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禱告 結果共271筆

  • 18億穆斯林齋戒月開跑 印尼不群聚禁返鄉

    伊斯蘭世界展開一年一度的齋戒月,但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如何兼顧穆斯林信仰以及掌控疫情,成了各國政府的難題。確診人數在23號突破十萬大關的土耳其,再度擴大宵禁措施,封鎖31個省份4天,齋戒月禁止聚會活動。埃及雖然暫時縮短了宵禁時間,但清真寺大型禱告和公眾活動還是紛紛取消。馬來西亞三度展延行動管制令,最快暫定5月12號才會解除,要求穆斯林在家禮拜。印尼大多數的清真寺取消集體禱告等活動,有鑑於民眾有在開齋節前返鄉的傳統,當局限制人流移動,避免人群移動加速病毒擴散。
    2020/04/24 19:53
  • 馬國防疫散嚴禁上街 孫天美:警方已逮捕逾6千人

    馬來西亞自3月18日起開始實施「行動限制令」,包括不能出國、不能辦婚禮、不能上清真寺集體禱告、不可以跨州旅行!最新的禁令是出門採購的距離限制在方圓10公里內。新聞大白話與在馬來西亞的時事評論員即時連線,孫天美表示:「在目前嚴禁上街的命令下,馬來西亞警方已經逮捕違反禁令者多達6千多人」
    2020/04/08 18:00
  • 無視禁令聚禱!以色列「哈雷迪教派」大規模感染

    防疫對一般民眾來說,限制社交、禁止群聚就已經造成很多不方便,對某些宗教人士,要落實恐怕更加困難,這也是以色列現在防疫的重大問題!佔以色列總人口只有10%的「哈雷迪教派」,給外界的印象,就是男性都穿黑色西裝、戴高帽,還留著長長的鬢髮,他們是猶太教正統派中,最保守的一支,每天都要群聚禱告三次;而以色列三月底頒布禁止群聚的規範之後,哈雷迪教派地區,罹患新冠肺炎的人數,是其他地區的4到8倍,因為他們仍繼續集會禱告。以色列警方不斷突襲,逮捕違反規定的人,罰錢甚至送進監獄,他們還是依然故我。
    2020/04/01 20:00
  • 北角佛堂再爆確診累計6例 清查130人

    港府最新公布,再添四例確診病患,其中兩名也去過北角佛堂,截至目前統計,已經有六位進出佛堂的民眾,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港府調查發現,信徒在佛堂會一起禱告、和用餐,互動親密,而目前聯繫去過佛堂的130人,也有七位表示身體不舒服。
    2020/02/25 00:41
  • 劉真病危前狀態曝光! 侯怡君哽咽:敬業錄4小時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傳出因心臟手術病危,動用葉克膜搶救,老公辛龍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健康檢查,但晚間辛龍老闆吳宗憲鬆口證實男方在醫院陪伴照顧老婆,並為她禱告,震驚演藝圈。與劉真常合作錄節目的女星侯怡君談及此事,一度激動哽咽。
    2020/02/20 08:02
  • 劉真病危裝葉克膜原因曝 憲哥認知情:為她禱告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19日)爆出病倒的消息,並指稱她人病況危急,裝上了葉克膜,不過老公辛龍卻否認表示只是做健康檢查。被問及此事,吳宗憲僅透露自己知道狀況「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同時表示大家都在替她禱告,令外界更加憂心劉真的狀況。
    2020/02/19 19:12
  • 新疆密件外洩! 「墨玉名單」揭再教育營真相

    新疆再教育營的爭議,再度成為焦點,國外多家主流大型媒體,17日同步報導一份來從新疆政府流出的祕密文件內容,長達137頁的檔案紀錄,是新疆和田區墨玉縣(Karakax),311名被關押的維族人個資,還包括他們的親友多達3千人,也全部被列為新疆政府的觀察對象。細節讓外界瞠目結舌,包括他們每天禱告次數、是否持有護照、生幾個小孩、海外通聯記錄等等,這份「墨玉名單」至今沒有得到北京官方的正面回應,但已經讓外界得以一窺,中國聲稱打擊新疆極端主義罕為人知的一面。
    2020/02/18 20:00
  • 沾財氣開運術 生肖幸運色、旺運數字一次看

