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私家車 結果共122筆

  • 美國租車公司鬧車荒 「共享私家車」服務興起

    先前因為疫情關係,美國很多租車公司,先賣車緩取現金,如今疫情趨緩,可以出租的車輛不足。導致美國車價格飆漲,一車難求。現在有業者仿照民宿模式,提供私家車的租車服務。
    2022/05/27 19:11
  • 車無窗後車箱封黏膠帶 亞速鋼鐵廠克難逃難

    在聯合國的協助下,首批撤離亞速鋼鐵廠的平民,已經抵達安全地方。除了搭撤離巴士,有些人是透過私家車逃難,不過這些車,不是擋風玻璃碎裂,就是少了窗戶,還得用膠帶黏住後車廂,相當克難。俄軍現在持續轟炸亞速鋼鐵廠,烏克蘭還指控俄羅斯,故意把難民送往烏東親俄區。
    2022/05/03 22:20
  • 三灣落羽松美景 「土豪接駁車」1人50但違法

    苗栗三灣落羽松美景吸引人,園區本身不收門票,周邊卻發展出商機,包括攤販,停車場,接駁車,附近居民看到了人潮需求,發展出商機,還有土豪開X5接駁,一個人人收費50,不過是私家車收費接駁,違反公路法。
    2022/01/24 14:45
  • 南韓「境外移入」病例暴增!88%確診者染Oo

    南韓疫情走向不樂觀,本土確診數雖然趨緩,但境外移入病例卻不斷激增,周三(12日)一口氣通報380例,已經連續三天刷新最高紀錄!南韓疾管廳今天(13日)下午緊急收緊管理,所有入境人員從20日起,入境後只能搭乘防疫專車或私家車移動。根據南韓當局統計,這波境外移入病例88%都染上Omicron變種,有67.8%確診者都來自美國;南韓赴美參加消費電子展(CES)的人員,目前已經爆出上百人確診,預計染疫規模還會持續擴大。
    2022/01/13 19:54
  • 中環車禍恐怖6秒曝光 私家車溜後撞路邊聊天2女

    中環卑利街周五(11日)晚上發生的恐怖車禍,私家車疑無拉手掣,在斜路高速溜後,撞傷8名途人,其中2名外籍女子昏迷命危。事發一刻的最新閉路電視片段曝光,可見私家車在短短6秒間由卑利街高速溜後再剷上士丹頓街行人路,車尾猛撼向兩名站在路邊聊天的女途人,將其中一人撞飛及懷疑曾輾過她,當時車身更一度左右搖擺。
    2021/12/12 11:06
  • 救災車私用266次 前雲縣消防局長被判休職2年確定

    雲林縣前消防局長戴天星任內將救災指揮車當私家車,往返台中住家與雲林消防局266次,並以公款加油,遭判刑1年、緩刑3年定讞。案經監察院彈劾,懲戒法院日前判休職2年確定。
    2021/11/17 16:31
  • 梵蒂岡盼與陸改善關係?匿名消息頻傳 李登文:有可能是在測風向

    義大利媒體《晚郵報》日前以超過半版篇幅專論台灣與梵蒂岡的關係,引述教廷匿名外交高層指出,大陸要求梵蒂岡以「與台斷交」換取「與陸建交」,教廷則要求「先在北京設使館」,但大陸未同意使情勢陷入僵持,報導更強調,梵蒂岡夾在美中間很為難。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長期以來,『梵蒂岡希望與大陸改善關係』的風聲一直存在,有可能是在測風向,報導中,教廷希望一面在北京設使館,一面維持與台灣關係,這無疑是變相承認兩岸屬一邊一國,大陸不可能同意,因此這篇報導的可信度,外界其實並沒有多做評論。」李登文強調「雖然以宗教自由價值及人權保障議題來看,台灣與教廷一向立場一致,但台灣還是須做好相關挑戰的準備。」 另外,今年G20領袖峰會最重要的議題之一就是對抗氣候變遷,但因目前都尚未有共識,因此接下來在英國召開的聯合國氣候峰會也相對倍受關注。李登文說明「其實歐盟日前已提出一份『55套案』,但因涉及層面過於廣大,政策若要正式上路,須獲成員國及歐洲議會批准,恐花費兩年的時間。」李登文補充「柏林民間團體正在推動『柏林無車』聯署行動,希望市政府全面禁止私家車,雖然大家都認為這個訴求過於激進且難達成,但此舉也意味著歐洲人對於環保的超前理念。」
    2021/10/27 14:38
  • 6月才有白牌駕駛染Delta 現又有8旬老司機偷載客

