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租霸 結果共54筆

  • 「租霸」2港女落網! 假名投宿又惡搞

    被網友稱為「租霸」的2名香港女生落網了,台南市警方中午接獲報案,有房客入住一晚不肯退房,警方在房間搜出2本港澳居留證,發現她們就是1月份在北市大安區謊稱來台唸書,用假證件租房行竊的的兩名香港女子邱曉彤跟曾麗雲,遭檢方開拘票追緝,這回他們不但再度使用假名登記,其中一人還染髮變裝、惡搞旅社,把整包衛生紙塞進馬桶,還用紅筆在牆壁寫下「台灣 is CHINA」的字樣。
    2014/03/16 14:03
  • 香港之恥! 惡搞房東港女疑投靠網友

    兩名香港女房客惡搞租屋處,香港媒體先稱她們是「租霸」,現在更有人說是香港之恥,警方日前逮到兩人,但後來只有函送法辦,導致現在兩人行蹤成謎,警方企圖從查扣證物中,找出蛛絲馬跡,初步確定兩人投靠網友,居住在新北市淡水,目前要從遺留下來的手機,看看是否更多人在網路上被兩人騙了。
    2014/03/15 19:00
  • 還躲!檢約談前後任房東 拘提港女

    2名香港女房客惡搞租屋處,港媒稱為租霸,網友肉搜找出她們高中畢業照,2人模樣清秀,沒想到來台後,惡行惡狀居然一一曝光,附近超商指控,2人常在超商偷巧克力,警方懷疑她們是愛情騙子,上網交友騙錢,現在行蹤成迷,檢方緊急發出拘票逮人,但房東卻質疑檢警辦案慢半拍。
    2014/03/14 18:48
  • 「租霸」登港媒頭條 2港女再爆偷巧克力

    TVBS日前揭露,2名香港女房客惡搞租屋處,還把液晶電視搬走,警方不到1天就抓到人,但檢方以案子情節不大,又不是現行犯,只要求警方函送,沒想到新聞曝光後,越來越多被害人站出來,檢方當天晚上先下境管令,再發拘票,但警方至今還是找不到人,附近超商指出,這兩名女子,常在超商偷巧克力,還刻意找男性友人出錢買菸,但案發後人就不見了。
    2014/03/14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