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秋冬 結果共1,510筆

  • 巴黎時裝周.秋冬系列盤點!女警走秀「招新血」

    近期全球時尚產業活躍,包括穆斯林的齋戒月即將到來,也是添購新衣的時刻;還有國際四大時裝周,現在輪到了最後一站的巴黎, 聖羅蘭、Dior等國際精品,都相繼發表秋冬系列服飾,不少品牌則別出心裁,包括走秀時和台下嘉賓互動、攜手當代藝術家量身打造場地,更少不了國際巨星站台!
    2023/03/03 19:59
  • 員工怨適應蔣團隊好累 得層層琢磨又遭拒

    台北市長蔣萬安跟市府員工再爆適應不良!市府員工抱怨事情每次上報後,還得層層琢磨上面的意思,又被打槍,不像前市長柯文哲時容易發揮,議員再加碼爆料,最近接到不少陳情,指蔣市府逢柯必反,像柯文哲引進的策略地圖就傳出要被停掉。
    2023/02/26 19:13
  • 陳國君挨批「地下市長」 林亮君酸蔣:太菜

    蔣萬安市府團隊醞釀茶壺風暴!隨著前發言人出走之後,市府顧問陳國君被爆出手握大權,對各局處下指導棋,因此北市議員林亮君砲轟蔣萬安還太菜,無法全權主導大局。
    2023/02/23 19:40
  • 倫敦時裝週完滿閉幕 李毓芬百變造型驚喜現身 完美展現時尚標桿地位

    首度現身年度時尚盛世的李毓芬,向世界獨家展現出朱利安·麥克唐納 (Julien Macdonald)秋冬23最新時裝
    2023/02/22 10:57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羅旺哲遭「架空」請辭發言人? 陳國君:要問他本人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0)日接待完上海團後,市府發言人羅旺哲立刻請辭,傳出背後原因不單純,與北市府高層派系內鬥有關。對此,北市府市政顧問陳國君今(21)日受訪時否認內鬥狀況,被問及是否「架空」發言人權限,他笑說「要問當事人,我怎麼會知道」,媒體追問未來發言人權限是否放寬、是否由他主導,他均未正面回應,僅多次重申「要問發言人(王秋冬)」,最後留下一句「我沒那麼偉大啦」。
    2023/02/21 11:26
  • 快訊/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請辭獲准 副秘書長王秋冬兼任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還未滿兩個月,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羅旺哲今(20)日已向蔣萬安請辭。台北市政府20日下午說明,羅旺哲今(20)日請辭獲准,由副秘書長王秋冬兼任發言人,綜理媒體事務。羅旺哲目前也已退出蔣萬安市府媒體群。 ​​​​​​​
    2023/02/20 16:08
  • 室內可脫罩了!2/20正式上路 鬆綁規定、強制戴罩區一次看

    室內口罩令從2020年12月1日秋冬專案開始至今,已經維持了801天,終於指揮中心在今(9)日宣布,2/20起將放寬室內戴口罩規定,不過仍在指定場所,包括醫療照護、公共運輸等,仍應戴上口罩;而特殊情境,包括有症狀、年長或免疫低下、人潮聚集等地,建議要戴口罩;其餘場所,由民眾自主決定戴口罩。
    2023/02/09 14:11
  • 一日一變!明起半個台灣「連4天有雨」 元宵這區短暫放晴

