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禱告 結果共274筆

  • 巧合還是神蹟? 州長祈雨真來雨

    中國古代如果碰到旱災,有帝王會盛大舉辦祭天儀式,向老天爺求雨,而在現代的美國,居然也有州長,因為碰到乾旱,帶著群眾,拿著十字架,一起向上帝求雨,才剛禱告完,打開電視一看,氣象主播預測,雨終於要來了,是巧合?還是神蹟?當地民眾議論紛紛。
    2007/11/14 22:36
  • 那霸爆炸/目擊起火者 隨機組員同班機返台

    晚間和機組人員同一班返台的飛機上,TVBS的隨行記者也採訪到一對母子,原來他們目擊了整個飛機起火的第一瞬間,當初在CI120班機上,她們就坐在逃生門旁邊,也就是最接近起火的機腹位置,坐在靠窗的楊太太,她說當時大家都相當緊張,她只好不斷禱告,最後還好是「撿回一命」,只是原本2天1夜的行程,幾乎沒玩到。
    2007/08/22 00:04
  • 聖帕颱風/好茶返家路迢迢 做禮拜向上帝禱告

    屏東好茶村上百多位居民,因為颱風造成的土石流,被直升強迫載離家園。只是如今颱風遠離,但是回家的路卻仍無法搶通,而部分一直擠在教堂裡避難的村民,再做禮拜時就忍不住相擁而泣,希望上帝能早日讓他們,重返家園。
    2007/08/19 14:28
  • 圓夢辦演唱會 院長借高利貸揹百萬債

    賠錢的演唱會為什麼還要繼續,祈禱山教會禱告院院長說,當初一名羅姓男子打包票說一定辦演唱會不用花一毛錢,而且還能招商賺錢,沒想到,執行到一半,羅姓男子放手不管,他為了完成演唱會圓夢,前後借了300萬,不但抵押車子房子,甚至還向高利貸借錢。
    2007/07/28 18:43
  • 演唱會民眾high 募款情況卻冷清

    屏東縣獅子鄉,昨天起一連三天,有場河東獅吼之夏狂潮演唱會,要來籌募禱告院興建宿舍的經費,主辦單位請來璽恩和王宏恩等原住民歌手演唱,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原本是售票的演唱會,最後找不到人贊助改成免費入場,由民眾自由捐贈,但一整晚下來,只募到100元。
    2007/07/28 17:38
  • 參加營隊3年 網咖男變基測榜首

    這樣的課程真的能激勵一個原本無心向學的學生嗎?今年的夏令營中有一名國中畢業生黃宣,他是今年國中基測的榜首,黃宣說他以前不是一個好學生,喜歡泡網咖,考試大約都在20名左右,能夠有這樣的轉變,他歸功於禱告,還有連續3年參加這個營隊。
    2007/07/04 19:28
  • 有拜有保佑 開鏡「阿門」也「拜拜」

    華人拍戲開鏡的時候都會拜拜求平安,已經成了約定俗成的老規局,就算是華人大導演李安在西方國家拍片,開鏡的時候一樣辦桌、拜拜,不過如果遇上基督徒怎麼辦?其實也有變通的方法,最近有國片開拍,就一邊拜拜一邊禱告,民間習俗和宗教信仰都顧到了。
    2007/06/20 10:41
  • 線上告解求平靜 禱告不必上教堂

    心情苦悶一定要上教堂,找牧師告解,才能平靜下來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教堂,最近推出線上告解服務,立刻引爆信徒好評,短短一天內,竟然就吸引超過1千人次上線。
    2007/05/26 23:44
  • 神蹟治病?2千信徒吶喊抽搐狂哭

    一名來自美國的牧師史汝樂,來台灣舉辦佈道大會,佈道大會主題就是神能醫治每個人,2千多名信徒擠滿會場,跟著牧師吶喊,聲嘶力竭的禱告,有人還激動倒地,放聲狂哭,史汝樂牧師提供的畫面裡,有人從輪椅上站起來手舞足蹈。
    2007/04/26 13:44
  • 歌仔戲唱進教會 不謝神要禱告

    為了慶祝復活節,有教會花了120萬,請歌仔戲團表演,最特別的是,以往歌仔戲開演前都會請演員站成一排謝神,現在改由牧師帶領大家禱告,常聽見的台詞阿彌陀佛則變成了阿們。
    2007/04/07 17:28
  • 治病現神蹟? 柯馬太禱告信眾爭睹

    印度來台的柯馬太牧師,宣稱透過禱告可以幫人治病,上午他在國父紀念館公開整個禱告治病過程,結果連台灣許多牧師也都來現場讓柯馬太治病。
    2007/03/18 13:07
  • 神蹟? 印度牧師來台禱告治病

    身體如果有病痛,除了找醫生,是不是還有其他辦法?最近有一個從印度來台的牧師,宣稱可以透過禱告讓病人得到醫治,下午,他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佈道會,吸引包括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太設集團總經理章啟民等知名人士前來參加,李麗華說,憑藉著信心跟禱告,她的腰痛老毛病,已不藥而癒。
    2007/03/17 18:15
  • 祈禱創造神蹟? 她的腳能動了

