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拒會客 港媒申請訪租霸碰壁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莊其源 簡大程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兩名香港籍女子來台灣惡搞,目前關在收容所裡頭,兩人分屬不同房間,行為舉止正常,上午短暫放封,兩人碰到後短暫聊天,但兩人怕家人知道,至今不願意打電話找家人,甚至連給警方的香港地址,疑似也是錯的,如今事件更引起香港媒體關注,特地派採訪小組到台灣實地採訪,把港女來台的動線,實地走一遍,了解整個事件來龍去脈。

探討時事的香港TVB節目「東張西望」,抵達台灣深入挖掘「租霸事件」,從台北找房東,再到宜蘭收容所。港媒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Amy:「香港人在外地都是很有禮貌,很友善的,但是現在有一點點,一點點壞了形象,所以都很關注。」

租霸事件在香港最多人使用的網路論壇、引發廣泛討論,而且傷害香港形象,TVB也派人還原兩位租霸動線,所以每個地方都會重新走過。記者:「會不會擔心來台灣的香港遊客,都會被貼上標籤,或是被誤會?」港媒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Amy:「我都怕啊,那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對香港的女生,是怎麼樣的印象。」記者:「我還好。」港媒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Amy:「呵呵呵。」

節目團隊一行4個人,執行製作負責交涉,上午想約其中一名受害房東,對方以忙碌為由,拒絕受訪。團隊受挫,香港輿論也普遍質疑,兩個女孩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港媒節目「東張西望」攝影師:「我看到新聞就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出現,我覺得應該懲罰他們,因為他們就是犯了錯。」

為了找到答案,節目團隊特地到移民署的收容中心,想申請會面,但香港籍的曾麗雲、邱曉彤都拒絕,因此節目團隊只有簡單拍攝就離開收容所,兩位租霸沒有打電話回家,甚至留的地址都是錯的。

TVB記者李盼儂:「兩名香港女生據報住在沙田第一城,而且是住在同一座樓裡面,這裡是香港發展的,第一代發展的新市鎮,也是人口最多的社區,第一城就是人口最多的私人社區,住的主要是家境比較好的中層人士。」

其實,移民署收容所,也擔心他們搞怪,特地安排讓他們分住不同房間。上午短短半小時放封,兩人才終於碰面,還約好一起去購買日常用品。不過,兩個人鮮豔的髮色,一個橘色、一個紫色非常醒目,成為操場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惡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5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