    目前臺灣大致為秋冬常見的東北季風天氣型態,只是時序進入春天,這次的強度較弱,不僅迎風面的降雨短暫且零星,低溫也沒有顯著下滑,清晨平地最低溫發生在輻射冷卻較強的嘉義市東區,也還有13度,甚至比昨天(2日)略為上升,這樣的狀況預計持續到今天(3日)為止,白天雖然因為中層的水氣增多導致西半部大都是多雲的天氣,不過還不至於有雨,高溫一樣以迎風面的大臺北到宜蘭花蓮較低,大概在17-19度;中南部、臺東則可以來到20-23度,一樣是越往南、越往內陸更溫暖,南部近山區局部可能來到25度或以上。但好天氣通常就沒有好空氣,目前臺灣空品以下風處的高屏較差,有些測站亮起了代表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燈,可以的話盡量避免長時間外出。
    2023/02/03 07:50
  • 出現這幾種徵兆....小心!秋冬鼻竇炎引發不適症狀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台灣鼻竇炎病有大約占總人口兩成,也就是說每5人當中就有1人有鼻竇炎情況。而病毒性鼻竇炎,會讓整體免疫力下降,病毒性鼻竇炎,通常7到10天症狀會緩解,值得注意的是鼻腔內的細菌,容易引起細菌性鼻竇炎,醫師提醒鼻竇炎症狀非常不明顯,因此民眾需要特別提高警覺!
    2023/01/30 23:16
  • 都市小祕境!衝「大安森林公園」賞漸層落羽松 美到像畫作

    台北人追起來!每年秋冬就是落羽松的季節,大家都會衝大安森林公園,朝聖園內正逐漸轉紅的落羽松林,漫步在木棧道上,還可以欣賞落羽松倒映在湖畔的美景。假期出遊不想塞車人擠人,那就搭捷運到台北大安森,朝聖隱身都市中的小祕境吧!
    2023/01/29 14:33
  • 一周14萬人腹瀉急診!「諾羅病毒」病例暴增 兒科醫師也被傳染

    每到秋冬就是諾羅病毒活躍期,光是上周就有14萬人急診腹瀉就診,連小兒科醫師看診接觸病患,也難以逃脫病毒魔掌,諾羅病毒只要接觸或飛沫傳播就會傳染,在三天內就會上吐下瀉.感到疲累,適逢春節親友相聚,容易擴大感染規模,醫師提醒,光是靠酒精無法消除病毒,要用稀釋過的漂白水擦拭,降低傳播風險。
    2023/01/22 23:10
  • 掌握「天機」拍鹿谷大崙山雲海 東北季風第二天最佳

    南投鹿谷大崙山是攝影熱點,除了銀杏茶園,黃綠色的變化之外,秋冬雲海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當地的攝影達人觀察,東北季風之後第二天,是拍雲海最佳時機。
    2023/01/22 10:27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冬季憂鬱找上門? 研究:走出戶外.藥物能減用

    年前上班好鬱悶,但有一種憂鬱卻是每到這個季節就會發作;如果進入秋冬後,大部分時間都感到沮喪,容易嗜睡、出現食慾或體重上的改變,那要小心可能是「季節性憂鬱症」找上門。專家建議可透過飲食、運動和社交連結來自救,但如果症狀持續超過兩周,建議找醫師談談。
    2023/01/18 19:57
  • 憂「帶狀皰疹」 新疫苗自費1.7萬民眾詢問增

    秋冬是流行性病毒好發期,不只流感、新冠病毒,也要提防帶狀皰疹找上門,除了提升免疫力,也能透過打疫苗預防,尤其去年引進新的一款疫苗,診所醫師發現詢問度增加,因為保護力可以達到9成,相較於舊款大約7成,但新款打兩劑要自費1.7萬,跟舊款價差達3倍以上。
    2023/01/15 13:38
  • 不是狂洗就乾淨!冬天頭頂「飄雪花」惱人 5招改善頭皮屑

    秋冬時節特別容易有頭皮屑的問題,不管男男女女輕輕一撥都彷彿「人體製雪機」,雖然不是嚴重疾病卻困擾著很多人,究竟為什麼會有頭皮屑又要如何告別頭皮屑呢?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就在臉書上解釋,因為冬天室內外溫差大,且濕度也會因下雨與否快速變化,兩者都會刺激頭皮,也因此許多人一搔頭就「滿天雪花」,李秉勳也分享如何減少惱人頭皮屑的5大撇步。
    2023/01/10 20:03
  • 台中超夯宵夜!15種雞湯口味任選 還可免費無限加湯

