朋友本來打算待到禮拜五,透過網路入住,一晚3千元的房間,只付訂金,卻失控破壞房間,不只抽屜被拿出來,丟在地面,整捲衛生紙也被扯破,通通灑落在地;兩把雨傘打開,枕頭也被拋到床邊相當零亂。

飯店業者:「房間就是衛生紙這樣子,沒有丟其他東西進去,在check in(入住)的時候,其實沒有特別注意(有異狀)。」

業者自認損失不嚴重,吸收清潔費,不打算提告,但要求男子把1萬2千元的房間金額付清,香港男子供稱,因為身體不適,才會搞破壞,變成飯店租霸,提早打包回家,結束這趟脫序的台灣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壞#觀光客#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69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