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國君挨批「地下市長」 林亮君酸蔣:太菜

記者 劉昱駿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20:11

蔣萬安市府團隊醞釀茶壺風暴!隨著前發言人出走之後,市府顧問陳國君被爆出手握大權,對各局處下指導棋,因此北市議員林亮君砲轟蔣萬安還太菜,無法全權主導大局。

圖/TVBS

 
新光醫院動土擴建,難得蔣、賴兩人同框,但互動不多只有簡短握手寒暄,尤其唱名階段更是小尷尬。

活動司儀:「恭請『蕭』萬安市長。」

講錯話改口還只是小問題,小內閣茶壺內的風暴,卻被端上檯面,這箭靶指向,曾在新北擔任觀光局長的,市政顧問陳國君,轉戰首都卻遭到影射,對各局處下指導棋,連帶讓蔣萬安的領導統御能力,被打上大問號。

 
北市議員(無)林亮君:「蔣萬安他自己能力不足太菜,所以陳國君就變成說要來全權主導,那這也不免讓人覺得說很像『地下市長』。」

圖/TVBS

不只前發言人,羅旺哲火速出走,在目前傳出的這對話截圖中,提出對民政局主管業務,二殯冰櫃不足的看法,更彷彿對位階更高的副秘書長王秋冬下指令。

北市府副秘書長王秋冬:「我們會議裡面因為時間都非常短暫,所以其實大家沒有在那裡恭敬來恭敬去,都直接講事情,蔣市長下令或任何事情報告蔣市長,由蔣市長裁決我們就執行。」

圖/TVBS

儘管市府希望滅火,但二殯業務屬民政局管轄,剛好這幾天民政局長陳永德,也在臉書自曝想退休,到底蔣市府是內部溝通出了問題,還是行政經驗不足的政務官,對上已有多年市政經驗的顧問,顯得力不從心?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電訪):「(陳國君)他之前是副總,社會組、財經組長官認為是正的,他認為是反的你要去說服他不容易,他可能會比較強勢要求你要往反的,以至於常常就會比較容易,跟中階主管有意見上的溝通摩擦。」

曾是陳國君同事的媒體人這麼說,不過顯然新市府團隊還要彼此磨合,更考驗蔣萬安的統籌指揮、鎮壓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市府#陳國君#林亮君#王秋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9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