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科技大學 結果共1,283筆

  • 屏科大深夜「改管噪音」吵翻! 攝影社辦車聚道歉了

    屏東科技大學,19日深夜11點多,突然有大量改裝車進入校園,還有不少校外人士聚集,讓學生不滿po文抱怨,原來是攝影社舉辦「車聚攝影」,號召數十人到場響應,不過也帶來改管噪音,校方得知消息,當下就立刻通報校安,而攝影社也在事後公開po文道歉。
    2023/05/22 21:00
  • 少子化招生難!這3所學校欠薪又扣薪 累計挨罰645萬

    受少子化影響,近年多所私校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其中環球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及明道大學,先前因違反《教師待遇條例》,分別遭裁罰7次、6次與2次。然而,該3校情況仍未改善,教育部本週分別再處以第8次、第7次及第3次罰鍰,3校累計裁罰金額加總達645萬元。
    2023/05/19 15:08
  • 確定了!台科大併華夏「公私併首例」 火速宣布停招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與華夏科技大學進行整併,確定成為國內公私校整併首例,今(19)日傳出教育部已審核並通過兩校整併計畫書。對此,台科大證實,兩校均已於昨(18)日收到公文;華夏科大稍早也公告,自112學年度起將停招,並於115學年度結束後停辦。
    2023/05/19 13:54
  • 全校停電3小時! 台中弘光科大高壓電設備故障

    台中台灣大道六段停電,範圍包括台中弘光科技大學,校方說因為台電高壓電設備故障,全校停電檢修,課程將改為「遠距教學」,另外原本要舉辦期中境外生餐會,也被迫順延。
    2023/05/18 18:37
  • 父癌末、全家一週生活費僅5百 宜蘭清寒學霸逆勢上台科大

    就讀宜蘭縣國立蘇澳海事水產職業學校三年級的廖天佑,因為父親罹癌重病、家境陷入困頓,多次想休學打工以解燃眉之急,校方得知後協助他申請各界急難救助獎學金,讓廖天佑持續打拚學業,最終廖天佑以繁星入學計劃錄取臺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期盼未來回饋社會。
    2023/05/17 17:27
  • 楊繡惠趁機報復!胡瓜慘被當馬騎 他外景躺地遭6人「群壓」

    由胡瓜主持的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中國科技大學出外景,節目安排「不遲到大賽」,過程中來賓何孟遠為了贏,脫去了上衣減少阻力,讓現場的人眼睛吃冰淇淋,徐新洋在終點為了搶奪喇叭,和同學們上演了一場摔角比賽,現場爆發激烈拉扯,胡瓜見狀趕緊吹哨停止搶奪。
    2023/05/14 07:05
  • 國科會第3屆「尋找資安女婕思」 決賽優勝者揭曉

    由國科會與教育部共同指導之第3屆「GiCS尋找資安女婕思」今(6)日於臺南沙崙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舉辦決賽,「資安闖天關」高中職組由臺北科技大學「資安小公主」隊、大專校院組逢甲大學「現場所有同學」隊分別獲得第一名;「創意發想賽」第一名高中職組則由大同高中「VYN」隊、大專校院組中央大學「無心插柳柳橙資」隊獲獎。
    2023/05/08 16:09
  • 中州科大7月底走入歷史!學生安置4校 退場基金史上最高

    彰化縣的中州科技大學去年主動申請停招,教育部近日規劃將261名學生安置到鄰近縣市4所大專,退場基金協助墊付維持校務正常運作所需費用新台幣1.2億餘元,是目前金額最大的一筆。
    2023/05/06 16:31
  • 和春技術學院5/10停辦 最後18學生安置到正修科大

    教育部去年10月召開私校退場審議會,確認和春技術學院最後停辦日期為今年5月10日。教育部表示,已協助18名學生安置到正修科技大學,由和春補助每人每學期新台幣1萬5000元。
    2023/05/03 14:23
  • 台科大、華夏科大整併最新進度曝 學生畢業證書加註這點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與華夏科技大學整併中,將成為國內公私校整併首例,近日華夏科大董事會通過整併計畫書,兩校協議後,已由台科大將計畫書送教育部審議。華夏科大表示,希望最快能在5月中下旬完成審議,預計112學年度停招新生,過渡期間仍會發給在校生華夏畢業證書,若學生修滿台科大微學分學程,畢業證書上會另外加註該學生曾修過台科大哪些科系學程。
    2023/04/27 12:34
  • 旅行社協同教學! 城市科大旅遊專班強打「畢業即上班」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攜手東南旅行社首創「東南旅遊專班」,並以產學合作模式成立城市科大實習旅行社,校方期許未來東南旅行社的專家到校協同教學,且提供學生實習機會,企業從中挑選菁英,為疫情解封後的觀光新市場注入新血輪。
    2023/04/25 15:36
  • 快訊/學生校門口前慘跌被沖走 網笑:弘光科大滑水道?