    生活中有許多無法解答的問題,面對此種芒刺在背的感覺,往往只有求神問卜與禱告,事實上可以從「生肖沾財氣開運術」開始著手。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新書《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指出,這是最有效、最直接、最快速的轉運策略,而這就是所謂的「借力使力」,接下來就是朝向目標前進了。
    2020/01/26 09:08
  • 父賀一航逝半年!嬤車禍腦出血 曾治豪手術室外淚求集氣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昨(1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奶奶出了車禍,腦有內出血情形。」請求大家為奶奶禱告,網友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2020/01/02 08:33
  • 川普一家佛州慶耶誕 避談是否為政敵禱告

    美國總統川普一家在佛羅里達州慶祝耶誕節,透過影片祝賀人民佳節快樂。媒體詢問剛被聯邦眾議院彈劾的川普是否為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禱告,他僅說「我們會有很棒的一年」。
    2019/12/26 11:36
  • 妻不堪恐嚇輕生「未脫險境」!班鐵翔沉痛求幫忙禱告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62歲資深演員班鐵翔,今年9月才和妻子Celine(藺婉容)站出來怒控結婚3年來,飽受前女友恐嚇誹謗之苦,Celine為此還持續看精神科醫生。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今天(19日)凌晨,班鐵翔發現老婆在家服藥輕生,已緊急將她送往台北忠孝醫院急診,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9/12/19 10:15
  • 尋求精神獨立 雅典穆斯林等待清真寺

    擁有一千多萬人口的希臘,超過九成的人信奉東正教,同時也有大約60萬人是伊斯蘭教信徒,包含許多移民以及滯留在希臘的難民。對穆斯林來說,清真寺是很重要的信仰中心,不過希臘首都雅典,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正式的清真寺;在東正教群體和當地極右派勢力的強力反對下,幾經波折,終於在雅典建造200年來的首座清真寺,不過一般穆斯林到似乎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只能隱身在車庫或是地下室,狹小幽暗的空間內禱告,讓雅典至今還存在許多「地下清真寺」。
    2019/11/25 19:59
  • 余苑綺癌復發 吳宗憲「人父心境」祈禱:很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日前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從淋巴擴散到肝、肺,25日入院榮總進行化療,媽媽李亞萍每次談到女兒病情,總是難忍情緒,悲痛落淚。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身為4名小孩的爸,談到余苑綺,心疼表示能感同身受,「我們在聚會的時候,全心努力為她禱告,希望她可以平安」。
    2019/10/28 10:52
  • 2對情侶同租屋 房東禱告後反悔:只給已婚男女住

    近年來房價高漲,要買房是一件相當不易的事,因此許多人會選擇租屋減輕經濟負擔。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租屋經驗,原本他與女友打算和另一對情侶一起租屋,也約好時間簽約,但房東卻在最後一刻反悔,房東給的理由竟是自己禱告後的結果,因此決定不租給他們。
    2019/10/01 15:40
  • 張育成大聯盟抗壓心法 每日讀經守備防區畫十字

    棒球好手張育成回憶大聯盟重要時刻,敲出生涯首安的那一天「心態乾淨」;每天讀聖經禱告是他與壓力共處的心靈支柱,不為人知的習慣是單膝下跪,在守備防區紅土畫十字架。
    2019/09/16 10:22
  • 「媽祖托夢」後 郭台銘走進教會:上帝愛我

    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人郭台銘昨(13日)晚間第1次走進教會,不僅引用聖經發言、虔誠祈禱,強調深信上帝愛自己也愛台灣,「為我禱告,求上帝給我智慧,給我人才,讓我有生之年,能夠幫助中華民國更富強,人民更幸福,下一代充滿盼望」,獲得現場如雷掌聲。
    2019/07/14 10:59
  • 遭控掩蓋事實 川普再槓國會民主黨領袖

    美國總統川普和國會民主黨領袖再次槓上,川普不滿眾院議長裴洛西說他掩蓋事實,突然終止雙方在白宮的基礎建設法案會談,還要民主黨結束對他的調查,雙方才能談其他事。而裴洛西則指控川普是有預謀的取消會議,掩蓋事實就是可彈劾的罪行,還說她不論何時都替美國總統禱告。
    2019/05/23 08:03
  • 巴黎聖母院陷火海 法國人心痛落淚