    屏東縣今年6月遭到Delta變異株入侵社區,一名白牌車司機遭祕魯祖孫染疫後,傳染給乘客、親友,間接影響整個屏南地區,白牌車成另類疫情漏洞,也受到國內關注。屏東監理站近日在枋山鄉,查獲一起私家車輛違規載客的案件,一名80多歲的白牌車老司機,向5名大學生收取1人200元的車資,將其從枋寮車站載到墾丁,監理站事後依法對他開罰10萬元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4個月,及違規營業車輛吊扣汽車牌照4個月。
    2021/09/08 13:57
  • 開私家車關燈跟蹤查勤? 高市17位分局長議會列席自清

    臉書靠北警察最近有一篇貼文,點名一位分局長半夜開私家車,不開大燈跟蹤巡邏車督勤,結果被員警發現開單,還跳針說自己是分局長,由於不少人點名是高雄市的分局長,除了警察局17個分局長被叫到議會質詢,被點名的分局,還被迫發新聞稿自清。
    2021/04/21 19:52
  • 為省錢阿伯拚了! 半路冒險強拉車門搭便車

    台南出現一名隨機攔車阿伯,時常在路中央把私家車當成了計程車,請大家載他去指定地點,就有駕駛把經驗PO上網,說當時上班趕時間拒絕,阿伯還用哭腔拉車門哀求,把他嚇壞,但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攔車了,疑似為了省錢,又不耐久候,才會半路攔截好心人讓他搭便車。
    2021/03/21 18:30
  • 驚見愛車變廢鐵! 緬甸軍人開推土機沿街撞車

    緬甸情勢持續緊張!軍隊最新一波破壞行動,居然是用推土機,把停放在路邊的私家車都給撞壞。一整排車,車頭都被撞凹,只是緬甸人也不清楚,為何軍隊要破壞他們的車。根據聯合國統計,過去七週,緬甸至少有211人被殺害,但實際死亡數字可能更多。
    2021/03/21 11:33
  • 丁怡銘人呢?赴分局應訊 警長「偽裝」先行

    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獲准,事後還遭民眾舉報違反食安法,北市中正一分局昨天(29日)通知他到案說明,只是來做筆錄的丁怡銘,似乎備受禮遇,不僅開私家車進出分局停車場,甚至結束後,警方在停車場出入口擺紅龍,先派兩部車混淆視聽,遭質疑有特權。
    2020/11/30 19:23
  • 涉「食安法」警局應訊! 丁怡銘私家車「進出」

    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請辭獲准,事後還遭民眾舉報違反食安法,北市中正一分局昨天(29日)通知他到案說明,只是來做筆錄的丁怡銘,似乎備受禮遇,不僅開私家車進出分局停車場,甚至結束後,警方在停車場出入口擺紅龍,先派兩部車混淆視聽,遭質疑有特權。
    2020/11/30 14:18
  • 供不應求!租賃車不夠用 業者出租私家車

    澎湖遊客大爆滿,汽機車供不應求!遊客到當地大多租車當代步工具,最近就有人檢舉租車業者,竟然拿私家車出租,而監理站也證實這根本是違法行為,若查證屬實,不只業者最重挨罰2500萬,就連租車客人也得被吊扣駕照。
    2020/08/03 21:00
  • VW跨足共享汽車 與Zipcar聯手合作

    隨著城市智慧交通和數位浪潮蓬勃發展,消費者以租代買的觀念普及化,尤其在交通擁塞的都會區,擁有私家車輛不再是唯一選擇,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之下也改變國人的出行模式,共享汽車快速成長,台灣福斯汽車與Zipcar合作,持續提供各式機能性的Volkswagen汽車,不僅給予消費者最佳用車體驗,更透過共享汽車模式親身駕馭Volkswagen各式德藝車款。
    2020/05/25 11:00
  • 肺炎疫情一問三不知 黃岡市衛健委官員免職