    虔誠的祈禱是否真的能幫人治病,一名來自印尼的曼都法牧師,晚間在一場佈道大會中,帶領大家禱告,結果真的有民眾上台,他說他本來因為車禍有些不良於行,現在不但可以活動,甚至還可以跳躍。
    2007/02/09 00:01
  • 甩大麻陰影 黃仲崑、LULU歡喜成婚

    藝人黃仲崑今天和相戀7年的女友LULU結婚,共同發表幸福宣言,他們說,就是因為經過大麻案的風波,兩人彼此扶持,天天禱告,反而讓感情更加甜蜜穩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
    2007/02/03 21:05
  • 近全盲男子 禱告後重見光明

    你相信宗教神蹟嗎?美國印第安那州有一名男子,嚴重近視散光,幾乎看不見。原本醫生要他做換眼角膜的手術,但是男子前往教會禱告後,眼睛居然不需要動大手術,就慢慢的變好。原因為何,就連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
    2006/12/21 22:35
  • 搶救邵曉鈴/上萬教友綁黃絲帶 為邵曉鈴祈福禱告

    台中市晚間舉行了為邵曉鈴祈福晚會,旅美牧師孫大程帶領近萬名教友,手綁黃絲帶,把祝福的話,全寫在卡片上,一起為邵曉鈴禱告。
    2006/11/24 21:56
  • 搶救邵曉鈴/禱告、放天燈 眾人為邵曉鈴祈福

    邵曉鈴脫離險境,台中市晚間有兩場為邵曉鈴祈福的活動,一場基督教的儀式中,民眾低頭為邵曉鈴祈禱;而台中的大學生則將蠟燭排成祝福「市長夫人早日康復」的字樣,還施放天燈,希望能將大家的祝福,完全的傳送給邵曉鈴。
    2006/11/22 22:55
  • 搶救邵曉鈴/〈獨家〉點亮燭光!為邵曉鈴祈福 溫馨感人

    邵曉鈴仍在和病魔搏鬥,台中市各界為他祈福禱告,關懷不斷,上午5百位國小愛心媽媽工作隊的成員,自動自發,點亮百盞燭光,為身為愛心工作隊大隊長的邵曉鈴祈福,下午一群基督教的教友,自動自發要為邵曉鈴禱告,場面溫馨感人。
    2006/11/22 00:17
  • 搶救邵曉鈴/徹夜禱告! 曾文惠憂心邵曉鈴病情

    關心邵曉鈴病況的,不只藍營政治人物。李前總統說,他的夫人曾文惠一得知消息,更是難過得掉下眼淚!而且一家人,包括曾文惠和李安妮,這幾天不斷為邵曉鈴禱告祈福。因為他們過去還曾經都是官夫人合唱團的一員,感情自然不在話下!
    2006/11/20 15:31
  • 受癲癇苦 男爬神像禱告當場墜落

    哥倫比亞有一名男子,因為飽受癲癇之苦,決定爬到一座15公尺高的基督神像,祈禱神能夠施展奇蹟,將他的癲癇症給治好,沒想到奇蹟沒有出現,這名男子還因為重心不穩,當場從高處摔了下來。
    2006/10/29 17:18
  • 〈獨家〉禱告醫治長短腿? 醫師:科學難論斷

    光靠信心禱告,真的能治病嗎?畫面中,我們看到很多長短腿的信徒,經過牧師觸摸但禱告之後,兩隻腿就瞬間等長。我們把這段影片播放給骨科醫師看,醫師認為,這種宗教治療,很難用科學角度來論斷,而原本不良於行的病患,卻突然能走,醫師說,這很可能是因為受到現場氣氛影響,而出現的短暫現象。
    2006/10/27 17:58
  • 登記首日!國民黨黃俊英搶頭香

    高雄市長及市議員參選登記首日,有人搬出國父牌,還有人祭出耶穌牌。國民黨籍市長參選人黃俊英拔得頭籌,出發前先向國父銅像致敬。而民進黨的市議員參選人,則是上教堂禱告,跟穿著長袍的教友們一路唱詩歌遊街,浩浩蕩蕩前往選委會登記。
    2006/10/15 18:47
  • 凱道靜坐整晚 李恕權激動落淚

    凱道靜坐第5天,蚱蜢歌手李恕權和民眾一起靜坐了一整夜,一大早他情緒激動的大哭一場,他刻意帶上墨鏡閉上眼睛,用禱告的方式,說出自己的倒扁心聲。
    2006/09/14 11:29
  • 倒扁活動/〈獨家〉「小甜甜」嗆扁主題曲 李天柱作詞

    藝人李天柱為了這次倒扁活動,特地改編了一首歌,要來嗆扁,用的是「卡通影片小甜甜」的曲,然後重新填詞,他說,不但要把心中的怒吼唱出來,他也在9月9日活動當天的凌晨2點多,親自到倒扁活動現場禱告靜坐,只可惜下午他必須趕拍戲,但他強調,自己倒扁的決心,沒有缺席。
    2006/09/10 12:55
  • 火吞電器行 濃煙直冒 爆炸聲連連

    高雄市小港區一家電器行,上午發生火警,電器裡的冷媒和氮氣引發爆炸聲響,由於起火點旁邊就是瓦斯分裝廠,滿地瓦斯筒猶如未爆彈,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和消防隊搬瓦斯桶,附近居民嚇得跪地禱告。
    2006/07/30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