    有850年歷史的巴黎聖母院今天下午燃起熊熊大火,目前部分屋頂和尖塔倒塌,但兩座主要鐘樓得以保存。不少法國民眾眼睜睜看著鍾愛的法國象徵陷入火海,默默禱告、垂淚。
    2019/04/16 09:32
  • 護難民出奇招 荷蘭教堂連續禱告1400小時

    荷蘭的一間小教堂,從兩個月前開始,每天24小時,不間斷地舉行禮拜禱告,時數已經超過1400小時。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一個五口難民之家不被政府遣返。這個來自亞美尼亞的難民家庭,申請政治庇護遭到駁回,於是躲進了教堂求助。荷蘭有一項源自中世紀的古法,只要教堂內舉行宗教儀式,警察就不可以闖入逮人,因此牧師想出了這個馬拉松式禱告的點子。超過650名來自荷蘭和其他國家的牧師,接力主持禮拜;來禱告的信徒也從未間斷,耶誕節期間還得發號碼牌來控制人數。荷蘭政府已經表示,不會改變遣返這家人的決定,但教堂牧師仍然不放棄,他說:「禱告會無限期的繼續下去!」
    2018/12/26 20:10
  • 對話曝光!韓國瑜選教育局長 牧師先看過

    高雄一名牧師,在臉書上PO文,指稱正在籌組小內閣的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會把教育局長人選帶來給牧師們看,彼此間不但通電話,還有和韓夫人李佳芬的簡訊為證,不過此舉引發議論,很多師生家長們擔心,以宗教干政不但違背教育基本法,更傷害學童權益。
    2018/12/02 13:51
  • 9月大愛子高燒住院!手上全繃帶…宋達民求集氣

    50歲藝人宋達民14年前和妻子洪百榕結婚,陸續生下一子一女,去年底夫妻倆再添一子「乖寶」。宋達民昨晚(8日)在臉書上透露愛子發高燒住院打點滴,只見才9個月大的乖寶躺在病床上,小手貼滿繃帶模樣可憐,宋達民也求網友幫忙集氣禱告,希望乖寶儘快康復,所幸今(9日)早他特地報喜兒子好很多了。
    2018/09/09 12:39
  • 「願替小S生不健康孩子」 大S昔日禱告成真...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懷上第3胎,但今(7日)卻驚傳因胚胎發育不全,「寶寶沒有心跳了」,大S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表示決定接受醫師專業建議,心情也逐漸平靜。有網友找出過去大S上《康熙來了》時,妹妹小S透露大S曾因擔心她生不出健康的小孩,願意代替她生,對照今日狀況,似乎冥冥之中已有安排。
    2018/05/07 19:58
  • 幫集氣!孫越病情轉敗血症 「就是在等時間了」

    高齡87歲的藝人孫越孫叔叔,日前因膽結石導致發炎及肺部感染住院,9日又因肺阻塞(COPD)急性發作插管進入加護病房,因年紀大加上多種慢性病,孫越女兒孫向瑩證實病情已轉為敗血症;孫女孫力薇談及病況,表示「現在是昏迷的狀態,就是在等時間了,請大家幫忙禱告,希望能有神蹟出現!」
    2018/04/11 08:51
  • 孫越住院 李明依:相信很快會跟大家見面

    拒菸終身義工孫越因膽道發炎入院治療,併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急性發作,現轉送加護病房治療。李明依今天說,相信孫越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也請大家一起為孫越禱告鼓勵。
    2018/04/10 16:37
  • 曾遭狄鶯呼巴掌!女星「留陰影」 6年後替孫安佐做這事

    藝人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發動恐攻遭逮,消息曝光震驚台灣社會,也讓一家人的往事被一一翻出。據悉,女星謝麗金6年前曾爆料在拍攝八點檔時,遭某女演員呼巴掌、垃圾桶蓋頭,當時外界直指對方就是狄鶯,而謝近日被問到此事,僅低調回應現在最重要的是「將心比心」,自己會替孫安佐禱告。
    2018/04/06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