    大陸湖北黃岡市,疫情嚴重性僅次於武漢市,目前也是封城的狀態。但大陸中央到地方抽查,黃岡市衛健委主任,對於防疫相關問題竟然一問三不知,甚至連連回應「這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因此遭免職。為了防堵城市內疫情繼續擴散,官方在31日凌晨開始實施道路管制,禁止私家車上路,連快遞員根本也來不及送貨,包裹堆滿快遞據點。
    2020/01/31 11:27
  • 武漢台商現況! 部分社區禁出、家中打球解悶

    被困在武漢的台商,根據了解有一位已經發燒四天,目前送往醫院,很多人就算身體不適,會先選擇在家自主隔離,因為武漢民眾私家車禁止上路,除非公務車,有些社區自主管理「只進不出」,因此有的受困於武漢的台灣人,租屋處的冰箱裡快見底,來武漢出差的台灣人,只能靠當地同事送物資救濟。
    2020/01/30 23:33
  • 武漢封城第四天 市內私家車全面禁上路

    中國大陸境內,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已經達到1975例、死亡56例,武漢封城進入了第四天,如今進一步限制交通,武漢市內除了獲經許可的車輛以外,民間私家車輛全面禁止上路。
    2020/01/26 12:34
  • 防疫漏洞!武漢全城隔離 公路仍暢行無阻

    就怕肺炎疫情蔓延,大陸武漢市政府今天凌晨宣布封城!早上10點一到,像是機場車站,通通暫停營運,不少民眾撲空無法進入,雖然大眾運輸工具無法搭乘,但有民眾就發現,其實公路還是可以離開武漢市,因為部分的收費站依舊暢行無阻,或是一些連接兩市的一般道路,同樣私家車都能出城,等同於說要1100萬人全城隔離,根本沒有真正落實。
    2020/01/23 20:22
  • 快訊/肺炎管控升級 私家車進出武漢將抽檢

    針對大陸肺炎管控,武漢官方加強公共場所和交通管理,即日起,分別在機場、火車站、巴士站,設置體溫檢測設備。並宣布,武漢旅遊團不組團外出,公安也將針對私家車進行抽檢,是否有攜帶野生動物。
    2020/01/21 14:50
  • 打破三周平靜 香港街頭警民衝突再起

    就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前往北京,準備向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跟李克強述職的前一夜,香港街頭再次發生警民衝突,示威者放火燃燒交通號誌燈、追打便衣警員開的私家車,而警方則是以大量的催淚彈回敬。
    2019/12/16 12:09
  • 電子監控持續深入生活 上海居民疑慮四起

    中國是監控大國,各種監視器持續進入上海的街道和社區,也衍生出各種問題,像是監視器補光燈太強恐影響私家車行進安全,以及居民電梯安裝人臉辨識系統引發爭議等。
    2019/11/18 11:21
  • 行政中立玩真的! 侯婉拒上班時間輔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啟動輔選行程,周六一大早幫立委參選人站台,連跑三個行程,但侯友宜相當強調行政中立,不僅到場時,搭的是私家車,身邊也沒有行政人員,雖然可以用下班時間輔選,但被問到是不是會幫韓國瑜站台,他則語帶保留。
    2019/11/09 14:27
  • 《黃金》播出兩千集!蘇宗怡首度公開私家車

    節目《地球黃金線》歷經近10年的時光,今天慶祝播出2000集,製作單位特別獻上跑車造型蛋糕,棚內2000字樣的道具有彩蛋,蘇宗怡直呼想把它帶回家,也首度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私家車。
    2019/10/28 18:49
  • 羽田機場抓不勝抓 大陸非法「白牌車」橫行搶客

    訪日外國觀光客增加,機場接送也成了龐大商機,最近日本警方逮捕四名大陸籍嫌犯,他們利用大陸叫車APP,用私家車違法載客,非法白牌車在日本猖厥,透過線上付款躲避取締,一年獲利上看3600萬台幣。
    2019/10/09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