    今(20)日一早,豪雨狂炸全台各地,淹水狀況頻傳,一早許多人涉水上班、上課,卡在車陣中,或是水中寸步難行,位於台中市沙鹿區的弘光科技大學,校門口的坡度比較高,有民眾捕捉到疑似一名學生涉水要進校門時,當場因水深、地滑,跌個「狗吃屎」,還被沖走一小段,讓路過的民眾驚呆了,所幸最後同學自行脫困,該畫面被目擊者拍下放上網,被網友笑稱為:「弘光滑水道」。
    2023/04/20 10:31
  • 陳鴻失聯爸爸30年終和解! 憶媽穿全白委屈離家:沒掉一滴淚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日前代表明新科技大學,參與世界高中聯合畢展,他邀請新竹市長高虹安共同完成一道「竹地pasta」,用在地食材做成一道能吸引年輕人的家鄉味。陳鴻當年因主持《阿鴻上菜》爆紅,被封為「師奶殺手」,他近日在節目中感謝伯樂張小燕,也分享與失聯30年的爸爸和解的故事。
    2023/04/19 11:03
  • 宜蘭外海撈到「全裸男浮屍」 疑失聯13天慈濟科大學生

    宜蘭外海驚見浮屍!今(18)日下午一艘漁船在宜蘭頭城北關海潮外海進行作業,發現海面上有一具全裸男性浮屍,立即報警並將屍體打撈上岸,由於外觀腐爛相當嚴重,還無法判定浮屍身分,不排除是清明連假到外澳沙灘溺水失聯的外籍男大生。
    2023/04/18 16:53
  • 有片/敲可愛!石虎寶寶滿月萌樣曝 北市動物園:是龍鳳胎

    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過林務局野生動物救傷收容體系,與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及屏東科技大學合作進行「石虎保育繁殖計畫」,其中幸運獲救轉由動物園收容照養的石虎「阿給」和「春捲」配對成功,「春捲」在3月6日平安誕下2隻石虎寶寶,4月11日上午獸醫師與保育員為寶寶們測量體重和檢視性別,初步確認是一對健康活潑的龍鳳胎。
    2023/04/14 16:47
  • 慈濟大學、科大合併案首關審議通過 最快8/1完成

    少子女化衝擊學校招生,慈濟大學和慈濟科技大學規劃於112學年(今年8月)合併為「慈濟大學」,教育部私立學校諮詢會今天開會審議,原則通過並提供修正建議。
    2023/04/10 20:39
  • 波音777機頭進駐校園 朝陽科大情境教室模擬飛的感覺

    一架波音777客機2年前除役後在台灣拆解,日前機頭及客艙內設施被運進朝陽科技大學,將設置全台校園首見飛航情境模擬教室,窗戶外更原汁原味呈現在空中飛航樣態,預計年底啟用。
    2023/04/08 15:58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蕭美琴/華夏科技大學/腸病毒/林郁婷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靜宜女大生失蹤案疑點重重,6日入境緬甸仰光,遭猜測與「KK園區」有關,不過有救援單位的人就強調「絕對不可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7 11:53
  • 台科大、華夏科技大學整併最新進度出爐 華夏擬5月底宣布停招

    備受外界關注的台灣科技大學整併華夏科技大學一案,今(6日)傳出重大進展,華夏科技大學證實已完成公聽會,預計10日和台科大共同召開校務會議,通過後就會送到董事會,而4月底也將把整併計畫書致函教育部,學校方面則於5月底宣布停招,校地計畫捐贈給台科大,至於校址將改名為台科大華夏校區。
    2023/04/06 17:25
  • 7外籍學生揪外澳游泳 3人遭捲外海1失蹤

    連假最後一天,出遊玩發生意外!花蓮一間科技大學七名外籍學生,今天(4/5)上午相約到宜蘭外澳沙灘玩,其中三人下水游泳,疑似體力不支溺水,一名烏克蘭籍女子自己游上岸,另一名印尼籍男子被遊艇救起,最後一人,下落不明!
    2023/04/05 19:54
  • 快訊/宜蘭外澳沙灘驚傳意外!慈濟科大3外籍生溺水 1男失蹤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許多人把握時間出遊,但宜蘭外澳沙灘卻驚傳溺水意外。慈濟科技大學7名外籍學生今上午相約到宜蘭外澳沙灘游泳,但其中3人卻體力不支溺水,一名印尼籍男學生由救難協會救起,另一名烏克蘭籍女學生則自行上岸,還有一名學生失蹤正在搜救。
    2023/04/05 14:49
  • 清奈學府續約設台教中心 留學台灣人數印度第一

    教育部與印度清奈的維爾克特科技大學昨天舉行台灣教育中心續約及補辦開幕剪綵儀式,中華民國駐印度代表葛葆萱等人出席見證並與學校師生互動,回答留學與求職提問。
    2023/03/28 11:05
  • 余天太想余苑綺自責爆哭! 「缺席校慶活動」友人鬆口健康狀況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在去(2022)年8月病逝於台北榮總,如此大的打擊讓余天夫婦深陷痛苦深淵,談到女兒依然會以淚洗面。今(25)日適逢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57週年校慶,該校董事長林世宗與余天是多年好友,原定余天今日會出席活動,卻臨時喊卡,林世宗也向媒體透露余天的近況,樂觀表示對方身體仍相當硬朗:「就是酒量差一點!」
    2023/03/25 14:10
  • 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外型甜美的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而她也是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的前女友。咪妃今(25)日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校慶活動,她目前就讀海洋休閒觀光系碩士班二年級,以「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宣傳大使的身分代表致詞;她在去(2022)年8月平安產下女兒「李小恩」,上圍從C漲到F,笑說跑步時都扶著胸部,「跑步乳腺就會痛,所以要扶著」。
    2023/03/25 11:33
  • 騎快車禍頻傳!大學辦「龜速大賽」 時速超過20就被拍照

    大學生多半以機車代步,但有時因「車速過快」,導致車禍案件頻傳,台中市北區有3所大學,騎車的學生不少。其中臺灣體育大學三越舉辦「龜速神功」大賽,讓學生體驗機車慢慢騎且照時速騎,只要比賽參賽者時速超過20公里,就被警察拍照,為了贏得騎慢比賽,學生全都乖乖慢慢騎不敢超速。
    2023/03/22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