    台中超好評宵夜推薦!人氣很高的「排隊燒酒雞」,在Google有4.3星的高分,超過2600則評論。厲害的是,店家光是雞湯就有15種口味!招牌的燒酒雞湯酒香濃郁、入口清甜會回甘,愛喝湯還能無限加湯加到爽~另外也有各種便宜好吃的熱炒料理可嘗!
    2023/01/09 11:34
  • IG必朝聖!6大落羽松祕境 「絕美倒影」隨手拍都成畫

    秋冬最唯美的景點非「落羽松」莫屬,每年11月底至隔年2月,落羽松會從翠綠漸變成鮮紅色,不同時間都能欣賞到不一樣的美麗景色。食尚小編特搜全台6大忘憂的落羽松祕境,每一處絕對美到讓你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快趁過年連假朝聖一波吧!
    2023/01/07 12:17
  • 雲林落羽松祕境!楓紅宛如冬季雪景 漫步其中美照拍不完

    雲林有處藏身工廠後方的「落羽松祕境」,園內共有500多棵落羽松樹林,規畫成乾、濕2個不同區域,濕地落羽松園區內有小橋流水,多條步道橫越水上,拍起來非常美;旱地落羽松則更加遼闊,已轉紅的整片落羽松林,放眼望去格外有秋冬之際的滄桑美感。
    2023/01/05 14:58
  • 台南獨家「藥膳鰻魚」!豬腳麵線霸氣送 暖心暖胃超滿足

    藥膳排骨、藥膳土虱不稀奇,但你聽過藥膳鰻魚嗎?台南這家雖然是賣豬肉的,但一到冬天就會開賣這款號稱「可以吃的化妝品」,藥膳燉的白鰻;還有當月壽星只要內用消費滿200元,就請你吃豬腳麵線!趕快來看看這家超霸氣的台南美食~
    2023/01/02 15:09
  • 極端氣候惡化!台灣2015年來「最冷」 南部雨量30年最少

    中央氣象局今(30)日舉辦「年度氣候回顧及未來一季展望」記者會,回顧回顧過去1年天氣,台灣主要氣候特徵為春季正常偏暖、梅雨季偏冷且降雨集中、夏季高溫少雨、侵臺颱風偏少、秋冬季先暖後冷;整體而言,各地氣溫偏暖。全年雨量平均接近氣候值,惟呈現北多南少的較大差異,例如北部鞍部站降雨創設站以來最多紀錄,南部臺南、恆春及大武站年平均雨量創近30年來最少紀錄。
    2022/12/30 11:23
  • 今年冬天特別癢?皮膚乾癢別再抓爆 醫曝5招緩解不適

    今年寒流連續強襲,讓人又乾又凍,不少人的皮膚變得乾癢又敏感,身體四肢到處都癢,萬一忍不住亂抓還會脫屑、流血相當惱人,就有醫師提醒,秋冬季節乾性皮膚更容易出現狀況,還分享五個小訣竅可以緩解冬季皮膚癢,趕快記下來。
    2022/12/28 19:27
  • 禽流感爆發「雞蛋、鴨肉都還夠」 農委會:薑母鴨不應漲價

    近期禽流感疫情升溫,國內通報確診的禽場共計40場,其中有12例為高傳染力、致死率高的新型病毒H5N1。農委會防檢局表示,秋冬強化防疫措施將提前至今年底前完成,以防止疫情擴散;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強調,目前雞蛋、禽肉等均供應無虞,產地價格也維持平穩,業者不應以禽流感作為漲價理由。
    2022/12/26 12:57
  • 普妹→女神!2週「零成本美女養成」 睡前多1步驟防落髮

    睡覺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只要前一晚有睡好,隔天精神滿滿、工作效率直接upup,而且早睡早起還有助於增加代謝,但其實有很多人的睡錯方法了!其實一整天當中會有一段變美的黃金時期,所以小編今天就幫大家盤點「4個越睡越美的習慣」,只要兩個星期就能零成本的悄悄變美,趁跨年和另一半約會前逆襲成女神吧!
    2022/12/2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